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光荣9
"一月一日元旦节,三月八日妇女节,五月一日。。。。对哦,今天是劳动节。“还躺在床上背节日的我,腾的一下就跳起来了。今天可是劳动节,我得想办法帮妈妈做点事情,减轻妈妈的负担。
起床以后,我看见妈妈正在拖地,我急忙跑过去,”妈妈,我来帮你拖地吧。”妈妈有点不可思议的看着我“平时放假这个点,你不是还躺着吗?今天这么早?”“妈妈,今天不是劳动节吗,我想帮帮你。”“那好吧。”然后妈妈就把拖怕递给了我。我兴奋的接过来,然后使劲的拖着,不到一会功夫,我就拖完了。“妈妈,还有什么事情可以让我帮你的吗?”“你帮妈妈浇浇花吧。”“好勒。”不到一会功夫,我又完事了。“妈妈,还有事需要我帮忙吗?”“宝贝,你爸爸快回来了,你和妈妈一起做饭吧!”“好的。”然后我和妈妈在厨房忙碌起来,妈妈就在一边当导师,我就充当了一次大厨。
不一会时间,爸爸就回来了,我们的饭菜也刚刚弄好,碗筷摆好以后,我们就开始吃饭了,我和妈妈满怀期待的等着爸爸吃下第一口的评价。“今天的饭菜还不错。”爸爸淡淡的说了一句。“耶”我和妈妈听了,都很高兴。爸爸疑惑的看着我们,”今天你们怎么了?’我第一时间抢着说,“爸爸,这些饭菜都是我做的。”“不过我有在一旁指导。”妈妈说道。“爸爸,我和妈妈的这一次强强联手没有让你失望把。‘我得意的说道。”宝贝女儿,你们的联手完全出乎我的意料啊。你真棒。“爸爸高兴的说道。
五一节的这次劳动,真让我觉得光荣,因为爸爸妈妈都因为我的表现,夸了我好久,我真高兴。以后我还得多帮爸爸妈妈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