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像一位活泼可爱的小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地走进了校园。春天又像一个活泼机灵的小伙子,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进了我们的校园。春天还想一个刚刚出生的小宝宝,穿着新衣,戴着新帽,走进了我们的校园。
我背着新书包,戴着红领巾,走进了校园。操场上的树木长出了新的嫩叶,鸟儿站在枝头欢快的唱着歌,小草争先恐后地探出脑袋,生怕当不了第一。花朵在雨露与阳光的照耀下,长得鲜艳而美丽。
上课了,同学们兴奋地跑进教室。不一会儿,老师迈着轻盈的步伐,推开门,微笑着走进教室,说:“金鸡报晓梅花俏,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这次的竞选方式是投票竞选。”同学们听了议论纷纷:
“班长会是谁?”
“唐唐什么都好,他一定是班长!”
……
我听了,心里想:我这么帅,人缘又好,肯定是班长。幼儿园的时候,我可连认了五届的小队长呢!如果我当上了班长,就一定会让我们的班级变成明星班级。想到这,我不由自主的笑了,推了推东东,双手拱起,说:“投我一票吧,我保证当上了班长之后,做你的保镖。”东东虽然嘴上答应,可心里想:我才不投你呢,唐唐比你好多了,以前唐唐当了班长,我们班就成为了优秀班级,如果这次他又当上了班长,我们班又能成为优秀班级了。
投完了票,老师开始唱票,宣布唐唐是班长。我听了,十分失落,像泄了气的皮球,趴在桌子上。
下课了,唐唐和东东走了过来,对我说:“没成为班长不要紧,只要我们以后一起学习,互相帮助,学习成绩就会进步。这样,你以后就可以当上班长了。”我们三个又开开心心的在一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