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糖7
开学不久,班里就引起了“甜蜜的旅程”,说起这“甜蜜的旅程”还真是有点不堪回首…………
还不到一个星期,一个叼着棒棒糖的女孩出现在了班里,这个女孩就是我,也就是我掀起了这“甜蜜”的热潮…………
叼着神秘棍棍的我,引起了班里同学的注意,每个在班的同学都友好的向我行了数个注目礼。随后,第三天,班里的大部分女生叼起了正宗的阿尔卑斯棒棒糖。而“棒棒糖女王”这个称呼,也开时始传遍六一班的各个角落…………终于,在我们女生所发出的甜味的诱惑下,第四天,男生们也成了棒棒糖中的一员,什么索要棒棒糖、赠送棒棒糖、购买棒棒糖……在我们的强烈支持下。都有了很大的收益,我们班,也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糖果屋”。在我们逍遥了几个星期后,不知道是那个嘴欠的,屁颠屁颠的跑去告诉了神通广大的宋大班头。他的一声令下,让我们给可爱的棒棒糖开了一个集体告别仪式,彻底告别了美滋滋的“物质食粮”。
在被老师逼迫的无奈情况下,棒棒糖袋和棒棒糖棍开始了灰飞烟灭,完全消逝了踪迹,棒棒糖加工厂也濒临倒闭!诶,真是可怜了我们班的这一群精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