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航天梦15
自从杨利伟在20xx年10月登上月球后,我就想登上那辽阔无际的太空,登上那人烟稀少的月球去看看。
虽然那时我才三岁,懵懵懂懂的。但是,航天的种子在那时已经在我心中种下了,且生根发芽了。我想:杨利伟能行,我也能行!我要随着这个梦想一步一步走过去!
5岁时,我在幼儿园上了中班。听到老师给我们讲的关于航天航空知识,看到图画书里一幅幅关于宇宙、月球的画时,我小小的心灵不禁充满了奇思妙想:月球上有外星人吗?太空里有没有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是否也车水马龙呢……一种好奇的感觉油然而生,真想立刻去探索其中的奥秘。
8岁时,我知道了太空中有八大行星,分别是:金星、木星、水星、土星、海王星、冥王星和天王星;我知道了太空里有太空垃圾,还知道了月球中没有人……
现在,我知道了登上宇宙要有很多航空知识,要有高学历,还要有健康的身体。所以,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一步一个脚印,登上我梦寐以求的太空,成为中国历史上第一位女航天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