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音乐会12
在一个夜晚,月亮高高地挂在树梢上。这不是一个普通的夜晚,因为这个夜晚是万兽之王狮子一年一度的生日。动物们决定开一个森林音乐会来庆祝狮子的生日。
白兔小姐当主持人,你瞧,今天她打扮的多漂亮啊!两只耳朵上各扎了一个粉红的蝴蝶结,身穿一件白色的连衣裙,脸蛋红扑扑的,迈着轻盈的步子走上打扮得华丽闪亮的舞台。树上张灯结彩,舞台上丝带飘飘,白兔小姐用最优美的声音说:“现在我宣布,森林音乐会现在开始,第一个节目由青蛙小队来表演三重唱。”
青蛙小队一蹦一跳地登上舞台,他们配合的真默契,嘴巴一张一合的,真有节奏,青蛙小队表演完,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下一个百灵鸟小姐为大家高歌一曲。”百灵鸟的声音如同天籁,观众们看得目瞪口呆。
小鸡合唱队、猴子拉提琴、孔雀扇子舞也都精彩极了。
时间过得飞快,一会儿森林音乐会结束了,大家不舍地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