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虚惊11
那天晚上 , 大概是十点左右 , 我正睡得很香 , 突然一阵叫声吵醒了。我不耐烦地起了床 , 看了看窗外 , “哎呀 , 黑乎乎的一片 , 哪来的叫声呀 ? ”可仔细一听 , 确实有人在喊。原来 , 是邻居在叫他们的儿子呢 !
我没去管 , 顾自己上了床 , 又继续睡。可是我怎么也睡不着 , 心里一直想着这事 : 会不会出什么事了 ? 想着想着 , 妈妈忽然打开了灯 , 她说 : “是谁这么吵呀?孩子 , 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 ”我换好衣服 , 跟着妈妈走下楼。我看见有许多人在场 , 都纷纷议论着。我隐隐约约地听到有人说 : “会不会出事了?要不 , 从窗户里爬进去 ? ”“不行 , 他们家在三楼 , 怎么爬呀 ?! ”
过了一会儿 , 眼看大家都束手无策,有些围观的人叹着气走了。我突然间想到了一个办法 : 到我家的平台上去叫 , 反正他们家刚在我们家楼上。我把这个办法告诉了大伙 , 大伙儿都同意我的想法 , 就来到我家平台上 , 往上叫了几声。终于 , 有了回答声 , 大家才松了一口气 。
原来呀 , 那位孩子他睡得太熟了 , 而且还把门给反锁上了 , 所以他家的人才会进不去了。 唉 , 这真是虚惊一场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