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和狐狸6
乌鸦被狐狸骗了一块肉之后,她得到了教训,变得更警惕了,狡猾的狐狸也变了。你知道他们之间又发生了什么事吗?
一天清早,乌鸦出去觅食,正巧看见存心的公鸡拉着一车过期的肉准备扔到垃圾桶里,自倒得过程中漏掉了一块肥肥大大的肉,公鸡没看机,转身就走了。饿了一夜的乌鸦正巧路过,看见肥肉高兴地拍打着翅膀,心想:宝宝们又口福了。她飞快的叼着肉就飞走了
乌鸦飞到了家里,把肉放在窝里,准备喂她的宝宝。不远处的狐狸眯缝着眼睛走在路上,灵敏的鼻子嗅到了肉的香味,他顺着肉香走到了乌鸦所在的树下。他伸伸懒腰,大声说:“乌鸦大婶,你的宝宝真可爱,可以让我抱抱吗?”乌鸦不说话,心想:这次一定不能上当了。狐狸见乌鸦不说话又说:“乌鸦大婶啊,你得照看好你的宝宝,有一个猎人正在寻找小乌鸦,随时都有危险,你最好把他们抱在怀里。”乌鸦还是不理睬,心里在想:这只老狐狸,真不知道他在搞什么鬼。狐狸见乌鸦无动于衷,便气的火冒三丈,捡起一个大石块向乌鸦砸去。“哈哈哈,你还是赢不了我吧。”狐狸兴奋的口水都出来了。他连忙把肉吞了下去,,吃完之后,他擦擦嘴,转身就要离开。刚走了没几步,狐狸就躺在地上直打滚,他哀求道:“乌鸦大婶,赶快救救我吧,我错了。”乌鸦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打了动物120,狐狸被送到了森林医院,脱离的生命危险。
后来,乌鸦专门挑了一大块肥美的肉去看望狐狸,他觉得狐狸救了他的宝宝们。狐狸也感谢地说:“谢谢你原谅我,我以后不再吃你的肉了。”
经历了这次“坏肉事件”,他们竟然成了好朋友,还成了互帮互助的好邻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