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翅膀很漂亮。翅膀是用水晶做的,到处都闪着晶莹的光泽,在夜里还会发光。
兔子可高兴了,带上水晶翅膀,立刻出门,飞上了天。天上的云真柔软呀!兔子撞了也不会疼。飞累了,就躺在云上休息。
飞着飞着,兔子看到了一朵小花在伤心地哭着。兔子飞过去,问小花发生了什么事。小花说:“我好几天没喝水了,你能帮我取点水来吗?”兔子一口答应,向水塘飞去。她到了水塘,俯下身子,取了点水,放在水瓶里,急忙向小花飞去。小花喝了水,顿时神采奕奕,说:“小兔,谢谢你!”“不用谢!”小兔又飞上蓝天。
“哎哟!”兔子听见了,是谁呢?小兔循声而去,发现了一只受伤的小鸟。小鸟痉地呻吟着。小兔连忙飞回家里,取了纱布、清水和药膏,又回到小鸟身边。她先用清水洗净伤口,再把药膏涂在小鸟的伤口上,最后用纱布包扎起来。“谢谢!”小鸟说,“我感觉好多了!”小兔继续向前飞,一路上帮了很多动物和植物。
小兔从早忙到晚,虽然有些累,可是她却感觉很充实,很快乐!
童话故事八:乐心的小白兔
在一个春天的早晨,阳光明媚,小白兔提着篮子,高高兴兴地去采蘑菇。
她走啊走,走到一条小河边,看到河上有一座独木桥。小白兔知道蘑菇就长在对岸的树林里,于是她就蹦蹦跳跳地上了桥。
正当她走到桥中间的时候,她突然抬头看到对岸走来一位山羊伯伯,只见他撑着拐杖,战战兢兢地正准备上桥。
小白兔就挥着手大声喊:“山羊伯伯,您这是要去哪呀?”山羊伯伯捋着胡子说:“我要到河对岸的绵羊阿姨家做客去。”
小白兔听了心想:这座桥很窄,山羊伯伯要是不小心掉到河里那可怎么办?想到这里,她快步走上前去,笑眯眯地说:“山羊伯伯,这座桥太窄了,让我来扶您过桥吧。”
说完,她就拿起拐杖的另一头,开始在前面引路。山羊伯伯边走边高兴地说:“谢谢你,你真是一个热心肠的好孩子。”
玩具2
提起老虎,不少人会心里发休。可是我对老虎却有着特殊的喜爱之情。
在我家的玻璃柜里,就放着一件电动玩具“森林之王”——虎。这个玩具把猛虎下山的雄姿塑得惟妙惟肖。
你看,甲只昂首仰视的猛虎,奔腾在一片峥嵘嶙峋的奇形怪石上。猛虎的整个身躯是土黄色的,它身上的黑色斑纹给猛虎添上了美丽的色彩。下面的岩石是由白色和绿色配成,衬着上面土黄色的虎身,色彩是那么鲜艳和谐,对谈虎色不变的人来说,真是一种美的艺术享受。
这只虎从外表气势上看,它浑身散发着一种野性和猛劲。额上那个由黑色斑毛构成的“王”字,就不动声色地表明了它是百兽之王,是大森林的主宰。它的耳朵向后竖着,仿佛正在察听着山林中的动静。它的双眼直瞪着前方,虎视耽耽。它张开着血盆大口,露出了锋利的牙齿,仿佛要大吼一声,可以威震山林。对这只虎,也许有人会望而生畏,可我却为它威风凛凛的样子伸出了大拇指。
这只电动老虎是由遥控器控制的。只要一按那红色的按钮,老虎的前爪就会向上举起来,做出腾空而起之姿,同时尾巴会像一条刚劲有力的钢鞭来回摇动,显出一副准备搏斗的架势。按动绿按钮时,这只虎便会发出阵阵低低的虎啸声,令人毛骨惊然。
我喜爱这个玩具,是因为它表现了虎的威严。我赞美虎,是因为虎是百兽之王。它不惧风霜雨雪,是生灵中的强者,什么动物对它都闻风丧胆。它有一种对任何困难和对手都不屑一顾的性格。我喜爱这种性格。我们青少年不都应该有一股“虎劲”吗?我们的先辈不是一直都把年轻一代那种敢于斗争、勇于进取的大无畏精神赞誉为有一股“虎劲”吗?
玩具3
夜深人静了,所有的人都进入了梦乡,但玩具箱里却热闹起来了。原来,这里的玩具在进行一个辩论会:谁是最厉害的?
