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14
一天,妈妈带回两大板包装精美的巧克力回来,我和姐姐看了垂涎欲滴,十分想吃。
可妈妈说不能吃,说这是要送给别人的礼物。我们俩听了很是失望,只好垂头丧气地钻进了姐姐的房间。
我给你们说个秘密,可千万不要透露给我妈妈。姐姐的房间算是我们专门商量阴谋和计划干“坏事”的秘密基地。有一次我和姐姐装睡,妈妈看到我们睡得很香,就放心回她房间了。成功瞒过妈妈后,我和姐姐又开始玩起了游戏。有了这次经历后,我和姐姐便将她房间当作了行动基地。这不,我们正在谋划偷吃巧克力的行动呢。
我和姐姐迅速地制定了一套作案计划。
趁中午睡觉的时候,我们找到两块和巧克力一样颜色的橡皮泥,赶制了两块一模一样的巧克力,绝对可以以假乱真。于是我和姐姐便蹑手蹑脚地进了厨房,打开冰箱门,一人拿了一板巧克力,把橡皮泥放进了冰箱,我正在为这招偷梁换柱感到洋洋得意准备溜之大吉时……
妈妈不知从哪里突然冒了出来,大声说道:“干了坏事还想跑,我就料到你们要偷吃,早就在这里埋伏好了,哈哈!抓了你们一个正着。”我和姐姐瞬间怔住了,人赃并获,束手就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