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鼻子12
一上课,王老师笑眯眯地说:“今天我们玩画鼻子的游戏。”同学们都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王老师大声地说:“游戏规则是,先用折叠好的红领巾,蒙在小朋友的眼睛上,然后,原地转三圈,最后,拿着笔去画鼻子。”
游戏开始了。瞧!同学们有的把鼻子画到了嘴巴上,有的把鼻子画到了眼睛上,有的把鼻子画成了椭圆形,还有的鼻子画到了脸的外面,真是太搞笑了!
终于轮到我了,我三步并作两步地走到了讲台前。王老师把折叠好的红领巾蒙在了我的眼睛上。顿时我好像掉进了黑洞里似的。然后,王老师把我转了三圈,转得我头昏眼花。最后我拿着笔去画鼻子。我小心地走了过去,摸了摸白板,我就赶紧画了个鼻子。这时,我耳边传来了笑声。我立刻摘下红领巾一看,原来我把鼻子画错了。我难为情地走回座位上。
虽然游戏结束了,可是教室里还是一片欢声笑语。今天的课真是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