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步声5
冬天即将走,春天就一吹而过。在今天的时候,我们牛通社全体出发,用眼睛寻找春天,用耳朵聆听春的美!
"呼呼呼”……一阵阵风迎面吹来。小记者们迎着春风出门寻找春天。
走出校门,顿时,一片春景呈现在我的眼前:油菜花绽开了笑容;叶子张出了嫩芽,在向大地招手;边角时不时的有几多小花……这些都是春季的预兆。
老师的脚步吸引着我们,我们跟随这老师的脚步,陆续来到了一条看似乡间小路,却不是乡间小路的一条石子路。
我们进了那条乡间小路,踏着这一片又一片刚发芽的叶子,心里也是格外的心疼,但不踩又不能到达目的地,就不能完成事情。
不远处,隐隐约约看到了几座用木头做的房子,看起来格外新,又格外的老。
我们离屋子越来越近了,同学们越看,越觉得这几座屋子特别像“鬼屋”“小木屋”……这些都是同学们的假象。但……一件假事,却给了同学们一次惊心的“惊喜”。
我们一进去,第一间门被打开了,第二间们也被打开了,唯独只有第三间门却自己打开。顿时,异口同声的惊讶打破了整个好奇心。
这就时春天的气息,这就是春天的脚步声!
时间飞逝,第二节课也过去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的返校了。这次,虽然不能把春天观察完,聆听完,但我会把课余时间,放在春天上面,我会仔细去聆听春天的脚步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