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飞行器是一条毯子。它有着红色的花边,像一片片玫瑰花瓣,大部分是粉色的,还有着紫色的线条。我坐上去的时候感觉时不时就要掉下来了,后来我抓紧了毯子的花边,这下就安全啦!我坐在毯子上刚要出门,突然想起我忘了带外套。于是我随手抓起一件蓝色的外衣,在毯子上拿着外衣挥舞了几下,就像真正的骑士一样!离家不远处,我和家人们挥挥手告了别,我就这样兴奋地上路了。
在路上,这条毯子好像特别调皮似的,颠来颠去的。我感觉我的胃都要被颠出来了,七上八下的。后来,我和毯子经历了几次磨合,毯子终于像一只乖巧的小狗一样听话了。
我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如同一只小鸟。虽然在天空中能看到很多美丽的风景,但是迎面吹来的风,吹得我的眼睛都睁不开了。有时飞毯突然下滑的时候,我感觉头发都要立起来了。我骑飞毯的技术一点都不好,一会儿左扭扭,一会儿右扭扭。我一次,我撞到了一棵苹果树上,树上的苹果噼噼啪啪地掉了下来,有一个苹果还砸到了我的头上,好像它们在教训我一样。
我继续飞呀飞呀,飞了好几天,居然来到了泰国。那里有很多大象,我左躲右闪,生怕撞到大象的身上,惹怒了它们。有时候等到天黑,我会悄悄地到大象身旁摸摸它们的耳朵、鼻子,和那像圆柱一样的腿。有时候,我还能听到大象打呼噜的声音。我走到它的鼻子旁边,大象呼出来的气像是一阵强烈的热风,把我的头发吹得飘来飘去。我玩得开心极了!但是慢慢地,我开始想家了。有一天,我和大象最后一次夜间玩耍以后,便准备回家了。
一路上,我口干舌燥,又渴又饿。就在这时,我发现了一棵梨树。我赶紧摘了一个梨就啃了起来。可是这棵梨树像和我作对似的,酸得我眼泪都流出来了。历经艰难险阻以后,我终于看到家了,我高兴极了!骑着飞毯,我飞进了家门,和家人们说起了我这次奇特的飞毯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