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音乐会3
一年一度的森林音乐会又到了。一大早,森林里便热闹起来。动物们你挨着我,我挨着你,非常高兴。
参加音乐会的动物可真多呀!夜莺、喜鹊、小熊、老虎……。这么多的动物,当然少不了主持人了。主持人是谁呢?那当然是调皮、机灵的小猴“奔奔”啦!
音乐会开始了,只听小猴“奔奔”说了声“下面有请著名的歌唱家夜莺、喜鹊表演,掌声欢迎!”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夜莺、喜鹊笑着飞上了舞台,开始它们的歌唱。由于它们嗓子很好,唱出来的歌也分外动听,令人陶醉,小动物们连赞美的话也不知怎样说了!
接下来,是可爱小熊的表演。它一要一摆地走上舞台。虽然小熊唱的歌一点儿也不好听,可是,它的动作憨态可鞠。观众不时被逗得开怀大笑,底下一片喝彩声。欢声雷动的掌声一阵比一阵大,一阵比一阵响。
狮子、老虎、兔子、乌龟等见了,纷纷奔上舞台。争着、抢着要表演节目。“奔奔”见了,也忍不住心里的兴奋和快乐,就对所有的动物说,干脆我们一起来合唱“团结就是力量”这首歌吧!它们唱得很有精神,也很投入!
快乐的时间总是不能永久。眼间就到说“再见”的时候了,动物们互相约好,来年音乐会再见,就念念不舍地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