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书信作文:许愿(700字)10
在我心里,你一直都很重要,四年来,时间和空间见证了我们之间的海枯石烂。我一直都记得我们在一个宿舍的美好时光。由于不在一个班,一天不见便是止不住的思念。终于熬到晚上,我们就像阔别重逢的亲人,在别人睡觉得时候,我们就躲在被窝里互诉衷肠。被徐妈罚了也在所不惜,我从没有后悔过,你说是你害了我,可我从没有怪过你也不会怪你,我愿意与你同甘共苦,有你这样一个朋友我很幸福。只可惜天不由人,后来我们分了宿舍。即使那样,我们也总是抽出时间写信互勉。我们更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时间,比如,饭桌上的几分钟,在路上的相遇,回宿舍后的相约。再后来,高中了,我们离得更远了,班级,你在二楼,我在一楼;宿舍,你在一楼,我在二楼。只是,我们的心永远那么近,是吗?我把你写给我的信带劲了高一的教室,想你的时候,或者不想听课的时候我会随时拿出来读。那里面有你从初一到初三写给我的,有时候我不禁惊叹,我们之间深厚的友谊竟是从那样稚嫩的文字开始的!
我一直收藏者你给我的每一样东西,大到一个小水杯,一个笔记本,小到生日礼物里的一张小纸条,即使只有几个字而已,三年过去,它还是完好如初。只是,随着时光的微醺,它的分量不断加重。我喜欢那个淡粉色的信封,我喜欢那个装着我们梦想的许愿瓶,我喜欢许愿瓶里蓝色的小星星。当然,如果不是因为你,我想,它们在我的心里是无足轻重的,你懂得。
我怀念你留给我所有的回忆。回忆里的点点滴滴都让我难以割舍,如果这一次我们还是不能在一起,那就让它和你一起永远驻扎在我的心房,陪我度过没有你的日子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