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步声10
脚步声声,为了追求流泪滴汗;脚步声声,向着梦想昂首阔步;脚步声声,我走过了人生第一个人转折点,走向了黄金的青少年时期。
幼年的脚步如清脆的风铃。当我的脚第一次接触地面时,风铃便开始摇摆。幼年的脚步是最清纯的脚步,没有烦恼,没有私心杂念,没有苦闷忧愁。尽情地奔放,尽情地欢乐。
不过清脆的风铃有可能会揪结,幼年的我会摔倒,但时间不会因此而停滞,幼年的脚步依然在前进。幼年的脚步会一直走下去吗?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我的脚步更加有力,我走到了童年。
童年的脚步如崭新的钢琴,童年多姿多彩,每个人的童年各不相同。有时像豪迈的进行曲,有时像温柔的摇蓝曲。
童年的脚步最具风姿。脚步声声,我们听到了烦恼,但更多听到的还是欢乐。童年已经有了自己的想法,可以奏出一首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钢琴曲。
童年的脚步跳跃着走来,一路上经历了无数困难与挫折,跃过了无数刀山与火海,脚变得得雄健,心灵变得成熟身体变得强壮。我们走到了人人黄金期间——青年时代。
青年的脚步如奔放的腰鼓。节奏有力,热情满怀。青年的脚步在追寻梦想,在积蓄力量,青年的脚步是力与美的化身。战胜困难的喜悦,经历失败后的成长,在脚步声中一一重现。
热情的腰鼓打起来了,雄健的脚步跳起来了。我们沉浸在想象力的世界中,享受阳光的沐浴,大地的滋润。我们的脚步正在前进,时间的脚步也在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