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总觉得读书有什么用啊!学习好不就行了吗?可是我错了!
我一开始不喜欢读书,一想到读书就头晕,一看到密密麻麻的字我就不想看,妈妈对我说:“琪琪啊!多看点书吧!”“为什么!我不想读书!再说了!读书也对我没好处啊!我又记不住!”妈妈没有说话,我继续看起来电视。
哦!原来是我错啦!田老师说:“同学们,一定要多读书!这样作文就能写的有声有色的了,语文考试中作文是一种大的项目,我们要从小学做起!未来是关于你的人生,所以一定要读书不用干那些体力活,是要用智慧来工作!”我有那么似懂非懂!可是学校都开展了阅读存折了!我们还不抓紧时间读书吗?校长也说了成绩是关于你的未来,所以我们一定要多读书,才能让未来更容易些。
原来是我错了,现在的我差不多每天都会借别人一本书,在宿舍不睡觉也要读完当然这也是不好的行为!
伟大的苏联作家高尔基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一定会好好的读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