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9
老师是我们一生中最重要的人,他们告诉我们做人的道理,传授我们知识,他们是一群智者,是一个个抚育祖国花朵的培育人,是值得我们尊敬的一个群体。
老师的模样是怎么样的?高的、矮的、胖的、瘦的...不管他们的模样如何,我们只管记得,人生的老师其实随处可见。
在学校里,教我们知识的是老师,带我们运动的是老师;但在家里,生我们养我们的父母同样是我们的老师,我们第一次模糊不清的喃喃语,张开小嘴第一次发音不准的妈妈,父母就是我们生活中的老师。
感恩老师,我们不能仅仅停留在嘴边,话谁都会说,但真正做起来的人很少。
每年一度的教师节,这就是我们感恩老师的最佳时机,我们不需要做得太多,一句祝福语,一张贺卡,或者一个鞠躬,这些也足够表达我们对老师的敬意。
同样在其他时间中,课堂上老老实实的听老师的话,不插诨打滑,不发呆睡觉,认认真真,规规矩矩,这些谁又能说不是对老师表达的一种感恩的行为。
感恩老师我们可以有很多种方式去感恩,只要心诚,哪怕你一言不发,从那些小细节中,从你上课认真的眼神中,从你摘抄的笔记中...感恩二字是可以瞧得出,看得见的,是能够让老师真实体会到的,这些行为人人都可以做得到。
老师是知识的传授者,我们是知识的接收者,感恩老师的最好做法不就是将他们传授给我们的知识认认真真的吸收吗?
我们认真学了,好好学了,这也是一种感恩。都说老师是一种无私奉献的人群,他们任劳任怨,他们朝夕备课,修改作业,他们是一群照护良田里禾苗的农者,为的就是要我们茁壮成长。
所以,我们要懂得感恩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