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一刻2
时光匆匆,岁月如梭,我已从呱呱坠地的婴儿变成了一位活泼可爱的少女了。
粉色的窗帘轻轻飘荡。时而向前,时而向后。书桌上胡乱地摆放的试卷课本,书架上不仅有书,还有各种各样的毛绒玩具,正安静的坐在上面,几乎挡住了全部的书。床底下摆着两大箱玩具,一直没有动过。白色的床架尾上挂着无数的书包,还有一个书包被推倒在了地上。我正坐在床上看书,可我定不安静,我时而紧张的下床张望,时而走到门前打开窗往外看。这时门铃响了,我抑制住自己的情绪,忐忑不安的打开了房门。妈妈抱着一个大纸箱,走了进来,我缓缓的打开了纸箱。突然,一颗脑袋探出了纸箱,我瞪圆了眼睛,吃惊的望着这个小可爱。我伸出双手,将她像孩子一样,抱了出来,我突然间一股说不出来的滋味涌进了胸口,我感觉像吃了蜜一般的味道,还有一丝淡淡的感动。我疯了一般的,一边抱着她一边在房间里转圈,最后重重地仰面摔在了床上,抱着她感觉就像抱着我最喜欢的棉花糖一样。嘴角缓缓上扬,闭上了眼睛,抚摸着她如云一般洁白而柔软的毛。轻轻地靠着她的额头,我再一次跳上床,笑呵呵的看着她,有千言万语想要告诉她,在那一刻我甚至感觉,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开心,兴奋。或许不需要多么感人,多大风险,只要快乐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