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湖4
早就听说浙江的千岛湖有名,这回好不容易来了一回浙江,一定要去看看。
我和妈妈买了门票就进入了千岛湖。“哇!”我被眼前的美丽所震撼住了:湖水碧绿碧绿的,好像一块翡翠镶嵌在浙江的大地上。随后,我和妈妈上了船,在船上,一边听着导游介绍千岛湖,一边看着船窗外的岛屿从眼前掠过。我正陶醉其中,导游的一句话把我拉回了现实:“各位游客,我们已到达第一个岛。请有序下船,不要拥挤。”我和妈妈一下船就看见一所庙宇,走进一看,原来里面供奉的是如来佛,我们祭拜它,随后又来到天池岛。
因为岛上有一个天池和一座天池桥,所以把这个岛命名为天池岛。最有趣的就是天池中一群又一群的大鲤鱼了:我买了一包鱼食喂它们,它们就争先恐后的吃,不一会儿,我的鱼食喂光了,可它们还张大嘴巴朝着我,好像在说:“朋友我们还没吃饱呢!”可我笑了笑,说:“我没食物,我下回还会来喂你的。”它们听了“噗通”一声钻入了水底,我也与它们再见了。
与鱼儿再见后,我来到了第三个岛,岛屿上有小山也有树木,还有叽叽喳喳的小鸟,都好像在欢迎我们。我们也笑着坐上缆车去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