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鼻子10
哈哈哈……咦?这是从哪儿传来的笑声。噢。原来是我们班举行贴鼻子游戏,欢笑声这么大,一定很有趣,快跟我来瞧一瞧。
只见班级教室的黑板上贴着一个大头娃娃,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就像一对黑葡萄,一张嘴笑成了月牙,可爱极了!美中不足的是缺了一个鼻子。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举手,跃跃欲试,生怕老师不请自己,老师就“挑”了昀槟,老师先给昀槟蒙上粉红色的手帕,然后让昀槟“象鼻转”三圈,后来,他勇往直前来到黑板前,只见他左摸摸右摸摸,把我们看得目瞪口呆。可惜最后什么也没贴到,还引得我们哄堂大笑。老师又请了兰丽萍,问她能看得见吗?丽萍确定地点点头,在老师的带领下,她转了三圈,只见她晕头转向,一会儿向嘉伟走去,一会儿向欣莹走去,她就像一只无头苍蝇到处乱飞,把我们逗得捧腹大笑,老师只好提示一下,把她带到黑板前,她摸了摸,肯定地贴上去。我们一边笑一边异口同声地说:“独眼龙!”兰丽萍摘下手帕,目瞪口呆,她喃喃自语:“这是我贴的吗?”没想到老师最后选了我,我大步流星地向黑板走去,摸了摸,我不假思索地贴了上去,教室里又响起一阵哄笑,看看我的“杰作”,“啊!大金牙,我居然贴个大金牙。”看着失败的作品,我面红耳赤地走回座位。
老师说“贴鼻子”游戏可以多找一些朋友来贴才有意思啊!我决定回家后也找几个朋友玩一玩。最后,我提起笔把这快乐的瞬间定格在纸上,这节课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