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鼻子14
今天中午第三节课,我们的班主任李老师拿着粉笔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大头娃娃,嘴巴、眼睛、耳朵都画了,就是没有鼻子。我们想肯定是要玩画鼻子游戏,大家高兴极了!
游戏开始了,首先上台的是李泽昊,老师把红领巾叠了一下又一下,台下的同学看得非常认真。老师用红领巾蒙住他的眼睛,然后让他再转三圈。李泽昊要画了,底下的同学有的说往上,有的说往下,有的说往左,有的说往右,李泽昊不听他们的话,直接画了大头娃娃的鼻子。我们大家看了哄堂大笑。李泽昊把红领巾摘下一看,也笑了起来,原来他把大头娃娃的鼻子画在了嘴巴旁边。
轮到我上场了,老师把红领巾蒙在我的眼睛上,我眼前一片漆黑,什么也看不见,再加上转三圈,我头脑一片混乱,只能听见同学们的声音。我开始画了,只听见同学们有的说往这边,有的说往那边,我的头脑就更加混乱了,所以我只好不听他们的,凭着自己的感觉随便一画,只听见了同学们的笑声。老师说:“你们不要笑了,李宗康画的还是挺准的,就是有点靠下了。”
剩下的同学,有的把画在了眼睛下,有的把鼻子画在了耳朵旁,有的鼻子画在了脸的外面,真好笑。只有张东昊画的是最标准的。
这一节课就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度过,老师看同学们这么高兴,也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