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时13
风还是一如既往地向前飞。在这云淡风轻的日子里,我已渐渐学会承受。
考试过后。一切都已经尘埃落定。面对落魄的分数,我以为我可以不在乎,我以为我可以一笑而过,我以为我可以承受这突变的事实。可是,那不争气的泪水告诉我,我只是伪装而已。
是的,我只是在逃避……
曾经看过一句话,世界上最无奈,最脆弱也最好心没好报的东西就是爱。也许吧!听着父母责骂有无奈的训话,看着朋友失望的眼神,我能感觉这就是爱,最好心没好报的爱啊,只是这些爱,太沉重了。我无法回报,也无法承受,我怕,怕那些温柔却又感伤的眼神……
我惟有逃避,逃到一个没有爱存在的“世界”,在那里,不会有人询问我的成绩,也不会有人在乎我开心不开心,更不会有人给予我那伟大的爱……我只有一个人,独来独往,自由自在……可是,这真的是我想要的世界吗?
朋友说,挣脱了线的羁绊的风筝是不会快乐的!是吗?也许吧,我无法想象假如我真的失去一切爱,我的日子该如何继续?我不是一个安静的女孩,我需要父母,朋友不断地充实我的生活。但难道我就能如此自私地只懂一味吸取,却永远学不会回报吗?难道我只懂得软弱地逃避吗?
昔日那一句句千叮万嘱,那一串串欢声笑语回荡在耳边。我知道,我是该学会面对,学会勇敢承受的时候了。
风再起时,我将会是一只被爱牵绊着但又最最幸福的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