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步声2
父亲的脚步声能让我安心入睡,能让我感到几丝暖意,也能让我安下心来。
“太迟了,快点上床睡觉。”父亲说,我放下手中的书上床了。当父亲把灯关了,要把门关上的时候我看一丝细微的光,接着就是一片漆黑了。我环绕了一下四周,“真黑呀!”我低声的说,伸手不见五指,我感到有点害怕,连忙像一只受到惊吓的乌龟缩到“壳”里。我紧紧地拉着被子,不知过了多久,我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我刚睡了一会儿,猛地从床上一坐而起,在外的父亲发现我的卧室里有些动静便向这儿走来。这时,我听到父亲的脚步声,心中的恐惧顿时消失,连忙躺下床去装睡,情不自禁的说:“吓死我了,我以为要被父亲发现了。啊,刚才那个噩梦真是可怕呀!”说完,我软弱无力地躺了下来,不知不觉地又睡着了。在梦里,我来到了一个寒冷的地方,那里冰天雪地,寒风呼啸,突然我晕倒了,接着听到一阵脚步声,那沉稳、有力、熟悉,然后感到很温暖,我安然进入了梦乡!
“噔噔噔”我睡眼朦胧,听见父亲的脚步声,我连忙起了床。父亲的脚步声停止了慢慢的越来越模糊,直到消失,吃完早餐,我背书包去上学了。
在路上,我一直想着昨晚的事,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