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纸包,绿纸包,里面住个甜宝宝”。哈哈,这就是那酸酸甜甜的七彩棒棒糖。
小时候,我经常哭哭啼啼的,但是我的爸爸每次都给我一根酸甜可口的棒棒糖,我吃着吃着就不哭了,长大后,我经常观察这美味的棒棒糖,棒棒糖是由三个部分组成的,有糖纸、糖球、糖棍。我剥开糖纸一看是长方形的,上面还有一只小猴子在吃棒棒糖呢!原来这个品牌是金丝猴,上面还有个瓶子,瓶子上面有个盖子,这一看就知道是牛奶味的棒棒糖。糖纸里面有个圆形的糖球,看上去美味极了,真让我垂涎三尺,我一下子就把糖球放到了嘴里,此时,我的嘴里好像有魔法一样,让糖球一点点地变小,真是奇妙啊!吃完了糖球,一根洁白无瑕的的糖棍露了出来,它里面是空的,上面有一个洞,吹起了那清脆的声音,真令人舒服,这样的话又能节省材料,有好玩儿,真是一举两得。
棒棒糖苦了自己甜了别人。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