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一件事13
在校园里发生过的事很多,每天都有,而最让我难忘的一件事则是在三年级发生的。
记得在三年级的时候,我们都很喜欢玩砸沙包,有一次砸沙包,砸我的那个人用力地把包扔了过来,我想接住,但并没有接住,而是砸到中了我的眼睛,当时玩砸沙包的同学们惊慌失措,我闭上了眼睛,忍着痛,我的同学:李林嘉和邱春泷并没有被这吓住,李林嘉背着我迅速跑向医务室,而其他的同学则去告诉我们的班主任:黎老师。到了医务室,他俩发现校医不在,邱春泷说:“这回该怎么办?”李林嘉一边背着我,一边说:“走!去黎老师办公室!”话音未落,他俩像踩着风似的迅速跑去黎老师办公室。
到了黎老师办公室,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办?所以黎老师问我家里的电话,接电话的是爷爷,爷爷知道了我的状况后,开着电单车迅速来到学校门口。
爷爷在电单车上安慰着我,带着我去医院做检查。检查结果出来了,一点事也没有。
想起这件事,有时还流眼泪。有家人,有朋友,真辛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