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音乐会8
在很久很久以前,在一片森林里住的动物决定开一个音乐会动物们都很赞同。于是音乐舞会便定在第二天上午举行。
第二天一早,森林里西边的一头大公象和一头小公象在家里打扮。大公象名叫黑熊。因为她身上很黑,和熊一样高大威猛,小工匠名叫蛮蛮,因为他一身的蛮力。大公象戴上领带,穿上皮鞋,小公象穿上鞋子,整好头发就出发了。
森林里南边的一头母象和一头小母象在家里化妆,母象叫香吐,小母象叫索索。母校为小母象化过妆后给自己也画了妆,梳好了头发就出发了。
音乐舞会上小母象和小工匠一起跳舞,唱歌,他们玩的开心极了。大公象和母象唱歌跳舞他们也玩儿的开心极了。
跳过舞小母像小公象和大公像和母象都累了也饿了他们到饮水曲喝了点儿水跳过舞,小母象,小公象和大工项和母项都累了,也饿了,他们到饮水曲喝了点儿水,食物去吃了点儿东西。他们又到休息区休息了一会儿,小公象和小母象不累了就去游泳区玩水,小母象一不注意走进了深水区。小公现很勇敢的把小母强救了出来,可她自己却出不来了。小母象赶紧去找大公象和母象来帮忙。幸亏小公象没有什么事情。
这次动物们举行的音乐会,舞会很成功,每个动物都很开心,但是不能太过贪玩儿走深水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