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糖15
当我双手接过黎老师奖励我的棒棒糖时,我心里涌起难以言表的感情。我今年已经大三了,可是从小到大,在我的记忆中,一直都没有老师给过我糖果,自然也没有那种纯纯的,甜甜的记忆了。现在,拿着这个棒棒糖,我就在想,要是从小就有老师给我棒棒糖吃,现在我的心里肯定会有很多甜蜜的回忆了。呵呵!
不过,现在也好,至少我也有了“甜蜜的糖果回忆”了!哈哈!现在想想也觉得自己很幸运了,如果不是上海师大的黎老师过来参加我们的研究生论文答辩;如果不是学院举办了一次与黎老师的交流会;如果不是在交流会上去得很早,占了位置;如果不是黎老师让大家踊跃参加活动;如果不是我当了活动的小组长;如果不是黎老师让大家上台演讲“I have a dream。”时,我第一个举了手;如果不是黎老师的奖品恰好是一个棒棒糖……那么,我现在仍然是没有那种甜蜜的感觉的。
我想,不是每一个老师都能够知道,给学生一个棒棒糖的奖励意味着什么;也许,也不是每一个学生都能体会到,一个棒棒糖对自己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