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得了什么2
在童年的时候我不懂爸爸妈妈的辛苦,现在我长大了懂得了很多东西其中包括父母的辛苦。
我已经不再是什么也不懂的小孩子了,妈妈每次晚上回来,我都是毫不在意的继续看手机,现在不是了每当妈妈回来的时候我都会从屋里走出来跟妈妈说几句话。还记得爸爸每次回来都会跟我说说话,我都会觉得爸爸很烦,可是爸爸每天都想着我,只有晚上才能跟爸爸说说话,可我却当成看手机的时间了,现在我懂了每次爸爸讲的话我都会听。
还记得爸爸每次回来都会跟我说:“我们去外面玩吧。”每次我都会拒绝,我的心很愧疚,我就应该多陪陪爸爸,爸爸每天都忙着工作,我每天都在学校,回家只有三天的时间,每次都不能好好陪陪爸爸妈妈。
这就是我懂得了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