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一刻10
“走走,走走走,我们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游……”好开心啊,今天我们可以去玉环漩门湾观光园春游了!
一到那里,我们就被那一片春意盎然吸引了,古色古香的大门、郁郁葱葱的树木、喜气洋洋的红灯笼……我们情不自禁就陶醉在美景之中。
教官带着我们在观光园里转了一圈,就开始了今天的拓展活动。星球大战、龟兔赛跑、高空滑梯……我觉得最好玩的就是水管吹气球了。只见教官变魔术似地提了一袋水管过来,我心里纳闷:这是要干什么呢?教官公布了答案:“同学们,接下去我们来玩水管吹气球。等一会儿,我们要分成两组,男生一组,女生一组。每队一次派两个人上场,用水管吹爆气球,这可是考验我们团结度和肺活量的时候,谁愿意来挑战?”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举手,教官随机叫了几个人上去。
一声令响,同学们就开始对着水管拼命吹气。有的人鼓着腮帮子,脸胀得通红,就像熟透了的苹果;有的人迈着弓步,两只手紧紧地握着水管,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在吹;还有的人把气球套在水管上,用手死死地捏住气球,生怕它漏气。在旁边观战的同学,卖力地喊着:“加油,加油。”我也很荣幸,被教官叫上来在吹气球。当我听到同学们的加油声时,吹得更加用力了。眼看着气球越来越大,我们也越来越激动。这时,不知谁喊了一声“气球要爆了!”胆小的同学赶紧把耳朵捂上。“啪”的一声,气球被吹爆了,草地上顿时响起了一片欢呼。
这开心的一刻,永远地留在了我们的脑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