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糖11
棒棒糖是我小时候才吃的零食,今天我却收到了一支,含在嘴里觉得特甜,因为它是我们班小毛送给我的。
小毛,是我们班的调皮鬼,很聪明,却经常不写作业,时常受到我的严厉批评。为他能在月考中取得好成绩,考试前一天,我特意把他叫到我跟前,告诉他好好考,成绩好了,我给他发奖品。
发试卷的那天,当我读到:“小毛,96.5”,班里立刻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他也涨红了脸……第二天,我买了一本新的数学作业本,上课前我在全班同学面前说:“小毛,奖给你,祝贺你考了 好成绩!以后要按时完成作业哦。”他点头表示以后一定能完成。
今天上完课,我正要离开教室,他跑来小声地说:“老师,给你!”塞给我就跑远了。我一看,是一支棒棒糖,心想:这孩子还蛮有心的嘛!我打开彩色的包装纸,含在嘴里,觉得真甜!
明天一定告诉他:你送的棒棒糖真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