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一刻14
每个人在一生中都会经历许多个瞬间,这些瞬间会让我们产生不同的情感,如:开心、伤心、绝望……但更多的还是开心。接下来我就讲讲让我开心的一刻吧。
那是在我三年级的时候,我的思维活跃性十分惊人,在我们班是数一数二的。但因为我的粗心,所以成绩经常不如人意,所以我被称为“马大哈”。
因为这样,我也从来不对自己的成绩抱有任何幻想。但这个情况在我三年级第二学期的开学典礼上结束了。那时校长在念年级前50名的同学名字,我心想:听不听无所谓吧,反正肯定没有我。不一会儿,校长念完了,我旁边的同学使劲推了我,说到:“你倒是快上去啊,校长念到你的名字啦。”听到这话,我十分的惊讶,渐渐的变成了怀疑,便问那个同学:“真的念到我的名字了吗?别骗我啊。”那个同学说:“我怎么会骗你呢,快上去吧。”我从原本的惊讶变成了欣喜,迈着轻快的步伐,欢天喜地的蹦上领奖台。
轮到我时,校长把奖状递给了我,我不知道当时心里有多甜,连忙说:“谢谢校长!”然后压抑住心中的欣喜,走向照荣誉相的地方,当相片发下来时,我感觉我自己走路都带着一种独特的气场,特别的让人羡慕。就这样,我风风光光回到了座位上,周围的同学纷纷涌上来说:“郭奥宝可以啊,深藏不露啊,来奖状让我看一下。”听到这话,我不好意思的事说:“侥幸,侥幸而已。”就这样我在同学们羡慕中回家了。
回到家后我把这事告诉了我妈,我妈“一蹦三尺”,带着我们一家人好好的吃了一顿大餐。
晚上我躺在床上回想了今天领奖的事情,不仅暗想:那一刻,我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