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鼻子11
星期天,作文班老师笑容满面地走到讲台上,对同学们说:“同学们,我们今天来玩一个游戏,叫‘有趣的画鼻子’。”同学们一听有游戏玩,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老师先宣布游戏规则:上台玩游戏的同学先用布蒙住眼睛,在原地转三圈,接着拿着粉笔走上讲台,然后帮黑板上的人脸画上鼻子。谁的鼻子画在最恰当的位置,谁就获胜。
游戏开始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举起了手。第一个上台的同学是茂珍,只见他先用布蒙住眼睛,接着在原地转三圈,他被转得晕头转向,然后,摸索着走到讲台上,画上了鼻子,可是鼻子画歪了,小女孩变成了丑八怪。台下的同学大笑起来。第二个上台的是东子,他在原地转三圈,走上讲台,一下子把鼻子画上去,可是鼻子被他画到脸外面了,小女孩好像非常生气,在说:“你怎么把我的鼻子画到外面了?”东明扯下布一看,不好意思地笑了。第三个上去的是花丘,她只差一点点就画对了,真为她感到可惜。第四个上台的是独曼,她把鼻子画到了眼睛上,同学们有的笑得停不下来,有的笑得眼泪直流,有的笑得直喊肚子疼……
“叮叮叮……”下课铃声响了,画鼻子游戏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画鼻子游戏可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