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和狐狸5
一天,乌鸦又叼来了一块肉,被以前骗它的那只狐狸看见了。乌鸦看见狐狸又跑来骗肉,心想:这次我一定要让它尝尝我的厉害。
狐狸走到树下,看见乌鸦嘴里的肉,口水都要流成一条小河了。它的眼睛转了几圈,开口说:“死乌鸦,你看看你,全身都是黑乎乎的羽毛,丑死了,真难看!”乌鸦听了,心里很生气,它把肉切了一个口,偷偷地拿了一块石头,放进肉里,故意张口说:“你才是丑八怪!”刚说完,肉就掉了下来。狐狸飞快地跑过去,狼吞虎咽吃下了肉,石头卡在喉咙里了,疼得它哇哇直叫。
乌鸦哈哈大笑着说:“这就是骗人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