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8
我是一个非常喜欢吃巧克力的女孩,一天晚上,我睡在床上想象着巧克力城市的样子,不知不觉地就睡着了……
我走进了一座城市,看到街上到处都是肥胖的人,忽然前面有人告诉我说国王要召见我,我就不由自主地来到了王宫。国王是一个特别胖的人,他慢吞吞地说:“我们这里有个规矩:能吃多少巧克力,就当多大的官”,接着命令卫兵把一大筐巧克力搬到我的面前,让我敞开肚皮去吃。于是我就开始大吃起来,没想到最后我竟然比这个国王吃的还要多,这样我就成了国王。
当上国王以后,第一天我刚起床,一些人就端来了巧克力味的水和牙膏,让我刷牙洗脸,接下来是巧克力早餐。吃饱之后,我就坐在国王的宝座上,和大臣们议事。一开始我觉得挺好玩的,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吃巧克力,可是没过几天,我就厌烦了,对大臣们说:“我受够了!我再也不吃巧克力了。”但是大臣们警告我说:“国王,我们的城市有法律,国王必须吃最多的巧克力,如果你不吃,我们就让你让位,把你送到其他地方去。”我心想:让位就让位,正好我已经吃腻了,就假装说:“大胆奴才,你们居然敢抓国王!”但是他们不听,还是把我送到了另外一个地方,那里山清水秀,鸟语花香,景色宜人,就是没有巧克力,但是我仍然感到非常高兴!
“叮叮叮,叮叮叮”闹钟响了,把我从梦中惊醒,我赶紧起床准备上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