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光荣4
5.1长假中,我过得相当的开心,并且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劳动最光荣!
好不容易放了一个假,自然少不了玩,似乎爸妈也有这种思想,但毕竟他们都是大人了,自个儿的孩子开心,他们自然也会开心了,可是当别人的父母在打扑克、下象棋的时候,而我的父母却在烈日下拿着锄头一点点地垦地。如果要是平常的时候,他们在下大力,而我自己却在悠闲自得的时候,他们早就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了。可现在是假期,可能是因为我平日里的早出晚归,让他们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吧!
当我和朋友们一起去踏青,累了,躺在了青青的草地上时,仰望天空,不是地看到燕子划过天空,嘴里衔着泥巴,大家都知道,它是去筑巢;俯视,看到一簇鲜花,几只蜜蜂在嗡嗡作响,大家都知道,它是在采蜜;低头看到一块土地,几只蚂蚁在上面爬行,大家都知道,它是在觅食……当许多动物都比我勤劳时,我羞愧的低下了头。
对啊,每天早上起来,我总看不到爸妈在被窝里贪婪的样子,却总能让我吃上热腾腾的早饭;每天晚上,我总看不到爸妈在家看电视是开心的样子,却让我感到一种特别的呵护。
于是,我回到家中,帮爸妈干起了不曾让我看见收拾过而又非常洁净的客厅。我的劳动只不过是画蛇添足,不像姐姐做的那么精致那么如画龙点睛。可是,当爸妈回来时却夸我长大了、懂事了,能够体谅父母了,听了之后,我的心里想吃了谜一样的甜,这时姐姐回来了,手里领着让我心
心仪已久的电脑。晚上看完了CCTY的5.1晚会,有许多劳动模范,他们是光荣的,我也劳动了,那么我是光荣的,因为劳动让我光荣。
劳动最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