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鼻子6
“往左、往右……”,教室里一片喧闹,走近一瞧,原来是五(3)班同学在玩一个非常有趣的游戏——贴鼻子,让我们去看看吧!
游戏规则:先选两个同学上来合作,一个人蒙着眼睛,另一个来指挥蒙着眼睛的那个人从指定的位置走到“小熊”前面,把鼻子贴上,如果把鼻子贴错地方,就要接受一些让人捧腹大笑,让大家笑个够的惩罚。
游戏开始了,做游戏的有:6组合作——刘勇彤和张洋体慧,王品质和染羽航,彭典范和陆昌弘,夏芷含和朱亚铃……
其中,令我最满意,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和李欣怡合作的这一次,让我来给你仔细地讲一讲这件事情有趣的经过吧!
一开始,我面带微笑,而李欣怡很紧张,同学们一个个又高兴又激动,欣喜若狂的,活像心里吃了蜜似的,脸上有说不出的开心与兴奋。
我和李欣怡决定——她来蒙眼睛去贴鼻子,而我就来指挥她的步伐。我们商量好以后,心里开始有一点儿小紧张,但不过和面部表情还是信心实足,得意洋洋。
老师一声令下,游戏开始了,李欣怡耳朵竖起来,在喧闹的声音中仔细听我指挥。步伐小心万分;走到黑板前,豪不犹豫地把“小熊“贴上了鼻子。
顿时,教室里鸦雀无声,这可把李欣怡吓坏了,脸红成了一个又圆又红的小苹果。
可当拿去眼罩的那一秒钟,李欣怡惊呆了,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鼻子贴得正正的。其实,我们有一个小秘决:喧闹的全是男生的声音,里面只有一个女生的声音。那就是我的声音,当然仔细听就能听得清清楚楚,妙吧?
这就是贴鼻子的游戏,好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