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2
奇奇是个很爱吃巧克力的小男孩,无论你给他买多少巧克力,他都不知足。
一天,奇奇看见路边新开了一家糖果店,虽然自己身无分文,但还是忍不住走了进去。
收银员是一位老爷爷,奇奇一进店,他就递给奇奇一个小盒子,用有点沙哑的声音说:今天是本店正式开业,这是赠品。哇,有巧克力吃啦!奇奇说着就满意地走出糖果店,迫不及待地撕开包装盒。哎,原来只有这么小一个巧克力球啊!奇奇拿着那个只有小拇指那么大的巧克力球说。他把巧克力球放到嘴里,还没尝出味道,巧克力球就早已滚下了肚。
回到家里,奇奇还一心想着要吃巧克力,迷迷糊糊就睡着啦!突然奇奇感觉天亮了,就起床了。他把被子一扔就准备下床穿衣服,这时,发生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被子变成了巧克力果冻做成的。奇奇惊讶极了,但又马上高兴起来,心想:有巧克力吃了。怎么会这么神奇呢?奇奇觉得一定是昨天那颗巧克力球把自己的手指变得这么神奇的。于是,奇奇东点点,西点点,不一会儿,房间被他点了个遍,你瞧,桌椅变成了巧克力饼干,地板变成了巧克力布丁奇奇像一只饿狼遇到了羊群,狼吞虎咽地吃起来。
吃饱了,奇奇感觉好渴,于是便拿起水杯喝水,可是水立刻变成了粘粘的融化的巧克力,一点也不解渴。奇奇渴得忍不住,跑到妈妈身边说:妈妈,救救我谁知手指碰到了妈妈,妈妈也变成巧克力了。
奇奇坐在地上伤心地哭了起来。忽然奇奇发现自己躺在床上,原来是一场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