大会一开始,一个玩具变形金刚就说:“我当然是最厉害的。瞧!我会变形!”说完,这个叫擎天柱的变形金刚摇身一变,变成了一部大型拖车,然后再变形成机器人对大家说:“各位玩具朋友们,看见了吧,我——擎天柱——才是最强的!”这时,他的支持票有100票了。“太好了!”他吼着说。
这时,一个高大的机械乐高怪兽爬出来抗议道:“不对不对!我才是最厉害的!看!我会拆分重组!”说完,地上就只有乐高小零件了。观众正在着急时,乐高零件似乎被什么一吸,零件立即开始组装,高大威武的机械怪兽就在5秒内出现在观众们的眼前。他说:“朋友们,我——才是最牛最厉害的!”他自然也获得了和擎天柱一样的100票满票。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对打!只见他们俩一起走上擂台,签下了“生死状”,开打了。擎天柱从容地抽出双手上的能量刀,对着机械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划。“哒吧!”机械兽的手掉了下来,可手又被一吸,“喀”的一声固定在了身体上。机械兽抓住机会,对着擎天柱的头部用力一踢,“铛啷!”擎天柱的头掉了下来,但他没死,却拿起脑袋往身上一装,哎?行了!就这样,他们一直打了几个小时,打成了平手。机械兽懊恼地说“唉!打成平手了!”这时,擎天柱走过来对他说:“胜负并不重要,但友谊很重要!”说完,他拉起机械兽,回玩具箱里去了。
大会的规定没错,胜负虽然重要,但如果只想胜负,就太没意思了。
玩具4
夜晚,看着街上琳琅满目的东西,猛地发现,里面大多是都是玩具。看着这各式各样的玩具,我不禁陷入了深思。
玩具是制造出玩具,只是为了取悦买者吗?不,当然不是。也许在她冥思苦想制造玩具的方案是,怀揣着一份梦想。而那份梦想,也许是在很小的时候,还在牙牙学语时,就有了这份梦想。而他们只是为了这份梦想去拼搏,去挑战,希望自己的那份梦想早日实现。
而那些买主呢?只是一味的认为玩具只是好玩的罢了,玩腻了就扔,没有任何意义、价值,也不会去关注玩具时看到这一幕时的感受。当他们还沉浸自己的玩具受欢迎的那份喜悦中时,有一天,当他看到自己的玩具被人在马路边时,还在被过往的行人践踏时,你能想象他的心情吗?不是憎恶,而是懊悔与自省。但是,他们不会放弃。这也许只是梦想之路上的一块石头罢了。即使被绊倒,也会坚强的爬起来,继续向前走。他不会埋怨那颗石头,而是会反省。反省自己为什么不好好看路。吸取教训,才能在走向梦想之路的时候,通顺一点。
玩具是什么?他并不是取悦人们的工具,他只是一份梦想。一份想让孩子们喜欢他玩具的梦想。
玩具5
万花筒是一种光学玩具,只要往筒眼里一看,就会出现一朵美丽的“花”样。将它稍微转一下,又会出现另一种花的图案。不断地转,图案也在不断变化,所以叫“万花筒”。第一次拥有万花筒是在7岁的时候,放了寒假。我兴高采烈地拎着大包小包来到乡下。表面上是来看望舅舅的,其实是想让舅舅陪我玩,山里动物多,只要有工具,什么都可以捉到。所以一放假,我第一个想到的地方就是乡下,第一个想到的人遍是舅舅。一天,突如其来的沙尘暴是我不能出去玩,这令我心情十分沮丧。我呆呆着坐在小凳子上看着电视荧屏。舅舅看到我这副模样,就说:“涵涵,我给你做一样玩具,保准喜欢。”不知为什么,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激动。心像舅舅一定会带给我惊喜的。只见舅舅将给打火机充气的瓶儿去掉底和盖。现在只剩下一个空筒了,我有些失望地着问舅舅:“你是不是给我做望远镜呀,那东西我早就玩腻了,再做个别的吧。”舅舅神秘地告诉我,这件玩具比望远镜好玩万倍。我的兴致更高了。接着舅舅用玻璃刀切割出了三块大小相同的长方形玻璃,又裁剪出了一块圆形的玻璃。将圆形玻璃不偏不倚地嵌入筒的底面,把三块长方形的粘成一个三棱柱,放入筒中,我暗自赞叹舅舅的的手艺,不大不小,刚好。这时我有了任务—剪一些彩色的碎纸屑,我做的很认真。舅舅在碎纸屑上写上了我的小名。他风趣地说:“胜利在望”。我也是兴奋得两腿发抖。在完成最后一步的时候,我真记不清自己的心情。不一会,舅舅拿着它走到我跟前,向我介绍它的名字及其中的原理,(那是简直是在听天话,不过还好,自从上了中学后,我明白了其中的原理。)我轻轻的抚摸着万花筒,向上面的小洞望去,哇!好漂亮,接着,我慢慢地转动着,“涵涵”二字好像会分身术一样,变成了无数个。舅舅看着我开心的笑容,他也笑了。这个万花筒我还保存着,对它爱不释手,因为这不仅仅是一件玩具,更是舅舅给予我的爱。我将永远珍藏。
玩具6
你们有见过雕塑吗?今天,我的手上就有一只雕塑小象哦,让大家一饱眼福。这只雕塑是我同桌的,它的样子很好看,很可爱。那就随着我的视角一起了解一下这只雕塑小象吧!
它的身体黑黑的,跟墨差不多黑,上面背着一个放绿色植物的小盆,牙齿白又尖,和动物园的象差不多。还有那条长长的鼻子,一直甩到脑袋顶上,好像是在手舞足蹈呢。这样黑白映衬,小象就更有趣啦!不过,它的那两颗象牙很脆弱,一拔就能拔出来,所以,我们拿的时候要特别小心,以免踫掉那两颗象牙,坏了形象。
虽然,它全身黑糊糊的,但脖子上挂着项链,作为点缀,也使人眼前一亮,增添了一份色彩。让我更喜欢它了。
小象的身子很小,只有我们的一个手掌那么大。我一只手就可以托着它了。但它的价格有点高,大约在80元左右。那是因为它的外表美观,独特精致。而且它的作用还很多呢!如,我们可以摆放在家里做装饰,可以种绿植,也可以给小朋友玩,还可以用来作上课介绍的道具,嘻嘻。可谓一物多用,超值了。
你们看吧,这样是不是对黑色雕塑小象有了初步了解?如果你们感兴趣的话,可以走近它,触碰它,赏玩一下,我想你一定会喜欢上它。来吧,一起和小象共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