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书信作文:许愿(700字)7
从前,有两个小男孩,他们是双胞胎兄弟。他们俩个和他们的奶奶生活在一起。哥哥叫张雄,弟弟叫张攀。
有一天,兄弟俩说长放学回家,发现了一个小女孩躺在路边,她长得很漂亮,穿着粉红色的连衣裙,衣服还闪光,她的背上有一双透明的翅膀,她昏倒在路边。脸色苍白,兄弟俩发现她时,她已经奄奄一息。 哥,“你看这小女孩多可怜呀,我们把她带回家让奶奶照顾吧”。
“好呀,我把她背回家。”哥哥说完,兄弟俩便把她带回了家。
奶奶,奶奶。弟弟一进门就大声喊奶奶。来了,干什么呀,小孙子,一进门就大声喊奶奶。奶奶有一个小女孩昏倒在路边,我和哥哥把她带回来了。奶奶说:把她放在床上,让奶奶瞧瞧。奶奶说完后,兄弟俩把小女孩放在床上。奶奶看小女孩,对兄弟俩说:“我去熬点药来,让她喝下去就好了”。过了一会儿,奶奶把药端来喂给小女孩喝,小女孩喝了以后,过了一会儿她醒了。
“是你们救了我吗?”小女孩对他们说。“是呀,我们看见你昏倒在路边,就你带回来了。”兄弟俩说:“你叫什么名字?:”“我叫安琪儿,是从仙子国来的,我是那里的一个小仙女。”她说,你们是谁?哥哥对她说:“我是哥哥张雄,他是弟弟张攀,这是我们的奶奶。 安琪儿在他们的家养伤,身体越来越好,有一天,安琪儿和他们道别了。
安琪儿走了之后的几天,兄弟俩的奶奶就得了重病,兄弟俩每天都在许愿树下祈祷。有一天他们回去,晚上睡觉时,同时做了一个梦,梦见一个仙女对他们说:“第二天晚上到许愿树下等我。其实那是安琪儿通过梦告诉他们在许愿树下等她。”
第二天早上兄弟俩觉得那个梦有些古怪,就决定带奶奶一起去。夜色降临,兄弟俩吃完饭后,就带奶奶一起来到许愿树下。啊!那不是安琪儿吗?他们走到安琪儿的面前,安琪儿拿出水晶球,让他们对着许愿树说:“让奶奶的病很快好起来,他们许愿后,奶奶的病就好了。然后就和奶奶一起快乐的生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