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鼻子13
“错了,错了!”“向左边,哈哈!”“不对,不对!”随着一片叫喊声,引来了同学们的欢笑。知道我们在干什么吗?我们在玩一个有趣的游戏——画鼻子。
游戏的规则很简单,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女孩,长长的辫子,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像颗红红的樱桃,可就是没鼻子,是老师忘了吗?不是!原来这是游戏的核心,做游戏的人蒙上眼转三圈,在同组人的指导下画上女孩的鼻子。
第一位同学上场了,他转了三圈后,向旁边摸了摸,“好象是黑板?”那位同学自言自语道。他正要画,队员冲上讲台,帮他扶到人像前,他左摸摸、右摸摸,就是不确定。“向左,向左呀!”他一听不是他们队员的声音,想:肯定是“敌人”的圈套,像我这样的聪明蛋才不上他们当呢!于是便向上移了移,画下了。没想到同学们发出一阵暴笑,他赶忙解下红领巾,发现自己画了滴“眼泪”,瞧,没把女孩的鼻子画好,像是在哭一样。
接下来同学们的表演就更有趣了,有的画的不像鼻子,有的画上了酒糟鼻,还有个同学转圈时摔了个双脚朝天,真是太好笑了。
经过这次游戏,我知道了眼睛是多么的重要。在睁眼情况下几下就可以画好的鼻子,在蒙眼的情况下,没有一个画好的。我们一定要珍惜眼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