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吃的零食要数巧克力了。它总是甜甜的,香香的,脆脆的,也带有一丝特别的苦味儿。更重要的是每当我品尝巧克力的时候,总会想起那块枕边的巧克力。
记得那一天,爸爸又要到遥远的拉萨出差了,一走就是好几个月。我可舍不得,谁来陪我踢足球呢?谁来给我讲笑话呢?谁来带我去旅游呢?可是没有办法啊!
第二天早晨,还没有等我醒来,爸爸已经到机场了。我再喊爸爸时,走来的却是妈妈。失望的我无可奈何地起床了。当我慢条斯里地穿着衣服时,突然发现枕头边有一个咖啡色的东西。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块巧克力。是谁放在这里的呢?问妈妈,她摇了摇头。难道是爸爸留给我的惊喜?我想很有可能。由于巧克力在枕头下压着,已经变软了。我赶紧把它放进了冰箱,等放学后再回家吃。
放了学,本来都打开冰箱了,但是想到这是爸爸送给我的,也就忍住了。日子就这样一天天地过去了。爸爸还没有回来。我也实在是忍不住了,终于咬了一小口。真甜啊!真不愧为我最爱吃的香烤味巧克力。从此以后,爸爸每次出差都会给我留下一块巧克力。每次吃着枕边巧克力,就会想起爸爸。虽然我失去了更多和爸爸在一起的快乐时光,但是我却得到了浓浓的巧克力,浓浓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