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是一个见到好吃的饭菜,就要吃的自己吃不下去,吐了为止,可是现在我却懂了这件事了。
事情是这样的,自从我转到孙迎欣指导的这个餐桌之后,我就不再暴饮暴食了,是因为我当去他们桌的第一天,我吃了两碗大米饭之后明明已经吃得很饱了,可是我还要要,这是被我的餐桌长发现了,大对我说:“你已经吃了两碗了,别吃了。”可是我呢,却当做了耳旁风,左耳朵进右耳朵出,我吃的实在吃不下了,忽然我的胃顶了一下,我便赶紧跑到水池边把自己吃掉的饭全部吐了出来,桌长说到:“自己本来多已经吃饱了,为什么还要吃,这下好了,把自己之前吃的全吐出来了,闹腾了半天自己没吃了舒服,还伤了自已。”从那时起我便不再暴饮暴食了。
我懂得的经历是不是很精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