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6
以前我很怕狗,一见到狗我就四处乱跳,逃得远远的。
自从我见到“巧克力”我就一眼喜欢上了它。它的全身是棕色的,眼睛小小的,嘴巴里还有着锋利的牙齿,所以我叫它“巧克力”。
我经常牵着它去散步,时不时把手放到它嘴边,,它也不咬我,反而亲昵地舔着我的手表示和我友好。我不高兴的时候独自在一边发呆,“巧克力”看到我就会趴在我脚边陪我时不时“汪汪”地叫几声,好像在说:“主人别在郁闷了,陪我出去玩一会儿吧”。我经常喂它肉骨头,它嚼得津津有味,还舔巴着嘴,看着它吃得蛮香的,我心里就十分高兴。
这只“巧克力”原本是朋友送给我的。朋友家生了一窝小狗,见我喜爱就送我一只,我也尽心尽力地照顾着它。狗渐渐长大越来越美丽了。有一天我跟妈妈在公园里玩,“巧克力”到处乱跑,不知道怎么回事,等我们回家吃饭的时候“巧克力”没胃口了。它自己独自蹲在角落边发呆,病怏怏的,好像跟怀着小宝宝似的。妈妈说它肯定是病了有可能消化不良。看着它这样我心痛得不得了。妈妈急忙找了一大把青草捣碎让“巧克力”吃下,过了一两天“巧克力”好了又变得活泼乱跳了。
“巧克力”不仅给我们带来了欢乐,还给我们增添了许多美好的回忆。我发现原来动物和人也会产生感情的,动物是人类最亲密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