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光荣11
社区,是我们居住的地方。人人都希望能生活在一个文明、美丽、和谐的社区中,所以,社区的干净整洁需要我们。寒假,我就为社区的整洁尽了一份力。
那一天,我拿着抹布,来到一楼。望着沾满灰的扶手,我心里暗暗下决心一定要把扶手擦得一尘不染。我擦完一楼擦二楼,擦完二楼擦三楼,看着被我擦得干干净净的扶手,我心里自豪极了!擦完扶手,我有许多感触:平时我很怕高,从不敢去高的地方。为了擦扶手,我来到了六楼,看着外面的景色,我的心怦怦直跳,胆战心惊的。但我还是克服了内心的恐惧,把六楼的扶手也擦干净了。其实,人生中有许许多多的困难和挫折,我们要勇敢地面对挫折,并克服困难。
人们常说“阳光总在风雨后”,只有经历了风雨才能看见灿烂的阳光。如果你克服了重重困难,离胜利就不远了!最重要的还是坚持,何为坚持?坚持就是永远不放弃自己的目标,顽强到底,绝不半途而废。我能把一楼到六楼的扶手都擦干净,靠得就是坚持不懈。如果我没有坚持下去,那我流的汗水就都是白费的了。
通过这次的实践活动,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劳动最光荣”这句话的深刻含义。这次的实践活动,我不仅给了自己一个锻炼的机会,还为社区的整洁尽了一份力。我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关注社区,为社区尽一份自己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