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音乐会13
前几天,森林里来了几个新会员3354的活泼聪明的小狗群。狮王决定举行盛大的音乐会来欢迎他们。
本月柳树梢掉落,期待已久的音乐会在森林溪边拉开帷幕。最早出现的是以远近闻名的林歌以后的百灵鸟。白灵鸟刚飞到舞台上,周围安静得连羽毛掉在地上的声音都能听到。它清了清嗓子,唱了一首优美的歌,委婉的歌声在森林里回响。歌曲结束后,溪边突然响起热烈的掌声。
下面是松鼠管弦乐团。他们排着整齐的队,一个接一个地登上舞台,唱着优美的歌曲。
其他小动物有的演奏乐器,有的跳舞,有的表演杂技。在笑声中,音乐会渐渐接近尾声。最后登上舞台的是大家翘首以待的大象杂技。在观众的喝采下,一只大象和几只小猴子来到了舞台上。猴子们弹着乐器,大象在歌声中支撑了一会儿球,用鼻子洗了一会儿澡。小动物目不转睛地看着,一眨眼就感到遗憾。
大家的笑声使音乐会落下帷幕。小动物们多么可惜,他们每天都盼望有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