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一件事7
我们在校园里会发生许多让记忆犹新的事,让我们有了许多收获。
在四年级下半学期,我们班级要主持升旗仪式。我参加了情景剧《国家宝藏》的演出。
一天,一放学,就开始了我们的排练。我们每个人都信心满满地按着顺序一个个的表演练习。刚开始我们慢慢的走上舞台,按着之前所说好的位置站好,然后一个个的按着稿子的内容来说台词。之前的同学都说的很好,当轮到我的时候,我突然感觉有点小紧张,害怕的话都说不清楚了,连连出错。因为我的失误,而导致别的同学陪着我一遍遍的练习着,大家为此对我非常不满,很是生气,我也十分羞愧,自己心里一直在想:“为什么那么简单的一句话,我却一直说不好呢?”
“慢慢来,别着急,你越急反而会越乱的,来跟着我,我陪你一起读两遍就行了,”这时我的好朋友小张对我说:“你别怕,我们继续努力,你一定行的。”之后小张说一句,我跟着他的节奏,也一起背了起来,很快滴我把我的台词给背出来了。大家又继续排练了几遍,终于我们顺利完成了排练,并且还完成了录音。
没多久我们等来了期待已久的升旗仪式。我穿好了服装,信心满满地侯场,之后我们班级的表演,受到了全校师生的认可,付出的汗水,最终得到了丰硕的果实,我和同学们开心极了,校园里面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