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一件事4
这个星期五在学校,有一件事把我气得火冒三丈。
那是在第二节课下课的时候,老师走了以后,我把笔放进铅笔袋时,崔省阳突然抢了我的铅笔袋,然后一下子把铅笔袋扔出了窗外,我高兴的心情顿时变得愤怒起来。崔省阳见我生气了,拔腿就跑,我在他后面紧追不舍,但是我追不上他。这时,我看见了我的朋友任禹林,于是我就叫他帮我抓住这个可恶的崔省阳。任禹林的个头很高,不一会儿就抓住了崔省阳,然后我就把他摔在地上,上去就是一顿打,一边打还一边说:“我看你以后还敢不敢扔我的铅笔袋,敢不敢扔我的铅笔袋!”崔省阳抱着头求饶说:“求求你饶了我吧,我以后再也不敢扔你的铅笔袋了!”听了这话,我心情好了许多,于是就放了也,拿起铅笔袋往教室走去。这时崔省阳爬起来,又踢了我一脚,把我的衣服都弄脏了,还笑嘻嘻地说:“吴芸非大笨蛋,大笨蛋吴芸非!”我火冒三丈,把铅笔袋扔在我的课桌上,用我最快的速度追上了他,又把他摔在了地上,这回是一顿暴打:“叫你踢我的衣服,叫你骂我大笨蛋,打死你,打死你!”任凭他说什么好话我也听不进去了,一直骑在他身上揍他,打到上课的时候我才停手,抓着崔省阳的帽子,把他拖进了教室的座位上。他的衣服上全是灰,我理也没理,会就回到了我的全座位上,拿出课本等老师上课。
这一次发生在校园里的事,我回到家里都感到很生气,我的心里一直在想:崔省阳,下次再让我看见你,就要你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