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糖12
现在的小食品琳琅满目,有汉堡包,饼干,奶茶……但是都不能让我的心动摇。最让我情有独钟的是一根甜甜的棒棒糖。
小时候,我在乡下姥姥家长大。村子里有许多食杂店,我最喜欢的是姥姥家旁边的一家店。姥姥经常会带我去那里买东西,有一次,姥姥又带我去那里闲逛。我看见了一根又大又好看的棒棒糖。心里不禁打起了主意;怎么才能让姥姥给我买哪?这个棒棒糖真漂亮,吃起来肯定非常好吃,姥姥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给我买了一根,笑眯眯地说“宝贝,给。”我急忙打开包装袋,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棒棒糖的味道还真不错,里面有花生仁,又酸又甜真好吃。
这样的场景在我的梦里呈现过无数次,它是我童年最甜蜜的回忆。
现在姥姥去世了,也不能和我一起吃棒棒糖了,在这十年里,甜甜的棒棒糖带给我无尽的思念,姥姥我想你!
感恩生活,感谢姥姥对我的爱,感谢生命中的每一份感动,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我会保存好每一份回忆,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