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光荣12
劳动是打开幸福之门的钥匙,是每个公民的根,生活中,劳动必将是一笔难得的人生资源和财富。总之劳动最光荣!
劳动是一个人的最高尚的作为,只有劳动了才能拥有一种收获,劳动是一个人能力的展现,更是一个人对生活的一种更高的要求。
在生活中有了父母们的辛勤工作,有了父母们的辛勤劳动,才能有幸福的生活。劳动是创造价值的一种最好的生活取向,劳动更是一种对生活的更高的要求,劳动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种最大的收获。对于劳动我能感觉到一种责任,对于劳动我能感觉到一种快乐。因为我曾经也劳动过,也感觉到了一种收获的喜悦和对爸爸妈妈分担的一种乐趣。一个人无论干什么都要把劳动放在前面,多劳多得这句话说的太好了。只要你多劳动你就会有更多的收获,只要你多劳动你就会有更高的效率。对于生活有着一种更高的乐趣,对于生活有着一种更好的圆满的要求。这样更是一种最大的收获。收获无论大小,都是收获。我感觉一个人能感觉到了收获的价值才是最真切的。劳动了就会让一有更高的价值,劳动了就会让你感觉到一种更大的收获,这样的劳动才是最有意义的,才是收获的一种幸福。
劳动最光荣,劳动是人们勤劳的代表,是勤劳的象征,只有劳动才是最光荣,最高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