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5
“哇塞,这味道也太美味了吧!”说完,还不忘舔舔嘴唇,回味着刚才的味道。
有一天下午,妈妈带来了一个包装非常精致的礼盒,我立刻夺过来,迫不及待地撕开外包装,一颗颗金灿灿、圆鼓鼓的巧克力呈现在我的眼前。真是太诱人了!要知道巧克力是我的最爱。我直咽口水,恨不得马上剥开一颗塞进嘴里。
“吃吧!”妈妈看着我急吼吼的样子笑着说。我一听,快速地伸手拿了一颗,麻利地剥开金色外衣,一口就咬掉了半个巧克力,真香,真甜啊!舌尖瞬间被这美味融化了,一股香味在口腔里荡漾开来。很快一颗巧克力就吃完了,可我还不忘那味道,所以又吃了一颗。
我还是一样先剥开外衣,再品味道。可是当我正想剥开时,令我没想到的是,巧克力的外形和刚才那一个是不一样的形状。我开心的乱蹦乱跳,仿佛中了大奖一般。
剥开后,一股甜香味扑鼻而来,就像一位舞者在尽情展示舞艺一样,只不过巧克力要展示的便就是他那吸引人的香味了。在我领略巧克力香味的同时,我还在回想着我在舞台上舞动身姿呢。
紧接着,就是领略巧克力的味道了。想到这里我直咽口水,毕竟巧克力的香味让我忍不住想吃掉它。先咬一小口,啊!那么美味,那么香!我终于忍不住了,把巧克力放入口中,发出“咔喳咔喳”的响声。这就是巧克力的味道。
啊,巧克力可真好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