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竹林6
在我们的校园里有许多植物,有植物就会有人喜欢它们。可能有人喜欢姹紫嫣红的桃花或十里飘香的桂花,而我却偏爱于校园风雨操场旁的竹林。
我看见过八月开花的桂花树,欣赏过傲然挺立的梅花树,却从没看见过这样的竹林。竹林真静啊,静得能让人忘掉一切烦恼;竹林真绿啊,绿得像一块无瑕的翡翠;竹林真密啊,密得只能让我勉强侧身挤过。风吹过竹林使竹叶“沙沙”作响,才让你感觉到时间在流逝。
也许是这片竹林太过幽静吧,平日里没什么人来,可唯独我不同。自打知道这儿有片竹林之后,我就常到这里散心,甚至把每天发生的事都告诉它。我简直没把它当普通植物,而是当成了一个朋友,一个相识多年的老朋友。我觉得我们性子很像,应该是前世有缘吧。它是孤独高傲的岁寒三友之一,而我则是一个喜欢侠义世界里侠义之士的人。我注视着它,默默地想:假如有一天全世界都讨厌你,那我将讨厌全世界,站在你这边,我亲爱的老朋友!
啊,竹林,我爱你,爱你的幽静,爱你的一切,更爱拥有着你的校园!三生三世也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