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航天梦2
在20xx年10月15日,杨利伟叔叔坐上了神舟五号,准备驶向太空,当数到“6”的时候,杨利伟叔叔向我们敬了一个标准的礼,全场顿时掌声如雷。飞船起飞了,他载着我们的梦想,希望与祝福,飞向了美丽的太空……
如果我是航天员,我就要在太空飞翔,登上月球、火星……去观察太空,看着密密麻麻的小行星,看着蔚蓝的地球,看着庞大的土星……如果我是一名航天员,那我就坐着飞船,飞向银河系中。看着月亮微笑,让我想了在月宫中的嫦娥。
想着,想着,我似乎真的成了航天员。我穿着航天服,跃出飞船,在天空中走……旁边的木星似乎在召唤我!我赶紧登上木星,穿上保护膜,跃入土星……土星里没有一点风,只能看到祥和的大地,石头。木星的景色非常奇特,到处都是金灿灿的石头。冥冥中,似乎有木星人向我走来。我重新坐上飞船。飞到了水星,里面都是水,没有一点生机。我又来到了生命星球,看着大地,似乎这个星球马上要流出清澈的水,长出绿色植物……似乎生命星球上很快就能生出动物,在田野里奔跑,鸟儿叽叽喳喳的叫着。这个星球,既有水又有空气,这不正是我们寐以求的城市吗?
希望,是可以实现的梦想。我的航天梦,并不是一个幻想,现在打好基础,将来才能实现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