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虚惊2
周五的下午,我要和同学去参加学校田径队训练,一摸水瓶,呀,水瓶哪儿去啦?水瓶不见了!
我很着急,因为我的水瓶是爸爸从图书大厦买来的,上面有很漂亮的蓝色花纹,听爸爸说,这是有世博会标志的水瓶,这丢了怎么办?我急忙冲回班里。在上楼梯时,刚刚下来的小天不停地叫我“张芸萱、张芸萱。 ”。我不理他,我就想着我的水瓶。冲到教室一看,老师已经锁门了,我进不了门,正发愁时,一看,门上有块玻璃,我用力一跳,想看看我的桌子上有没有水瓶,可是,好不容易跳起来看时,发现水瓶不在桌子上。这是,我又突然想起,我刚刚去了厕所,我又跑到厕所,把厕所的每个门都拉开看了看。厕所里也没有水瓶。水瓶会去哪儿了呢?
我有些难受。爸爸送给我的水瓶,我就这样把它丢了。我无精打采地回到操场,打开书包,把书一本一本地拿出来,不停地翻,心里有那么一丝希望,希望它能藏在某个地方。
但是还是什么都没有。“唉!”我等着回家挨爸爸批评吧。正当我直直看着前方发呆时,咦,那是什么?我的水瓶居然从前方滚了过来,好像它正兴高采烈地向我跑来。我一把抓起水瓶,没错,是我亲爱的水瓶!水还是那么多,水瓶一点没变。这时,我才抬起头,看看了站在我面前的人,是小天!
小天说:“我刚才在楼梯上叫你,想告诉你水瓶你落在教室里,我给你带来了。可是你还没等我告诉你,你就跑了,也不答应我。我就给你带操场上来了。”我的脸一下子热热的,不好意思了,对小天说:“对不起,谢谢你!”
我终于找到水瓶了,看着失而复得的水瓶,我想:真是一场虚惊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