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面对挫折5
人的一生真的就像一首歌里唱的那样,人生的道路难免坎坎坷坷,人生总得经历一些大起大落!然后就是我们在面对一些坎坷挫折的时候,我们所持有的态度真的特别的重要!
生活中我们也遇到好多好多的人,可能就是心理比较脆弱吧,遇到一丁点挫折的时候,总会一蹶不振,就是感觉人生整个都失去希望了,然后对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兴致,很可能就这样一辈子浑浑噩噩的过去了!
所以就是在很多小说或者生活中,父母和老师也会教育我们说,人生中其实遇到一些坎坷挫折,特别的正常,因为没有谁的人生是一帆风顺的!
但是需要我们有一个积极的心态,来面对我们所遇到的那些困难和挫折!
记得自己曾经在高中的时候有过这样的一段时间,就是每天告诉自己说,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和挫折,都应该微笑去面对,都应该乐观地去处理!
因为一天高兴也是24小时,不高兴也是24小时,既然一天无论怎么度过?都是24小时,那么我们何必不微笑着面对每一天呢?
后来就是在人生的一些旅途中,也确实遇到了很多的坎坷和挫折,虽然当时候也特别的伤心难过,但是后来也就会慢慢的告诉自己说,微笑面对生活中的挫折吧!
其实有的时候生活中的一些困难和挫折也是对一个人的一些磨练,就是让我们以后能够更加的坚强,更加的面对以后的人生吧!所以就是说我们真的没必要,因为一次的空难和挫折就一蹶不振!
我们也只有保持一个乐观的心态,用微笑来面对生活中的空难和挫折,然后生活才会变得越来越好,我们也才能够变得越来越成熟,人生的道路也会走得越来越踏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