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个人的生活中,有缺点也有优点,有烦恼也有欢喜,有苦也有乐。在我的生活中,游泳使我印象最深,虽然很苦但是很快乐。
就拿我学游泳的例子来说吧,刚开始,我和赵嘉懿姐姐一起学习游泳,虽然我们很喜欢游泳,但是一训练起来……
刚开始,我和姐姐很认真的学习游泳,很有自信心,那是我才6岁,手脚都很小,勾水面积小,力量不足,跟不上其他的比我们大的大哥哥们,但是我们一起努力。
先在小水池里游,一游就是几十个来回,真累呀,在岸上的时候看到的水是“清也”,游了20个来回的时候,水“浑也”,大概是因为累了。渐渐地我们到了深1.5米,长20米的池子里,一个来回就是40米,一游就是十个来回,我们游得越来越好,教练就让我们到2米多的池子里去游了,两个小时不停地游,我们最少就游了20xx米,一回合100米。累呀,还得上,最多的时候游了5000米呢!天下雨了,要游;天刮风了,也要游;7、8月天热,要游;10、11月天冷,也要游。我这样一游就是四年,苦啊!
游得多自然也就学习的多,虽然上文讲了我很累,但是有失必有得。我失去了我的体力和时间,我学会了一项新的体育项目,跟同学一起游泳的时候,要是去深水区的时候,我就不用怕会被淹着了,就可以英勇的在深水区里玩。和家人一起出去游玩时,在大海里我也能像一条小鱼一样,来去自如,这时候的我感到了满足,感到了快乐。我这样一游就会跟我一辈子,乐啊!四年的苦换了一辈子的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