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得了什么5
友谊——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正因为它,我才有了情商,才懂得了什么是友谊。
我的好姐妹是陈昱帆,我本来并不懂友谊,只是觉得能互相分享就是朋友,因为陈昱帆,我才懂得了什么是友谊。从四年级开始,我们两个就一直是很要好的姐妹,我们是从好朋友,一步步走来的,中间也有很多挫折。
现在已经是五年级了,过了一年,我们的姐妹情谊还是没有改变,她已经把我当成她生命中的一部分了,我也同样。
记得有一次,我跟她差点分开,原因只是因为一个鸡毛蒜皮的小事——我跟其他女生做好朋友了,她每次都会吃醋,然后跟我写信,说她很伤心,我也很理解她,但我在信上说了不好听的话,她就哭了整整一中午,整个枕头都湿了。晚上,我又感觉我不对了,我也哭了。她看到我哭了,立刻跑来我床头来哄我,我告诉了她原因,我们两个又和好了。
我想,友谊大概就是这样吧!把另外一个姐妹,当成自己生命中的一部分,为她做任何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