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音乐会5
森林里有许多的小动物:羊、狗、鸭、还有一只威武的狮子。有一天森林之王狮子说:“森林里的小动物听好了,我们要参加音乐会。”小动物们不禁地“啊”了一声。小动物们想:“我们哪会唱歌啊?”
狮子又说:“我们练习不就可以了吗?”大家听了点点头。忽然大家叫了起来,狮子听了后发火说:“你……你们有这样唱歌吗?我把手指指到哪一组,哪一组就唱一声,谁唱错了,我就咬它一口。”
然后大家唱得很好,忽然狮子指到小狗那里,有一只小狗趴在地上一声也没唱,狮子大声叫他一声:“懒狗”。然后是鸭子唱,最后是羊唱,羊那组忽然有一只羊学了鸭子唱,狮子也是大声叫他:“唐老羊,给你一次机会,下次还这样就咬你一口。”之后大家唱得很好。
大家在音乐会上得了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