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听说过这样一句名言,我相信你们也听说过吧?接下来我们一起说一说这句名言。这句名言就是;人的一生就像一篇文章,只有经过多次精心修改,才能不断完善。我们也一样我们人类笑对我们自己,不断地改善自我才能一路向前也感到快乐。
我们知道风吹雨打知生活苦尽甘来懂人生也许错过上一站美好才遇到下一站的惊喜我觉得我们每一个人都知道在我们人生最好的作品;就是自己!也许我们的生命无人欣赏,我们照样也要芬芳!我们每一个人都知道我们自己的不!我们每一个人的生命太短没有时间留给遗憾若不是终点请微笑一直向前。
如果我们决定要学会笑对人生都得靠我们自己,这过程中苦一点,却很踏实,靠自己要累一点,却很心安,考自己不低头,有尊严,靠自己最终走出精彩才名正言顺,最终靠自己走出辉煌才笑的漂亮!
我们每一个人都知道生活在这个世界都很不容易也同样笑对人生也很艰苦,往后余生,好!好珍惜用真心笑对人生也笑对我们自己,笑对整个世界。我们每一个人都知道对我们有些人来说前半生,我们不容易;后半生,好好爱自己!从前全部归零,以后重新开始!所以我们用我们自己的真心笑对人生!看淡得失,忘记悲伤,把前半生没做的事,在后半生用笑对人生的努力完成!
最后我要说一下对我自己意义非常大的一句名言名句我想你们听了这句名言你们也能感受得到这句明艳的内涵所在这句名言就是;人生就像一道漫长的阶梯,任何人都无法逆向而行,只能在急促而繁忙的进程中,偶尔转过头来,回望自己留下的蹒跚的脚印。最后我们以我们自己的方式来看待生活,笑对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