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鼻子2
今天,我去少年宫去上课,上了半节课的时候,老师突然神秘地问我们要不要玩画鼻子的游戏,我看着老师的表情以为那个游戏有多难,但到老师把游戏说了一遍,我却觉得这个游戏很简单。好像和我一样觉得这个游戏很简单,同学们个个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活动开始了,可是一连上来几个同学都没有画准。他们有的把鼻子画到中间,变成了三眼神龙;有的把鼻子画到了嘴唇上,变成了兔子的三瓣嘴;有的把鼻子画到耳朵下面,像吊着的大耳环......惹得同学和老师都大笑起来,甚至连他们自己也忍不住笑起来。
最后一个画鼻子的是我们作文班的“小一休”,他可不像其他同学那样,一上去就画,而是一直盯着那幅画,抓抓后脑勺,自言自语的说:“这鼻子怎么花 呢。”忽然,他灵机一动,想出了好办法,只见他用大拇指和食指量出了娃娃鼻子所在的位置,然后让老师帮他眼睛蒙上。他伸直双臂摸索着,走到黑板前,又用手 在娃娃脸部反复摸索着、量度着,最后用右手毫不犹豫地在娃娃的脸上划了一个鼻子。顿时,教室里响出雷鸣般的响声“小一休”高兴的下了台。
今天,这次活动真是太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