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13
前几个星期,阿姨去澳大利亚游了一圈儿,今天终于回来了。今天下午一回来,妈妈就和阿姨去海联洗了澡,就当是为风尘仆仆而归的阿姨接风了。晚上八点多,妈妈回来了。我没在意,继续做着作业。可妈妈随即“闪”到我面前:“有一个惊喜给你哦!”虽然已经长大了,但本质上的好奇却永远也改不了,妈妈的这一举动,瞬间吊起了我的胃口:“惊喜?什么惊喜啊?”我两眼睁大瞭望着妈妈,期待的问道。
“当当当当!”妈妈将一直背后的手伸出来,只见是两个红色的盒子:“澳大利亚的巧克力哦!想吃么?”瞬间,我两眼发直,眼睛直盯着巧克力【嘿嘿,不得不承认,我是个小吃货呐】,妈妈微笑着:“别急别急,肯定会让你吃的。”我和妈妈将包装打开,只见一个个像糖果包装的巧克力在面前,一共有七种味道。我吃到的第一个是外面是巧克力,里面包着椰子粉,特别甜;第二个里面包着的是像怡口莲糖果味道一样的巧克力浓浆......每一个巧克力都特别好吃,舔一口,丝滑的芬芳洋溢在舌尖;咬一口,香甜中夹杂着丝丝苦味在舌尖舞蹈,整个人仿佛进入了美妙的香甜世界,整个人都被巧克力的丝滑与芬芳包围着,特别好吃。
我喜欢吃巧克力,但我更要感谢阿姨。虽然巧克力不多,但在这些巧克力中,却饱含着阿姨的丝丝情谊,小小的礼物,正如丝滑巧克力般的浓情,就像阵阵春雨,不断地滋润着我幼小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