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虫3
一只小青虫无聊地待在森林里,每天玩啊,跳啊,总是觉得没劲。就对妈妈说:“妈妈,,要进城玩!”听了大吃一惊,说:“孩子,你要听话,别进城,城里可危险了,人们会把踩扁的!”可是,耐不住性子的小青虫根本没把的话放在心里,偷偷地进城了。
进了城以后,小青虫大摇大摆地走着。一只水果虫看见了,说:“嗨,臭小子,这么土,一看就是乡下人,快滚回的家吧。”小青虫的心情本来好好的,被水果虫这么一说,心情变的很糟糕,眼泪滴地答答地流下来。水果虫看见小青虫哭了,便若无其事地走开了……
小青虫哭着哭着,爬到了附近的一棵树上,不知不觉地睡着了。过了一段时间,小青虫破茧而出,惊异地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美丽的蝴蝶。它欢喜地扑扇着翅膀飞来飞去,那些虫子们都称赞美丽的蝴蝶,他们哪里知道那只蝴蝶就是以前被他们辱骂过的小青虫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