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糖8
一想到棒棒糖我就想起了小时候的一件真实的故事。
一天,新东方的潘老师在学期末兑换积分,我换到了个棒棒糖。那棒棒糖五彩缤纷的,在灯光下格外透亮,我有点馋了。好不容易到了放学,我在大厅里找到了爸爸,爸爸说妈妈还在路上堵车,还没有赶来,我们只有等等她了。我和爸爸坐在新东方学校的大厅长凳上,赶紧迫不及待的撕开糖纸,想乘现在吃了它。我一舔,有股化学味,不甜。我有点迟疑了“你看看,这是棒棒糖吗?”我爸爸接过来看了几眼,很肯定地说:“这不就是棒棒糖嘛!肯定是的。”听了爸爸说的话,打消了我的顾虑,接过来皱着眉头又舔了一口,味道真的好怪啊!又舔了几口之后,狠狠心就决定咬一口试一下。可是我不管怎么咬,也咬不下来一块。我又开始疑惑了,问爸爸:“你再看看,这个确实是棒棒糖吗?我怎么觉得味道不对呢?”爸爸顺手接过去,看了看然后一脸淡然地舔了几口,我看爸爸舔棒棒糖的表情很是泰然,不像我舔的时候挤眉弄眼的。这时候爸爸又把棒棒糖递给我,跟我说:“现在的棒棒糖估计都是这个味道的,我想啊现在人比较注意养生,可能厂家就把里面糖精的成分减少了吧!”我觉得爸爸的话有点道理,接过了继续舔着。这时候我口袋里包装棒棒糖的糖纸掉了下来,飘到了地上,我顺手捡起来无意间一看,那一瞬间,我看到糖纸上写着产品名称:“棒棒糖(橡皮)。”生产厂商:xx文具有限公司,成分等等。我的天啦!原来是橡皮,这也太逼真了吧!连爸爸都没有看出了,我还以为是真的棒棒糖舔了好几口呢!“呸呸呸”我竟然把橡皮给吃了。
这件事让我一直都好笑不止,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与我一样有着相同的经历呢?说出来吧!我保证不会笑话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