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鼻子4
今天,黄老师让我们做了一个游戏,叫“画鼻子”。只见黄老师把一张笑脸的画像贴到了黑板上,他有一个圆圆的脑袋,脸上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一张小嘴上翘着,不过美中不足的就是缺了一个鼻子。所以,今天我们就要给他画上鼻子。
规则是这样的:首先,用一个文件袋把头蒙住,然后原地转三圈,走到画前规定的位置给画像画鼻子。老师刚说完规则,同学们就争先恐后地举起手来,大声喊着:“我来、我来。”
第一个同学开始了,他转了三圈之后,摇摇晃晃地走到了黑板前,不停地摸着,量着,生怕画错了!同学们大声地说:“上、上、上……下、下、下、…… 右、右、右……”他被搞得晕头转向,就随便画了一个。哈哈哈……同学们哄堂大笑。他拿下文件袋一看,原来画到了眼睛上,好像一滴眼泪,他也被自己画的笑出 了声。
到我画了,我小心翼翼地向前走,一直走到了黑板前,可同学们却说是墙,我就一直找,终于找到了,然后就慢慢地画了一个。一看,画到了鼻圈上。
之后,好多同学都去画,有的画在了墙上,有的画到了嘴上……最后,一张美丽的头像被画得乱七八糟,就像一个满脸长着青春豆的人。
画鼻子真好玩!以后,我还要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