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音乐会7
夜幕降临,太阳的值班结束了,月亮高高兴兴地来了。咦?森林里怎么这么亮?原来是三年才一次的森林音乐会正式开始了!
走,跟我一起去看看吧!音乐会的主持人兔小姐来到了舞台中间说:“现在三年才一次的音乐会正式开始!”兔小姐又说:“第一个节目请欣赏百鸟合唱《家园美》。”这时,布谷、黄鹂、夜莺、喜鹊上台了,它们边唱边跳,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太好了,真是太好听了!”在台下观众的叫好声中,兔小姐又进场了说:“《家园美》可真美啊!接下来我们请松鼠合唱团来表演合唱《虫儿飞》。”它们唱得很动听把观众都感动得哭了起来。接着兔小姐又登台说:“现在我们请大象给我们表演杂技表演。这时彩灯灭掉了,只有一盏白色的灯照着大象,大象拿着2个球来回地转,漂亮极了!接下来孔雀表演时装秀,猴子空中爬杆等都赢得了大家的好评。
就这样,森林音乐会在大家的欢歌笑语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