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糖9
搬新家的那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都在收拾整理客厅的东西。
因为东西太多,又想当天收拾完所有的行李,我们都没空专门陪着我的弟弟,于是就随他自己去折腾吧。
过了一会儿,妈妈猛然站起来,左看看,右看看,瞪大了眼睛,看着我爸:“儿子怎么这么安静?”话一出口,我们瞬间感觉不对劲,难道……糟了,他肯定在干坏事。
“天啊!”我们异口同声地喊了出来,冲进卧室,只见卧室墙上画满了奇怪的“外星符号”,那曲曲折折的线条犹如一只只淘气的小虫子在墙上到处乱蹿着。床头柜也没能幸免于这样的待遇。
我们家的小祖宗站在那儿,脸上,手上,衣服上,都沾上了他的杰作。他正用自豪的眼神,坏笑着望着我们。他指着那些“外星符号”,自豪地眯着眼睛,装模作样地清了清嗓子:“这是我画的棒棒糖,还是草莓味的哟!” 哦,原来这些“外星符号”是草莓味棒棒糖啊,我恍然大悟。
谁知,他刚说完,又转过身去拿起笔就是一记猛操作。我们哪知道他会这样做,愣了一下,赶紧把他的画笔夺了过来。看着这一墙的“草莓棒棒糖”,再看看小祖宗一脸坏笑的表情,唉,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当然小祖宗也是要付出代价的,这一手一脸的“纹身”跟了他一个多星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