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鼻子9
今天,我们原来要玩的是吹泡泡,可惜下雨,没法出去吹五彩的泡泡,所以老师让我们玩贴鼻子游戏。
老师先说了游戏规则,再把画着小丑的图贴到黑板上,手上拿着个红红的鼻子,问:“谁先来?”朱睿逸自告奋勇地说:“我先来。”老师说:“那好,你先来”。只见朱睿逸先闭上一只眼睛瞄准了一下,老师给他带上眼罩,让他先转三圈,再贴小丑的鼻子,结果他转晕了,向我和杨涵钰这个方向走来,杨涵钰吓得钻到桌子底下,我们都哈哈大笑了起来,老师就让他摘下眼罩,朱睿逸看到了这一幕,惊呆了,老师让他再来一次。
这一次,他是胸有成竹地向黑板的方向走去,他碰到了小丑的图,就贴了上去,结果成了“二朗神”,我们又笑得前俯后仰……老师又问:“谁来?”我抢着说:“我来!”然后我走了过去,拿着鼻子,先瞄准,再戴上眼罩,转了三圈,向前走,我心里感觉到了另一个世界,于是我就像僵尸一样走,终于碰到了图贴,想着我太矮了就垫起脚,我一直在摸,老师说:“别把我的画撕了。”这样我就不垫脚了,然后摸到了脸就贴了上去,谁知道掉了下去,好心的朱睿逸帮我捡了起来,给了我,我又贴了上去,我说了声“好!”确认。拿下了眼罩我一看,哎呀鼻子贴反了,这下可把同学们搞得捧腹大笑。最后李俊昊出场了,他转了三圈,大步流星地走了过去,没想到他一下贴中,他真厉害呀!
这个游戏真是太好玩、太有趣了!真让我们念念不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