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竹林5
我们学校有个竹园,里面的竹林真不可思议。春夏秋冬总是变化莫测,令我心驰神往。
春天的竹林是最具有生气的。几场春雨过后,竹林悄悄地钻出了几只新竹笋来,一只只像刚出壳的小鸡一样可爱。可这时候,老师不让我们进去,怕我们把新竹笋给踩坏了。可每次,我总是情不自禁地偷偷溜进去,看看小竹笋长高了没有。可一不小心,把新长的竹笋给踩坏了,老师和同学都心疼地说:“哎,多好的一只笋啊!”我呆呆地立在一旁不知所措,心想:我已经很小心了呀!
夏天的竹林最热闹。白天,竹林边的小树上趴着几只知了,拼命地叫着,好像在说:“热死我了,热死我了。”放学时,各种鸟儿叽叽喳喳叫个不停,好像在议论今天睡在哪里。
秋天的竹林最美。竹林里长着一些不知名的野果,有红的、黄的、紫的……每次我想搞几个尝尝鲜,可又怕有毒,只好咽了咽口水,忍了。
冬天的竹林最寂静。冬天到了,花儿谢了,树叶黄了,只有竹子还站在寒风中。听老师说:“我们小时候,经常会下雪,可热闹了,大家都会在空地上打雪仗。”我想:如果让我看到下雪那该多好呀!我也可以和同学们在竹林里打雪仗,玩游戏了。
校园的竹林给我带来了许多欢乐。虽然学习很忙,但我也会抽空去竹林看看,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