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航天梦9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也不例外。有的人长大想当科学家;有的人想当作家;还有的人想当发明家……我的梦想呢,就是当一名像杨利伟那样勇敢、伟大的宇航员。
记得我6岁过年的时候,爸爸曾给我买过一种烟花,我特别喜欢。那是一种圆柱形的烟花,只要点燃导线,不一会儿就带着金色的光芒飞上天,随着噼里啪啦的响声,出现一道优美的弧线。爸爸笑着问我:“王晨冉,你长大了会当宇航员,驾驶真正的火箭吗?”我想了一会儿,回答道:“会的,我一定会成为一名伟大的宇航员!”
我非常佩服杨利伟叔叔勇敢的精神,因为他是我们中国第一个乘坐火箭在宇宙遨游的人,更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再说,火箭上升的速度非常快,可比儿童乐园的阿拉伯飞毯、蹦极刺激多了!杨利伟叔叔要想登上火箭,那得经过多少刻苦的训练呀!而且那些训练都是对人体承受能力极限的考验,但是杨利伟叔叔并没有退缩,还是勇敢地登上了火箭,圆满地完成了祖国交给的光荣任务。从此我心里就生出来了一个念头:要争取给航天事业作出贡献!
我曾幻想:自己走进火箭,激动地听着火箭发射时的报数声,操控着火箭遨游在湛蓝的太空。或站在另一个星球上眺望人类和动物共同的家,那种滋味是无法描述的!
如果我的身体条件不够,我也不会气馁,因为我还可以在其他方面给航天事业作出贡献呀!我一定好好学习,争取给航天事业作出力所能及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