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航天梦4
在我年幼时,曾听长辈们讲过《嫦娥奔月的故事》,从那以后,一直向往着,有一天我也能像嫦娥一样飞到月亮上,去看看那传说中的广寒宫。
原以为只有传说中的天神才能在宇宙苍穹间畅游,但后来我才明白,原来人类也可以飞向宇宙,在其间自由的翱翔!20xx年10月15日,“神舟五号”成功发射并安全返航,可那时的我还是个牙牙学语的孩子,没能亲眼目睹那历史性的一刻,也不能在记忆中留住它。20xx年,“神舟六号”成功发射,那时候我坐在电视机前不目不转盯的看着,依稀记得我还问了妈妈:“为什么他们不飞向月亮呢”?可妈妈的回答我已经记不清了,因为自己还太小了。20xx年,嫦娥一号探月飞船发射成功,那时我在想,如果我在那坐飞船里就好了,那样,我就可以见到传说中的嫦娥了。20xx年嫦娥二号的成功发射更让我激动不已,我在想,也许不久的将来,我也能踏上“奔月”的旅程
月亮是那苍茫宇宙的一点,而“奔月”是我迈向宇宙的第一步,我的梦想是奔向我向往已久的月球,也是飞向我遥遥神思的苍茫宇宙。我要学习那些航天英雄,向他们一样成为一名优秀的航天员。我的父母不是航天工作者,因而我也没有受过那些科学知识的熏陶,但我一直坚信,只要努力的学习,我的梦想总有一天会实现!
我会想着我的梦不断前进,以为有梦想才会有希望。带着希望出发,载着梦想起航,踏上我的航天之路,追寻我心中的航天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