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面对挫折3
挫折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无处不在,有时他们可能会摧残我们的意识,但是有时候可能让我们变得更加坚强。微笑是一种态度,是一种乐观的人生态度,我们需要用微笑去面对挫折,坦然的接受自己的失败,然后再将它化为自己继续前进的动力。
我们要微笑的面对挫折,因为挫折会给我们带来很多的益处。在我们要去完成一件事的时候,挫折往往是阻碍我们前进的绊脚石,但是如果我们处理了挫折,并且战胜了它,我们的意志和各方面的能力都会得到加强,在我们面对下一次任务的时候,我们就会变得更加行云流水,游刃有余。挫折并不可怕,因为它可以战胜挫折,之所以存在,是因为它等着被战胜。如果你被挫折打败,那么挫折就真的成为了绊脚石,对我们的成功没有一点作用,但是如果你有想战胜它的心,那么挫折就一点都不可怕。
我们要微笑的面对挫折,因为挫折并不可怕。有一个词叫知难而退,有一个词叫越挫越勇。如果让我们选择,应该没有人会选择前者吧,肯定我们都会选择后者,我们希望自己能越挫越勇,希望挫折能化为我们前进的动力,这样挫折就并不不可怕了。有的人听到了挫折,就感觉不敢往前就就此止步了,但是我觉得这是非常不对的行为,我们要微笑的面对挫折。
所以让我们用微笑面对挫折吧,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挫折一定会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但是并不会成为我们生活的绊脚石,只要去努力克服它,它就会转转化成我们进步的动力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