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航天梦8
听!小精灵说:“欢迎乘坐神月4号,我们的目的地是太阳,经停站是月球,let’go。”小精灵刚说完话,飞船就轰的一声起飞了。过了一会,飞船就进入了轨道,我静静的望着窗外,看见白云在聊天,鸟人在嬉戏,多么美好!“飞船现在已经脱离地球,请乘客注意安全,”没过几分钟小精灵又说道,“飞船已经安全着陆月球地面,谢谢您的合作。”
只听轰的一声,我感觉飞船到月球了,接着从座位上方降下来2个按钮,飞到入口和坐滑梯到入口,我二话没说,把飞到入口的按钮刚按下去,忽然觉得肩后长了一对翅膀,我学着身边的人飞的样子,也飞了起来,忽然,小精灵说“翅膀,快快变走,让小乘客安全着地”,我望了望后肩上,翅膀消失了,再看看四周,我已安然无恙的了地,眼前突然闪出自动飞梯,一眨眼功夫,月球的环形山,石洞已经在我眼前呈现,真是太壮观了!真是世界之胜啊!不一会的功夫,我又踏上了太阳之旅,还没上飞机,小精灵说:“要到太阳上旅行,温度非常高,请戴上这个瓶,穿上这件神奇的衣服。”船又开了,从窗里往窗外看去,不得不戴上神奇的眼镜,因为太阳离这不远了,太阳的光芒在这也能看见,从头上飞下一个滑梯,我才想起,太阳到了。
眼前红红的大球就是,我坐上滑梯,来到太阳身边,刚想动手摸一摸什么感受,可在这时,闹钟响了,好端端的航天梦到这就结束了。哎,航天梦,多么希望你再来到我的梦中,我要好好珍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