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鼻子8
今天课上,徐老师在黑板上画了张笑脸,可美中不足的是少了一个鼻子。大家都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小声嘀咕道:咦,这又是什么意思呀?”徐老师见了,就笑着说:今天,我们来玩‘画鼻子’的游戏。”
第一个上场的是李珺涵。老师先用毛巾帮她蒙上眼睛,然后扎住,接着让她转三个圈子。只见她走得摇摇晃晃像喝醉了酒似的,同学们看到了,忍不住笑出了声。她摸索着,终于走到了黑板前。
在她刚准备画时,教室里顿时热闹起来。往上,往上画。”她听了,急忙踮起脚尖,右手努力地向上伸,可又偏了。往左!”往右!”她的手任由大家指挥”着,不停地在空气中摸来摸去,迟迟不肯下笔。大家可着急了:看,奚博帆一个劲儿地指着右边,大声地说:快往右画!”而我恨不得跑上前去,一把抓住她的手,帮助她画鼻子。在大家心急如焚的时候,只见她颤巍巍地画了个鼻子。真是太神奇了!那鼻子不偏不倚地画在脸的正中间,顿时教室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同学们纷纷称赞:太棒了,她成功了!”真是太厉害了!”听了这些话,她也高兴地笑了起来。
丁零零,丁零零”,下课铃响了,快乐的时光总是非常短暂。同学们只好恋恋不舍地结束了画鼻子”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