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虫5
阳春三月,百花盛开。在一个美丽的大花园里,有一只可怜的小青虫正在找自己的妈妈。
一天,小青虫看见蜗牛大叔正带着他的孩子玩耍,便自言自语道:“我的妈妈在那里呢?我一定要找到我的妈妈。”小青虫想着想着,看见蚯蚓大婶正赔着小蚯蚓高兴的玩捉迷藏,便跑过去大声地喊道:“妈妈!妈妈!我总算找到您了。”蚯蚓大婶说:“我不是你的妈妈,我是小蚯蚓的妈妈,你的妈妈有漂亮的翅膀”。小青虫听了,继续寻找自已的妈妈。突然她看见,有一群蜜蜂正在采蜜,她急忙跑过去叫住那只个子最大、个头最高的蜜蜂,她不像问蚯蚓大婶那样大声,而是轻声细语地问:“您是我的妈妈吗?”蜜蜂说:孩子,我不是你妈妈,我是小蜜蜂的妈妈,你的妈妈是花园里最漂亮的公主,她有一对金色的翅膀。小青虫毫不气馁,继续踏上寻找母亲的路。走着走着,她忽然看见一只大蝴蝶正在花丛中翩翩飞舞,小青虫急忙地飞了过去,高兴地问道:“您是我的妈妈吗?”蝴蝶妈妈微微一笑,说:“孩子,我就是你的妈妈”。你看,你现在已经有一双美丽的翅膀了”。小青虫高声的喊道:“我有妈妈了,我有妈妈了……”
从此,小蝴蝶和她的妈妈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