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音乐会10
日上三竿,森林里热闹非凡,唤醒原来幽静深邃的森林——一眼清泉旁,动物们正在举行音乐会呢!
在这清泉旁,一大片树木苍翠欲滴,如同一片绿色的海洋;一缕阳光偷偷地扒开树叶,调皮地探出脑袋;石头披着一件厚厚的、绿油油的“衣裳”——那便是青苔。此时,“大明星”小雨蛙躺在泥塘里,“呱呱,呱——”地唱起了一首歌曲;“金嗓子”蝉趴在树干上,也不甘示弱,“知了——知——了——”地唱着夏日的赞歌。这嘹亮的、轻缓的歌曲传遍了整个森林,唱得热火朝天。画眉鸟匆匆赶来一起合唱,“叽喳叽喳,叽叽喳!”它唱着轻快的曲子,时而高昂,时而低沉;泉水“叮咚叮咚”地伴着奏。小雨蛙的歌曲、蝉的赞歌,加上画眉鸟优美的合唱,配上泉水声默契的伴奏,组成了多么动听的音乐。婉转动人,宛如天籁之音,多么美妙啊!
啊!我真爱这音乐会,让我久久沉浸在美妙动听的歌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