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爱科学9
从我能读书看报以后,我知道科学技术是现代社会发展的关键。科学包括的东西太多太多,我一时不能理解,但我知道科学是时代变得更加快速,科学在不断的发展,人类在不断的进步,许多科学家在不顾一切的发明创造,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方便,
当我们看着悬磁浮列车被研制生产出,跨海大桥正在建设过程中,当通讯技术日异更新,当我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时就可以感觉到科学的强大力量。
可谁知道科学的负面却成为伤害大自然的凶手。就从空气质量来讲,城市里有各种各样的工厂,还有大大小小的锅炉房,矗立着的一座座烟囱,昼夜不停地冒着浓烟;各家各户做饭取暖的炉灶,也排出大量油烟废气,真是骇人听闻,原来空气污染有这么多源头和危害。
空气看不见、摸不着,大气是否被污染,以及污染的程度,都要靠仪器来检测。好在而这些仪器都是从科学中来,它的发明与生产,都是科学力量无穷无尽的展现,它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财富。所以,我们热爱科学。科学就像是一个比宇宙大好多万倍的海洋,我们就像是一些鱼,虽然今天自由自在地游着,可是明天,水里就没有了氧气,必须换一个地方,可是水源毕竟是有限的,再这样下去地球上的水源很快会消失的,所以我们所寻找的新科学,只有不断更新,才会有更美好的生活。
让我们从小学培养自己爱学习的习惯,认真细致的做好每一件事,还应该积极动手做各种科学小实验、小制作,并不断的培养自己热爱科学的兴趣,这样下去,我们一定能够热爱科学,拥有丰富的科学知识,等我们长大的时候,将会把社会更好地发展下去,成为国家的栋梁,好好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