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步声4
在我的记忆中,妈妈的脚步声最为深刻。妈妈的脚步经常很急促,“咔咔咔,咔咔咔”突显着上班族的节奏。
那天早上,阳光明媚,空气清新,小鸟在窗外“叽叽喳喳”地歌唱,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妈妈去上班了,迈着轻快的步伐“咔,咔,咔”地离开了家。妈妈一走,我便活跃起来,跳出被窝,一路小跑来到电脑前,打开电脑,开始看电影。大概看了两个小时的电影,日上三竿时,我才想起吃饭。吃过饭后,我打开游戏,美滋滋的玩儿起了《荒野行动》。不知不觉就玩儿到了天黑,天也淡渐渐阴了下来。窗外乌云密布,“哗哗哗”地下起了暴雨,一阵狂风袭来,窗户被震得“咣咣”直响,游戏里的恐怖音乐令我胆寒。
这时,楼下一声怒喝,楼道里的灯全部被喊亮了。呀!我玩儿游戏被妈妈发现了!我家的电脑一直被监控着呢。我的心中不由得狂跳起来——我的老妈回来了!我吓得赶紧关上电脑,躲在的床下,连粗气都不敢喘。这时,“咔!咔!咔!”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我也闭上了眼睛,绝望地等待死亡的来临。
果不其然,妈妈发现了我,对我一阵暴打。之后,妈妈累了,脚步声又变成了“咔——咔——咔——”……
妈妈的脚步声代表着严厉,但我知道妈妈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好。妈妈的脚步声,令我记忆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