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航天梦13
我有一个航天梦,别看我是个女孩,但我依然喜欢航天。神秘的太阳系、浩瀚的宇宙都是我非常感兴趣的事。
其实我的梦想是做一名十分出色的宇航员,自由的在空中遨游,探索宇宙间的小秘密。但我也知道,想做宇航员不是那么容易的,不但要有勇气和胆量,还要有丰富的知识、结实的身体、随机应变的能力及良好的心理素质。因为在太空和在陆地不一样,睡觉要在睡袋里,吃东西像挤牙膏一样。
那一天,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驾驶着宇宙飞船行驶在太空中,不经意间看到了一个美丽的星球,绿色的草原,蓝色的海洋,棕色的大陆,原来那就是我们生存的地球。我又往前行驶,发现前面有几个不明飞行物,仔细一看,原来是几颗彗星,我看这太空也太荒凉了,就把各种水果、蔬菜和农作物的种子挂彗星上了,彗星边走边洒下了这些种子。我还特意在月球上洒下了鲜花、草和树的种子,然后又放了一些小动物。在太空中他们很快就长大了。我看到太空这样美丽,就驾着飞船飞走了。忽然,另一艘宇宙飞船向我撞来,我就从睡梦中醒来了,这才发觉原来是一场梦啊!
我想这个梦一定会实现的!这种信心激励着我,长大后我要做一名出色的宇航员,为祖国和社会献出一份微薄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