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爱科学6
当我看完《我们爱科学》后,我合上书,不禁感叹:科学真是丰富多彩、奇妙无比哇!太有趣了!
科学就像是一个比宇宙大好多万倍的海洋,我们就像是一些刚刚从鱼妈妈的肚子里生下来的小鱼,虽然今天自由自在地游着,可是明天,水里就没有了氧气,必须换一个地方,这样换来换去,这个海洋会被人类污染了,到了这时候,就要寻找另一片海洋了。这也就是我们所寻找的新科学,只有不断更新,才会有更美好的生活。
科学的力量是无穷无尽的,它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财富。所以,有许多人热爱科学,但你如果不去挖掘科学中的奥秘,不去实践,你将永远不会得到科学的知识。有些人只知道其一而不知道其二,了解了表面,而没有深入的去探索,这样怎能获得成功呢?
在二十一世纪里,科学将会成为人类的生命。你不懂科学,就无法在这个社会里生存。如果你有了科学的种子,精心培育,随着时间的推移,这颗种子就会不断生根、发芽、结出累累硕果……而“诺贝尔科学奖”,就是用这样一种奖励,来激发人们热爱科学,并用科学创造我们美好的生活。有20多个国家,466名科学家获得过诺贝尔奖,当他们走向“诺贝尔奖”的领奖台时,他们代表自己拥有了科学创造的巨大财富。
科学,永远只是一个谜,一个永远未知的谜,只要你肯去探索,那你就是科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