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虫6
小青虫从卵里钻了出来,睁开眼睛一看,发现自己的妈妈不见了。小青虫大声喊道:"妈妈!妈妈!”可是还没看见妈妈。于是,小青虫动身去找它妈妈了。
小青虫爬呀爬,爬到了一块菜地里,它看了一只比它大的青虫,心想这可能是我的妈妈,于是他连忙爬过去说:“妈妈!大青虫说:”我不是你妈妈,听说你妈妈的肚子是白色的,我也正在寻找我的妈妈。“说完小青虫和大青虫去寻找它们的妈妈了。
爬着爬着它们遇到了一只蜻蜓,这只蜻蜓肚子也是白色的,小青虫和大青虫便叫道:”妈妈!“蜻蜓说:”我不是你们的妈妈。你们妈妈虽然会飞,但它的翅膀比我大。
它们爬呀爬遇到蝴蝶小姐,大青虫和小青虫想,这只蝴蝶翅膀大,而且肚子也是白色的,肯定是我们的妈妈了。可是蝴蝶小姐说:“我不是你们的妈妈,它的翅膀比我小,叫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