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14
缤纷的焰火蕴含着期待,悦耳的歌声包含着依恋,新年将向我们走来。我们虽然不能留住如离弦之箭一般飞逝的时间,但我们对前途充满信心。走进新的一年,走进蓬勃的希望,每一颗纯洁的心都焕发出缤纷的色彩 。
在新的一年,有许许多多的任务要去完成,有许许多多的困难要克服,展开理想的翅膀,放飞希望吧!我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不要放弃,不要退缩,向成功冲刺!
我们手挽手,肩靠肩,团结一致,心连心地一边说笑,一边学习,向理想目标前进,向优异成绩发奋。新年的阳光洒满我们浑身,使我们生活灿烂;新年的春风吹拂我们脸颊,使我们翩翩起舞;新年的露水浥满我们全身,使我们芳香四溢……
新的一年什么都是新的,如新生婴儿的皮肤一般洁白;新的一年什么都是柔的,如母亲的手那样的柔和;的一年什么都是壮的,如父亲健康的身体一样强壮。我们应该满怀希望,不要说:“我不能。”,万事都不能放弃。每当受挫折时,不要心灰意冷,要勇敢面对。
我以诚挚的语言祝愿:我们乘着小舟,乘风破浪,一帆风顺,向成功的彼岸驶去。
新年是那么全新,是那么充满希望,让我们去迎新年,让我们怀着一颗蓬勃的信心,怀着一颗无私的爱心,怀着一颗不朽的自尊心,迎接那美好的明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