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音乐会2
大家都听说过音乐会吧?可是,大家听说过森林里也有音乐会吗?原来,在森林里河边的草地上正在举行欢度新年的音乐会。有蜜蜂和蝴蝶的“新年的快乐”,天鹅家族的“天鹅之舞”,小青蛙的独唱“我爱新年”......
“我宣布,森林音乐会,现在开始!”随着小兔一声开场白,音乐会正式开始。原来小兔是主持人,瞧,小兔头上扎着一个红红的蝴蝶结,穿着一条粉色的长裙,美丽极了!“第一个节目:蝴蝶和蜜蜂的“新年快乐”,掌声有请!”只见它们穿着花衣服和金灿灿的礼服,拼成了六个大字:我爱音乐会“哇!好厉害呀!”紧接着,它们跳起了一支迷人的舞,在掌声中,它们飞下了舞台。
“第二个节目,天鹅家庭的“天鹅之舞”掌声有请!”天鹅家族在水中翩翩起舞,一会儿游出水边,一会儿钻入水底,使观众们惊叹不己......
“女士们,先生们,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森林音乐会马上就要结束了,但是,我相信,这一天,我们大家永远不会忘!对吗?”“对!”观众们异口同声地说。
哇!听了这个故事,相信森林里也有音乐会了吧!知道除了森林里有音乐会,你还知道啊里有音乐会呢?去找一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