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晚上,果果住在的国家里来了一位著名的歌星——蟋蟀小姐,她开了一个大型演唱会,著名歌星蟋蟀小姐完成了果果的一个梦……
在晚上,森林边的小溪热闹起来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小动物们拥向了举办演唱会的地方,蟋蟀小姐的经纪人在门口买门票,忙得不亦乐乎!就在这时,果果爬了过来,经纪人一看到果果就想吐!一下子,叫来几个庞大的保安把果果丢了出去。伤心的果果爬回了家中,躺在床上进入了梦乡,想着变成著名的歌星……
半夜,月亮当起了霓虹灯,光芒照在了舞台上,美丽的蟋蟀小姐唱着动听的歌曲。果果醒来后,发现自己变成了美丽的蝴蝶,长出了一对美丽的翅膀。果果高兴极了!立马飞到了小溪边,经纪人看到这么美的蝴蝶,连门票都没收就让果果进去了。
刚好蟋蟀小姐请一位观众上来跟自己一起和唱,一看到果果就让她上来了。这个好机会使果果很兴奋。最后,果果和蟋蟀小姐合了一个影,而且蟋蟀小姐还请果果当自己的秘书呢!
后来,果果也想当歌星,在蟋蟀小姐的帮助下,果果成为了歌星。果果和蟋蟀小姐都获得了成功,使她们有了很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