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鼻子5
今天上午的第三节课,俞老师要给我们玩游戏。同学们一听,都开心得手舞足蹈。
俞老师先是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圆,同学们小声嘀咕着:“这到底是什么呢?”俞老师转过身来,神秘地看了我们一眼,继续画。只见她又画了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双闪闪发光的眼睛和樱桃似的嘴巴,唯独没有鼻子。哦!同学们恍然大悟,原来俞老师是想让我们玩画鼻子的游戏啊!
俞老师转过身来,温柔地对大家说:“谁愿意上来画一画呀?”同学们都跃跃欲试,最后,老师请了叶英杰。只见他胸有成竹地走上讲台,用红领巾蒙住了眼睛,原地转了十圈 ,转完后,他就像喝醉了酒似的,一会儿撞墙,一会儿撞桌子,好不容易才站稳,好不容易才在黑板上画了一个鼻子,但是画到耳朵上了,逗得同学们逗得哈哈大笑。
终于轮到我了,我迈着紧张的步伐走上了讲台。俞老师把红领巾折了又折,蒙上眼睛后的我顿时感觉眼前一片漆黑,小心脏咚咚直跳。随着俞老师一声令下,我在原地开始转圈,原来十秒钟也可以变得那么漫长,转完十圈后的我,已经完全晕头转向,分不清黑板在哪个方向了,过了好一会儿,才缓过神来。我凭着感觉东摸摸西摸摸,终于找到了黑板,深呼吸一口气,再用手量了一下大概的位置,小心翼翼地画下了一个鼻子,这时,只听见身后的同学们又爆发出了惊天动地的笑声。当我睁开眼睛,才恍然大悟,我居然把鼻子画在了眼睛的位置上,难怪同学们会笑话我。我哭笑不得地回到座位,静静地观看下一位同学会不会有奇迹出现。
时间过得快极了,下课铃声在我耳边响起,我们恋恋不舍地结束了这场有趣的画鼻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