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8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每当我听到这首歌,便感慨万千。我一路走来,需要感谢的人实在是太多太多了:感谢爸爸妈妈对我的养育之恩,感谢爷爷奶奶对我的无微不至地的关怀,但我最感谢老师们对我辛勤的培养。
20xx年9月,我走进了修武县第二实验小学,我们成长的每一步都离不开我们的老师。聂爱红是我的启蒙老师,她教我们学会做操,和我们一块游戏,引导我认识更多的同学更多的朋友;是她从a,o,e开始教我们学会拼音、学会识字;蒋卫军老师从一、二、三开始教我们学会计算,学会用数学解决问题;葛爱霞老师从A、B、C教我们学会用英语对话;体育老师从立正、稍息开始教我们学会列队、学会体育活动;科学老师通过一次次实验让我们明白了一些科学现象、懂得了一些科学知识;微机老师教我们用计算机画画、游戏、打字;音乐老师教我们唱出一首首动听的歌,美术教我们画出一幅幅美丽的画、做出一件件精致的手工作品。不知不觉中,我在学校竟已学会了这么多。现在我升入了四年级我又认识更多的老师,李红艳我们的数学老师,她教会我们要学会课前预习,写出思考过程,课上认真听讲,课后认真复习;岳丽我们的英语老师,她教我们学英语要多读,教我们在网上学英语;陈艳玲老师教我们的语文,也是我们的班主任,她引领我们走进知识的殿堂,培养阅读习惯,提高我们的综合素质。更重要的是,她教我懂得了要养成良好的习惯,懂得了要讲卫生、讲文明,懂得了要诚实守信,要宽容待人。
老师啊,您为我们付出的太多太多,唯一需要的回报,是我们能健康快乐地成长,能成为有用之人。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要对你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