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湖9
我去过气魄雄壮的长城,去过风景如画的颐和园,也去过寂静安宁的乌镇,但是我觉得景色最美的还是风景秀丽的千岛湖。
登上游船,船开了。金灿灿的阳光照耀着波光粼粼的水面,好像给湖面蒙上了一层灿烂的面纱。如果把湖边的树林比作绿丝带,那么千岛湖就是镶在上面最大的一颗蓝宝石!一座座小岛就像蓝宝石上的闪光点,有着各自独特的魅力。
下午,我们来到了一座小岛——梅山岛,上山顶要坐缆车,缆车笔直地上升着,我看到的风景也越来越美丽:一棵棵树木笔挺笔挺地立在那儿,绽放出春天般的翠绿,但把上百棵树合并在一起看,便是浓郁的深绿了。再眺望湖面,这时湖面风平浪静,没有一丝波纹,好似一块无瑕的翡翠,散发着五彩缤纷的光芒……
啊,千岛湖你多美啊!你是祖国灿烂美丽的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