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11
这些年以来,我觉得最让我感恩的就是:老师!是您,让我学到了很多的知识;是您,让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是您,让我学会了知恩感恩;是您,让我快乐的生活在学校这个大家庭里!
当我第一次紧张地走进教室时,是您,拉着我的小手,带我到坐位上,让我不在紧张。是您,教会了我学写第一个字,让我现在可以自由地在书的海洋阅读。还记得有一次,您上课已经很劳累了,可为了我在作文方面的提高,您又不辞辛苦的来我家家访,了解问题到底出在哪里?经过您与妈妈的交谈,了解到,我的作文一直写不好的原因是因为阅读课外书太少了。在您的建议下,妈妈给我买了好多课外书,每一本都非常的精彩,让我情不自禁地走进了书的世界。从此,我便爱上阅读。所以现在写起作文比以前已经有一些进步,我会继续努力,不辜负您的期望。谢谢您,亲爱的楼老师!
三年级时,离期末测试只有2个星期的时候,我们最敬爱的廖老师回来了。因为我们的数学基础真的很差。这个时候,廖老师并没有因此放弃我们,反而每天都帮助我一起找方法,解决一道又一道难题,攻克一个又一个难关。虽然我们大家都每天学习到很晚,但我们却很开心,因为有廖老师一起陪伴着我们找到了学习的方法。当期末测试时,我们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有很多的同学都得了优秀。现在六年级了,我们的数学依然是我们最喜欢的廖老师带我们。在这里,也非常感谢廖老师的辛劳付出!请允许我代表全班同学向您说一声:谢谢您,亲爱的廖老师!
还有教我们英语的叶老师和科学的袁老师,我们的体育老师、音乐老师、美术老师等等很多的老师们,在这个教师节来的时候,向您们说声:辛苦了,亲爱的老师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