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湖8
我的家乡在一个美丽的地方,它就是千岛湖,为什么要叫千岛湖,原因是它是由一千零七十八个岛屿组成的,千岛湖最有名的菜叫“有机鱼头”,我们家乡的有机鱼头是名扬中外的,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都爱吃。
千岛湖的湖水很绿很绿,绿的好像是一大片绿色的森林,小鱼就是这片大森林里的动物了,这些动物有鯰鱼、桂鱼、青条丝,多的数都数不清。
千岛湖的湖水很绿很绿,绿的像一块翡翠,可美了。小岛就是这一大块翡翠上的花纹,真是太迷人。
我最喜欢的是千岛湖的小鱼了,小鱼在湖里游来游去,可机灵了,但还是逃不过我的眼睛,几分钟后就抓了二十几条小鱼。
千岛湖上的小岛有好多好多有趣的岛屿,有猴岛、蛇岛、孔雀岛。我最喜欢的是去猴岛玩,那里的猴子可鬼了,最喜欢抡客人的吃的东西,一不小心,手里的东西就会被他们抡吃了,可乐了。
我喜欢我的家乡——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