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10
今天下午啊,我和今今、琪琪一起来到甜甜向上DIY烘焙屋做巧克力。我们找了好长时间终于到了甜甜向上烘焙屋,进去一看,全都是粉色系的!holloKitty就是最突出的主题!好可爱啊!
店员姐姐给我们一人一个围裙和可爱的小厨师帽,然后让我们洗洗手,就开工了!我们每人挑选了不同颜色的巧克力粉,我选的是粉色的,今今选的是紫色的,琪琪选的是棕色的。选好之后,我们按照店员姐姐的指导,把三袋巧克力粉泡在热水里,巧克力粉慢慢融化成巧克力酱,等到巧克力酱软后,我们便把它捞出来。下一步呢,就是挤在模具里!我们一人选了一个模具,就拿巧克力酱往里挤。因为在普通的烘焙屋里做蛋糕的师傅都会在蛋糕上挤奶油和果酱,我想着蛋糕师傅挤奶油的样子,挤起巧克力酱来。唉,你看着挺容易挺简单的,其实真不好挤!我控制不住方向,巧克力酱太软了,一挤酱袋头就歪。看着他们两个这么认真的样子,我也要好好做了!店员姐姐交给我们说,不要挤得太满,挤到一半的时候颠一颠就均匀了。我们按照店员姐姐叫的,慢慢啊模具也挤满了,巧克力酱也挤没了。店员姐姐颠了颠模具,把它们放进了冰柜里。20分钟后,我们的巧克力就做成了!
这个下午可学会了不少东西!下次还要来做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