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鼻子3
今天,老师拿着一张纸走进来,老师让我们猜这个是什么游戏,大家都猜不出来是什么,真不知道,老师葫芦里卖着什么药。
只见老师把纸翻过来,上面有一个小丑,小丑的样子很好笑,长着一个圆圆的头,头上戴着一个时髦的小帽子嘴是一个大大的香肠嘴。美中不足的是没有鼻子,原来老师让我们玩贴鼻游戏,游戏规则是:先戴上眼罩,再原地左右转三圈,然后开始贴鼻子,谁贴得最准,谁就赢了。
老师说:“谁先来尝试。”话音刚落,教室里,顿时沸腾起来,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举手,叫着:“老师,老师,我来我来。”
倪恩杰是最幸运的一个,老师第一个就请他上去,他自信满满地走了上去,老师给倪恩杰戴上眼罩,老师帮他转了圈,然后让他贴,只见他摇摇晃晃地走向黑板,他东摸西摸,终于摸到了小丑,一开始,举棋不定,犹豫了三四秒,然后才做出了选择,“啪”,一下子把鼻子放下去,教室里只听“哇!”一阵欢呼,倪恩杰赶紧摘下眼罩,一看惊喜满满,原来他贴准了鼻子,鼻子只稍微偏左一点点,他兴高采烈地回到座位上。
老师又叫了胡梓锐,他先是戴上眼罩,转了圈后,走向黑板摸索着,在下面的同学们忍不住帮忙,有的喊道:“向左”,有些同学说:“向右,向右。”这可把胡梓锐搞晕了,最后他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贴了下去,哈哈哈,胡梓锐连忙拿下眼罩,一看,他竟然把鼻子贴在眉毛上,他只好面红耳赤地走下讲台。
最搞笑的是周家逸,他竟然把鼻子贴在了帽子上。还有潘子晨,把鼻子贴在了下巴……
叮叮叮……,下课了,果然快乐的时光很短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