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鼻子7
今天,老师对我们说:“你们喜欢做游戏吗?”我们说:“喜欢。”老师说:“那现在我们就做一个游戏,这个游戏的名字叫贴鼻子”。老师拿来剪刀,剪了几个鼻子发给我们,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张脸,有眼睛、头发、眉毛、嘴巴、耳朵,老师问我们说:“你们谁知道少了什么吗?”我们说:“少了鼻子。”老师说:“对了,有谁想来贴个鼻子。”孙五月说:“我去。”老师把孙五月的眼睛蒙起来,让孙五月转三圈,转完以后,孙五月就开始贴鼻子,很快他就把鼻子贴好了,这时,我们哈哈大笑起来,孙五月说:“笑什么啊。”老师让孙五月把蒙眼睛的布拿下来,他看了后说:“啊!怎么回事啊。”老师说:“这可能是好吃鬼的口水吧。”后来是韦一贴鼻子,他很聪明,先摸到孙五月贴的鼻子,就在孙五月贴的鼻子上贴下去了,这回,我们的笑声比刚刚的更响了,是那个鼻子掉到嘴巴里去了。老师又叫祁乐上去贴,这时孙五月说:“把鼻子拿下来吧,画个圆吧。”老师说:“这个办法好。”祁乐把鼻子贴完以后,我们笑的更厉害,因为他贴到耳朵那里了。孙五月第二次去贴,我们又笑的厉害,他贴的鼻子被他贴到嘴巴里去了,韦一第二次贴,贴到了脸的外面了,教室里充满了笑声。
今天,贴鼻子游戏太有趣了,我们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