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光荣5
星期日的上午我们家进行了一次搬家大行动,大家双手拎着大袋子,为今天上午的搬家行动做着准备。我来到老家中迅速的投入到工作中。我拎着俩大袋子向新家走去。
“战斗”开始啦!我干劲十足,不一会的功夫,我已经把自己东西搬完啦。我的身边传来一阵急促脚步声——原来是老爸,他扛着一袋大米走过来,我急忙打开门来帮忙。我搬完东西开始了大扫除行动。赶紧去看看老妈,看见老妈正拿着布反复的擦着地板。看她那般认真的样子,真让人肃然起敬,尽管豆大的汗珠从额头滑落,她也顾不了擦汗,生怕耽误一点时间。我也不想打扰她,可是必须叫她去洗一下布了。不一会儿,我的打的清水已经变成了一盆浑浊的污水。突然我的身边有人叫我:“睿睿,睿睿。”我答应了一声,扭头一看,原来是老爸,他说:“快点去换水,我还要洗布擦柜子呢!”看他那般焦急的表情,我不得去换来一盆清水,抬到老爸那儿,我问他:扫把在哪?”他回答:“在厕所洗衣机旁边。”我赶紧去找了一下。找到了,我拿着扫把,开始打扫。我也是一个做事很认真的人。我扫过的每一个地方都一尘不染,这正是我努力的成果。大家一个个劳动的身影都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里。
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和紧张劳动,原来肮脏的新家已经变得一尘不染、焕然一新了。这次大扫除和搬家行动真有意义。它让我们的新家更加的干净,我们爱劳动,劳动最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