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糖13
今天我和爸爸去逛街,爸爸要为我买一双鞋子。
我们走到卖糖葫芦的店门囗时,我看到了五颜六色、招人喜爱的棒棒糖。我突然很想尝尝它的味道,就对爸爸说:“爸爸,我想吃棒棒糖。”爸爸说:“反正你没有吃过,给你吃一次吧!”于是爸爸给我买了根棒棒糖,我心里乐开了花。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吃棒棒糖,以前我每次要吃,妈妈都说色素太多而不给我买,今天我总算如愿以偿了。我美滋滋地舔着棒棒糖,哎,怎么这儿很甜很甜,那儿很酸很酸的呢?再尝尝别处吧,哎,这儿竟又酸又甜呢!于是我仔细观察起这根棒棒糖来,我发现棒棒糖是圆形的,而且是有三种颜色组成:红色、粉红色、白色,而不同的味道是和不同的颜色有关的:红色很酸,白色很甜,而粉红色是又酸又甜。
找到了棒棒糖的“奥妙”后,我又开心地吃起来了,不过以后我不会多吃它的,因为这些颜色太鲜艳了,色素一定很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