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尽甘来7
又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又是一个百花争艳的春天,在这个美丽的春天里,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全运会。
这次全运会,我们要表演中华民族的传统运动——空竹。
接到任务之后,我们开始了紧锣密鼓的排练,排练过程十分艰辛。已经临近期中考试,我们不仅一边练习空竹,还一边复习功课,同学们都很疲惫。
尽管如此,老师和领导们依然用饱满的情绪鼓励着我们。同学们疲中生乐,效率提高了许多。
经过长期以来的训练、强化、组织,同学们的动作变得优美、流畅。在同学们的手里,空竹像个绿色的活泼的小精灵,绽放出耀眼的光芒。但这光艳的背后,却交杂着无数的辛酸和汗水。
每天两小时的训练,让同学们疲惫不堪,但大家依然坚持。在4级的大风里,同学们仍然操纵自如,老师们仍然稳如泰山。在26°的天气下,同学们依然组织图案,老师们冒着烈日进行位置指导。
再恶劣的天气也阻挡不了我们进步的步伐。
每次人们看着那华丽优美的动作,都忍不住称赞到:“真是整齐划一、婀娜多姿。”
听到别人的称赞后,我都会觉得,所有的美丽都是靠汗水换来的,只有苦尽,才能甘来。
我相信:有着这么多的努力和汗水,在全运会那天,我们一定会惊艳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