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早晨,天气晴朗,爷爷带我和我的同学去文化公园游泳,我们都非常的开心。
我们带上泳衣和泳帽,我们就到了文化公园游泳馆。爷爷买了两张票,我们把游泳圈带上,就来到了游泳池旁边。我不会游泳就带上了游泳圈,我们下了游泳池就开始互相泼水。
我和我们班同学决定比赛游泳,谁先到达爷爷那边,谁就胜利。我数三、二、一、开始,我向前游去。我好几次都输给了他,我心里很不开心。“我们比赛憋气吧。”我说。他说:“好。”
我们开始比赛憋气,我喘了一口气往下一沉,我憋呀憋呀,我实在忍不住了,我就浅了上来。我看见我们班同学还在憋气,结果我憋了57秒,他终于在憋了1分03秒,浅了上来,我又输了。我心里非常不甘心,我一定要超过他。
我们班同学去买水喝了,我要趁这一点时间去练习。我练了一会儿我觉得我已经可以了,这时,我们班同学回来了。我说:“我们再来一局。”他说:“好。”我们开始比赛了,我喘了一大口气沉下去,我憋了很久才上来。我憋了很久才上来。我憋了1分09秒,我同学这次依然憋了1分03秒。我赢了,这一刻我真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