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糖14
从前,有一个名叫小甜的女孩,她很喜欢吃棒棒糖。有一次,她吃了一个有魔力的棒棒糖,来到了棒棒糖王国。
“这是哪里?我在干什么?”小甜正纳闷时,突然,一个长得很像棒棒糖的人向小甜走来。小甜问:“你好,这是哪里,你是谁?”棒棒糖人很有礼貌地回答:“我叫小棒,这里是棒棒糖王国,这里的一切都是糖果做成的,你是新来的客人,请跟我去见国王和王后吧。”小甜点了点头,跟着小棒来到了一个巨大的城堡面前。
“欢迎来到棒棒糖王国,我是这里的国王,请你帮我找到我们王国的宝物——七彩糖,七彩糖前几年被一条恶龙给抢走了。你能帮帮我们吗?”
小甜点了点头,跟着小棒经历了上刀山,下火海的困难,来到了恶龙的住所。
这时,恶龙正在房子里睡大觉,小甜和小棒偷偷地溜进了恶龙的家,小甜东翻西找,还是没有找到七彩糖。突然,小棒发现七彩糖就在恶龙的胸前。小甜来到了恶龙面前,不小心把恶龙吵醒了。她们和恶龙经历了一场大战,终于拿到了七彩糖,回到了棒棒糖王国。
从此以后,小甜和棒棒糖王国的居民幸福地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