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6
高尔基曾说过一句名言:“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感恩老师》有着师恩难忘的79个瞬间。每天我都会想起感恩老师这本书,因为我每天都会和老师见面,每天都和老师打交道,每天老师都会传授知识给学生。
一个个师恩的故事,一个个老师与学生离别的场景,一个个歌颂老师的故事,那么催人奋进,那么感动人。书中说的好:“人生有许许多多的东西令你珍重,而当你双鬓堆雪,归于宁静后,你才会知道,这珍重之中的珍重,乃是老师,在这世上,唯有老师。”老师,手握白色的粉笔,画出七彩的彩虹,落下甜蜜的泪滴,孕育祖国的桃李。老师啊!你不仅是在传授给我们知识,你更是在净化一个个美丽而又天真的心灵。“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浇灌了我们。”读着这样的语句,我心潮澎湃。是啊!老师,您累了自己,却成就了我们呀!这样美好的生活,不应该继续下去吗?如果没有老师的话,那么学生有谁来教他们的知识,谁来净化他们的心灵?谁来担任他们的再一个父母呀!
老师呀!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您的爱比母爱更细腻,您的爱比友爱更纯洁。79个故事,79个瞬间,79个片段,79个场景,每一个都是那么催人泪下,每一个都是那么感人肺腑,每一个镜头都让我的心灵再次震撼。
老师,我的再生父母,我不会用《感恩老师》这本书里那样华美语言赞美您,修饰您。我只是想用一句最朴实的话来表达我的心情:“老师,您真伟大!”
感恩书籍,感恩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