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音乐会9
一年的一天晚上,小动物们正匆匆赶往森林中央,那里似乎正开着一场大会呢!
月亮已经升到最中央,她开口了:“我们森林一年一度的音乐会终于要开始了!谁的音乐最好听,谁就能获得森林杯!现在音乐会开始!” 蛐蛐站在小草上,放声歌唱:“蛐蛐蛐蛐蛐蛐......”“这也太难听了。”原来是小鸟开口了,“哼,听听我的声音吧,我才是最好听的!叽叽喳喳叽叽喳喳......”声音很好听,搏得了小动物的掌声。这时露珠不服气了,也开始唱了起来:“滴滴嗒嗒滴滴滴嗒嗒......”露珠唱出来不同的音调,歌词也不同,博得了观众的掌声。“沙沙沙......"树开始唱了,“哼,你们那些声音太难听了!” 它们这样比来比去,小动物们有些不耐烦了,一位年长的乌龟说:“你们要不合唱吧,那样肯定好听。”选手们商量了一下,决定合唱。合唱开始了:“蛐蛐滴答叽喳叽喳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