我的航天梦14
在我的世界里,有着许许多多的梦想,其中就有航天梦。
20xx年,地球收到外星人的来信,原来是外星人邀请我们去他们的星球做客,让谁去好呢?经过重重考验,我荣幸地担当了此重任。
我穿上了航空服,来到外太空——宇宙。突然,我发现有一个不明飞行物——UFO正向我飞来,于是我便跟着它,来到了他们的星球——XO*8350星球。
哇!这里的房子竟然都是透明的,在灯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而且高到看不到顶,据说都在五百层以上,真难以想象啊……接着外星人又带我来到他们的果园,他们的果园只有一棵果树,树枝粗壮得有一间屋那么大,树叶茂盛,像一顶可以遮住一个城市的大伞,最奇怪的是,上面结满了各式各样的水果。有桃子,苹果,石榴,杨梅……就连长在地上的草莓都结到了树上,好神奇啊!“远方的客人,想吃什么水果你就摘吧”。我连忙像只小猴儿一样上树摘了一个橙子,不料,在我刚摘的叶柄上马上开出一朵粉红的花,看得我目瞪眼呆。外星人忙说;“明天它就是一个橙子了”。听了他的话,我的眼前顿时出现了一幅画卷,一棵葱葱郁郁的大树上,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花,结满了一年四季的水果……
我正陶醉在美丽的画卷中,忽然身边一阵震动,我睁开朦胧的眼睛,原来我做了一个梦,一个一直在我心里的航天梦。我想虽然这只是一个梦,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人类不断努力,不久的将来它就会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