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步声11
“嘻嘻,嘻嘻”听,这是谁在笑,原来是美丽的春姑娘。她带着红帽子,披着一身青纱,青纱上点缀着各种颜色的小野花,看上去既美丽又大方,是她,让大地变得绚丽多彩;是她,让大地变得充满生机;是她,让小动物从梦中惊醒,你看,公园里的孩子们正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着美丽的花朵和嫩绿的小草,一只只蝴蝶不停地飞舞,让人感到像是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画卷。
四个小姑娘中,就数夏姑娘最娇气,谁惹了她,她就大哭大闹,人间则风雨交加,雷声四起,不得安宁,使人生气的是夏姑娘到来时带来了蚊子和苍蝇,叮得人又痒又难受。
秋姑娘朴素又善良,她让人间变得金灿灿的,路边一棵棵树的,只有一两片树叶依然不愿离开大树母亲的怀抱,天空中大雁排着队向南方飞去,在空中展示自己的英姿。
冬姑娘最胆小,她非要风婆婆陪她一同来到人间。在这四个姑娘中,我最喜欢冬姑娘,
因为她让我们这个世界成为银白色的世界,使沉睡的城市变得欢跃起来,孩子们可以堆雪人,打雪仗,很有意思。风婆婆使冬姑娘的杰作——小雪花漫天飞舞。真是美不胜收。
四季的脚步声给人们带来了欢乐,带来了喜悦,带来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