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12
今天,妈妈带着我和表弟去了在浦东的巧克力梦公园。你知道我在那里看到了什么,听到了什么,学到了什么?让我详细地告诉你吧!
到了那里,一走进去,一股巧克力的香味扑鼻而来,馋得我垂涎欲滴。所有的巧克力都被那些人弄得像艺术品一样,造型千姿百态:有机智勇敢的超人,有威武无比的坦克,还有帅气潇洒的高达……最震撼的就是378个兵马俑,这些兵马俑有不同的姿态:有跪在地上的,有站立的,还有拉着马车的。他们整齐划一,栩栩如生。那场面就如同真的到了西安的兵马俑。看到这里,我想到做这些东西的人让我很佩服,因为他们竟然能把巧克力做成一些很逼真的东西。
我在里面一个巧克力制作过程的课上,知道了制作巧克力的原材料是可可豆,它一开始的时候是苦的,你一定会问那为什么巧克力是甜的?我来告诉你吧!其实里面放了牛奶和糖才变甜的。我再告诉你怎么制作不同的巧克力吧!先要把巧克力酱放在事先做好的模具中,上下摇一摇,再左右摇一摇,摇平后,再把它放进冰箱里冷藏,20分钟后,把制作好的巧克力拿出来,巧克力就制作成功了!
带着我的diy巧克力,我恋恋不舍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