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竹林9
我爱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松树、花坛、球场,校园的每一处都留下了我们欢快的足迹,但是我最爱校园的竹林。
“轰隆隆”几阵春雷响过,温暖的春风马不停蹄地送进了我们的校园,吹到了校园的竹林。鹅黄的竹笋从土壤里钻出来,有的像一只只刚出壳的小鸡一样可爱,有的像宝塔一样雄伟……
夏天悄悄地离去了,秋姑娘带着一身金黄来到了我们的校园。竹林里一片片金黄的竹叶纷纷往下落,像是黄色的蝴蝶追逐、嬉戏,金黄的叶子像是给校园铺上了一块美丽的地毯,几阵凉爽的秋雨洒在竹林上,到处干干净净,处处清新,散发着让人沉醉的泥土气息,真是令人心旷神怡。
冬天,晶莹的雪花从神秘的天国中飘落下来。这儿一朵,那儿一簇,真像一串串洁白的珍珠,千奇百怪,各显神姿。当太阳洒向大地时,美丽的雪花身上便泛起了亮晶的光彩。凛冽的寒风呼呼地刮着,尽管竹叶早已被吹光秃秃了,但它的身躯依然那么挺拔,好像在向别人展现自己的顽强生命力,它时刻启发我们不怕困难,努力学习。
啊!校园里美丽的竹林,您是我们快乐的天地,将陪伴我们度过六年春夏秋冬。校园里的竹林,我爱您,我要赞美您,爱您的美丽,赞美您的无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