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音乐会4
一年一度的森林音乐会又到了,小动物们一大早就来到了舞台前。
来参加音乐会的动物真多啊!小熊、老虎、喜鹊、乌龟…。这么多的动物,肯定少不了主持人了。那么主持人是谁呢?当然是机灵的小狗汪汪啦。
音乐会开始了,小狗汪汪奔上台去,热情洋溢的说:“大家好,欢迎来到动物音乐会。下面有请乌龟表演演说相声,掌声欢迎!”在动物们热烈的掌声中,乌龟走上了舞台,开始了他表演,他的表演十分有趣,时不时就会把动物们逗得哈哈大笑,动物们笑的连话都说不利索了。
接下来,是喜鹊的表演。她笑着飞上了舞台,开始她的歌唱,她的嗓子十分清脆,唱出来的歌也非常动听,令人陶醉,小动物们连赞美的话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狮子,老虎,兔子,小熊等见了纷纷奔上舞台,争着要表演节目。小狗汪汪向大家提议道:“不如我们一起来一个大合唱吧”。欢乐的歌声回荡在森林里,大家载歌载舞,十分快乐。
世界上只有“快乐”一词,没有“慢乐”一词。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转眼就到说再见的时候了,动物们互相约好,明年我们还在这里欢聚一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