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时3
北方的春天多风,粗犷的风里夹杂着细细的沙粒,刮得行人的脸生疼。那年得初春,风格外大,还记得你握住我的手时那暖暖的温度。
那时的你我,都还是陌生人,我们一起参加了那年的求生夏令营。初次见面时,我的抵触让你净是尴尬,演练时别的组员都不愿与我组队,只有你拉起了我的手,充满朝气的脸上竟是坚定。我问你为什么和我组队。你说因为你很漂亮啊。当时我真的很想抽你,因为我根本不漂亮你也是知道为什么的。谁会觉得一个一个患了白癜风的女孩漂亮?不过,当时的你还是给予了我很大的鼓励。
执行任务的第一天,我们分到了夜晚巡查。不幸的是我们遇到了那年难得一见的大风,风刮得我脸生疼,我怕了,你笑我。我累了,你扶我。我困了,你借肩膀给我。说实话,我真的很感谢你。那时的你紧紧地抓着我的手,用你的外套把我包的很严,甚至我都感觉我都要窒息了。你抱歉,我却笑了。
自从那以后,我们成了好朋友,无话不谈,无所不聊。渐渐地,我感觉自己有些依赖你了。可是,你却走了,去了那最美的天堂,我不想说,这都是因为我。你妈妈怨我,恨我,你却用最后的几秒钟告诉她,你最希望我幸福。
如今的我真的幸福了,我脸上难看的白癜风没有了,考上了不错的大学,你妈妈也原谅我了。可是,我没有谈恋爱,因为我的心里住着一阵风,一阵让我稽首的风,那阵风就是你,单粤寒。
又是一年风起时,今天,我穿着洁白的婚纱来到了那时你为我挡风的地方。亲爱的,你是否还愿娶我。
我是作者骚年如梦,喜欢美文和美食,关注微小说,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