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音乐会11
小黄鹂想举行一场森林音乐会,便找来了小乌鸦,小鹿儿和小山羊,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他们。
“我要参加音乐会!”
“我也要参加音乐会!”
“我也要参加音乐会!”
“好的,你们都可以参加!”小黄鹂说。
过了几天,森林音乐会隆重开始了。各种动物都来了,有森林歌唱之王——百灵鸟、有大嗓门——-和马大叔、百兽之王——虎大爷……。小黄鹂请百灵鸟当裁判,虎大爷当保安,维护秩序。
首先登场的是小黄鹂,她用委婉悦耳的歌声打动了全场观众;八哥鹦鹉,也登场了,表演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接下来轮到小乌鸦出场了,观众席上传来了一片嘘声,并且鼓着倒掌。虎大爷出面制止了。此时,小乌鸦并没有紧张,反而心平气和地唱了起来,她的歌声虽然没有百灵鸟的动听,也没有小黄鹂的委婉,但也有独到之处,也赢来了雷鸣般的掌声。在场的所有观众沸腾了,小乌鸦也能唱出悦耳的歌声,真让人佩服。
有一只小松鼠那录音机录下了小乌鸦的歌曲,每天聆听着小乌鸦的歌曲,好像在找森么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