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的梦哎,多彩的梦,饱含着热望,凝聚着真情。少年是个多梦的季节。
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军人,我的爸爸也让我当一名军人,这也是爸爸少年时的梦想。我个子高高的,身体健壮。这身体条件,让我对当军人很有自信。
我的性格腼腆,正是因为腼腆,就更想当一名军人,因为军人能让人坚强勇敢,能改变一个人的性格,让我成为一个真正的男子汉。
我知道,军人是伟大的,光荣的。军人可以保家卫国,给祖国建立钢铁长城,保卫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让人民过上幸福的生活。我们的祖国,曾经有过屈辱的历史,受到外强的侵略,人民过着水深火热的生活。有了历史上惨痛的教训,更加显现了军人的重要性。有了军人,在祖国的边境线上就有了利剑,令敌人闻风丧胆,不敢觊觎我们。
有了军人,世界就有了和平,生活就有了保障。人们每天去上学,去工作,到剧院里去看戏,在公园里去散心,在餐桌上享受着食物的香甜……是军人用坚强的脊梁撑起人民的幸福,祖国的安宁。
军人的职责是多么神圣,军人的使命是多么伟大,军人是最光荣、最可爱的人!我一定要当一名军人,保家卫国,去完成最伟大的使命。
一次做游戏,更加坚定了我的军人梦。
那次我和小伙伴玩起打仗的游戏。我当指挥官。我方有三个人,敌方也有三个人。我指挥他们用最巧妙的方法打败了敌人。我用的是“调虎离山”,让一个人从正面射击他们,让其他两个人偷偷地去他们的基地,包围他们,然后把他们都给“打死了”。这场战斗我们取得了胜利,我感受了胜利的快乐,仿佛自己成了一个真正的军人,是那么威风。这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游戏,但是它坚定了我当军人的信心。
这就是我的军人梦,也是我最大的梦想。让美好的梦想飞翔吧!为了这个梦我一定要努力,我相信这个梦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