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书信作文:许愿(700字)11
Doria说,希望有一天可以去考古,亲手还原历史。
我说,希望两年后的今天可以站在传媒大学里淡定的微笑。
许愿墙安静不语。
明明已经贴满了愿望,却还可以包容我们年少轻狂的梦。也不知道他承载了那么多的美好,会不会幸福呢?只是,我们却只得在无奈中成长,在不自由中衍生着飘渺的梦。
仍然记得,去年分科前,请同学写留言。 Doria说,我们就这样,各自奔天涯。真的很感慨,我们都是那样平凡的女孩,常常在身不由己中学会遗忘,甚至弄丢了自己,然后,彼此就失散在流年中,不复从前。勾勾指头的小幸福,也选择尘封。
“地球是圆的,这是永恒的真理。”我和 Doria相视无语。真理被我们印证了,就这样我们又奔到了一起。
Doria说,流星是因为承载了太多愿望而陨落的。而梦想的重量已经让我们没有力气再和以往一样没心没肺地闹。我们凝视着许愿墙,想着各自的心事,长久地沉默。
其实,我们都长大了。城堡里的公主蓄起长发,等待王子的拯救。而我们剪去长发,努力地习惯自己拯救自己。我们只是想说,没有王子和骑士,公主依然可以骄傲的生活。只因为,我们看到梦想在许愿墙上开花。
“青春是我的筹码
总有一天 幸福会听我话
每一颗心都有一双翅膀
要勇往直前地飞翔
没有到不了的地方。”
一千零一个愿望许下后,我们开始了艰难的跋涉。青春做伴的旅途上,不知公主会不会寂寞。如果,娇媚的容颜是负担,我们是否应该选择沧桑;如果,渴望的安定只是昙花,我们能否甘心选择漂泊。
安妮宝贝说,这个世界不符和我们的梦想。可是,既然有梦,那么就有方向了吗?若现实和梦想无异,那么梦想还值得远足吗?
许愿墙依旧沉默。
或许,只有岁月了解他的幸福。
我们还有权利憧憬吗?
城堡的公主即将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