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湖5
在国庆长假中,我们一家人和舅妈一起去了浙江游玩。
第一天的行程,我们就去了大慈岩,第二天我们去了千岛湖,第三天我们去了灵栖洞。这些地方我最喜欢千岛湖,千岛湖景色优美,湖水清澈见底,湖里的鱼儿自由的嬉戏。天上的老鹰,盘旋在我们的头顶,展翅飞翔。我问导游:“这个为什么叫千岛湖呢?”导游说:“以为这个湖上的大小岛加起来有一万多座,但是能够称作岛屿的只有 1078 座。所以才称为千岛湖的,我最喜欢千岛湖中的鸟岛,放眼望去,鸟岛的鸟可真多啊!有火鸟,鸵鸟,鹦鹉,孔雀等。我们还去观赏了鸟岛的表演,有的鸟儿在打篮球,有的鸟儿在骑自行车,还有种鸟在叼钱,那种鸟只叼 20 元,其它的五元,十元它都不看。直到最后,我拿了舅妈借我的 10 元,居然还被它叼走了。当它靠近我的时候,我顿时感到手面痒痒的。当我还意犹未尽的时候,导游就喊船来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鸟岛。
浙江的千岛湖可真美啊!下次我一定还要去看看那些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