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和狐狸8
自从上次被骗后,乌鸦一直在考虑如何报复狐狸。这时,乌鸦在电脑上看到它被狐狸骗了,它的报复更强烈了。就在这时,他家的玻璃突然碎了,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碰巧它突然想出了一个绝妙的主意。稍后我会告诉你。
乌鸦坐在树上,嘴里叼着一块美味的肉。狐狸从远处闻到肉的香味,它的嘴变得越来越大。虽然它刚吃过东西,但它的肚子还是不停地哭。
狐狸眼珠一转,跑向树边喊道:乌鸦兄弟,请善待我。我已经三天没吃东西了。可怜可怜我吧。我在顶层老,在底层年轻。他们都在等你的肉,他们都快饿死了。俗话说,& lsquo救狐狸的命比造七尊佛好。请好心帮助我!”说着,仍在打嗝。乌鸦心想:活该,谁叫你骗我的肉!这时,乌鸦完全忘记了对狐狸的报复。当狐狸看到乌鸦没有动时,他继续说道:哼,你这只臭乌鸦,甚至编了一个叫“乌鸦喝水”的故事来赞美你的乌鸦有多聪明,还在网上说我们狐狸骗了你的肉......”乌鸦忍不住破口大骂:你这只该死的狐狸,不要对我的肉撒谎,说我们乌鸦是如此愚蠢,甚至连肉都会被骗......”当他说话时,肉从他嘴里掉了出来,被狐狸抓住了。狐狸说:谢谢你,伙计!”
狐狸抓到肉的第二天,电视上有一条新闻。在家里吃肉的时候,狐狸被肉中的一块玻璃刺破了。进医院之前,狐狸不情愿地说了些什么。乌鸦,你真残忍。”
最初,是乌鸦在肉里放了一块玻璃给狐狸吃。惊喜。
故事到此结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