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湖2
过了一条条隧道,就是美丽的千岛风景了。那碧蓝的水面上一艘艘皮划艇快速向前冲。一看,原来这里是国家皮划艇训练基地啊!
千岛湖,碧水呈奇,千岛百姿,自然风光旖旎,生态环境佳绝。湖内拥有1078座翠岛而得名。 沿着弯弯曲曲的小路,我们来到了千岛湖白云溪漂流的地方。我们兴高采烈地座上了船。河里的水很急,特别是下坡的时候,我心里很害怕。
在第三个下坡时妈妈掉到了水里,水越来越急,船漂下去了,船边漂我边喊:妈妈,妈妈……等到水不急的时候得时候,爸爸爬出船,拉着船往前走,接到妈妈后我们又开始前进。到了岸上我在想:妈妈怎么掉下去的?她没有回答,只是顾着自己开怀大笑。 千岛湖风景区群山延绵,森林繁茂,湖区有573平方公里的湖水晶莹透澈,能见底,属于国家一级水体,被原新华社社长穆青赞誉为天下第一秀水。千岛碧水画中游,大家都喜欢来这里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