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鼻子15
今天的阅读班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那就是我们玩了一个贴鼻子游戏。
游戏规则是:一位同学用面具蒙住眼睛,老师在屏幕放一个娃娃的脸,娃娃有头发、耳朵、眼睛、嘴,可是没有鼻子,这位同学原地转三圈,把鼻子贴到娃娃脸上正确的位置,贴歪了就算输。
游戏开始了,张茹淳第一个来,她戴上面具,老师让她转三圈再往前走,结果她把老师资料袋撞倒了,走着走着还把方向搞反了。在旁边的同学轻声提醒下,张茹淳一步一步走近投影墙,伸出手摸了摸,最后往左走了走,才下定决心把鼻子贴到墙上。贴完后同学们哈哈大笑,张茹淳急忙把面具摘下来一看,原来她把鼻子贴到了娃娃的左脸上。同学们哈哈大笑,她被自己搞得也哈哈大笑起来,教室里顿时发出震耳欲聋的笑声。
老师说:“好了,大家别笑了,接下来有请第二位同学。”第二位同学是梁欣妍,她戴上面具,原地转了三圈,被弄得晕头转向。往左走了走,又往右走了走,最后下定决心把鼻子贴到了墙上。她摘下面具一看,呀,鼻子竟然贴到了右耳朵上,同学们顿时笑得挺不直腰。
该第三个同学了,第三个同学就是本人。我戴上面具,转了三圈,心里感到特别慌,分不清东西南北,不过我用手摸了摸桌子,往前走了几步,又摸了摸墙,再顺着墙往左走。又摸到了书架,再把手往右伸了伸,再走了走,伸手准备贴时,后面的同学说:“往左一点,往右一点,好,就是这里。”我决心听他们的话贴在这里,摘下面具时一看,还差不多,老师表扬我:“这回差不多。”
这个游戏可好玩呢!你也加入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