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航天梦5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或是长远,或是近期内。我的理想是做一名出色的宇航员。不为什么,因为我曾在电视上看到宇宙中那巨大而神秘的星球,又能了解到了宇宙中的长度单位—光年,光飞行一年就可以飞行9。4605亿公里呢!而银河系的直径长达10万光年,然而宇宙中这样的星系就有几千亿个。太传奇,太诱人了。所以,我就一定要去广阔无垠的太空世界去看看。
我还从报纸杂志上看到一些实拍的星云、星球那多彩而有趣的照片,我总也是看不够。如:直径约25光年的猎户星云;不断膨胀的蟹状星云,它的“肚子”里竟然有一颗直径不到了20千米的一颗中子星。。所以,我就一定要去那奇妙有趣的太空世界里看个究竟。
记得在电视上看了杨利伟,费俊龙与聂海胜三位伟大的宇宙英雄,成功的遨游太空的消息,还了解了科学家不断的新发现。他们发现了另一个类似“太阳系”里的“地球”很可能有生命存在;还发现了太阳系中小行星带上有些星球上大量的金、银、铜、固态石油与稀土矿等多种宝贵资源。简直就是一颗金星,银星啊。。这更激起了我对太空探索的无限向往与激情。
我想与那些外星生物相互交流,想开发那些有价值的矿藏资源,为祖国做贡献。现在我要努力学习,考一个好中学、上高中、大学我要考入航天系,接受模拟火箭升空、失重、太空穿行等专业训练,为做一名优秀的宇航员做充分的准备。
宇航员,我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