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中的故事5
在不断的成长中,我觉得我变得成熟了,逐渐开始关心周围的事物和人。可能这就是成长中的变化吧!但我觉得,对于成长,不仅仅是身高和年龄的增长,更重要的是要明白许多道理,积累生活的经验。
我还记得这样一件难忘的事情:一个星期天,妈妈在家给我辅导完作业后,说:“我现在开始打扫卫生,你可以到楼下去玩一会儿。”当我回来时,发现没有 人给我开门,于是我赶忙用自己的钥匙打开了门。一进门,我发现妈妈躺在床上,满头都是冷汗。我赶忙过去问:“妈妈,你怎么了?”“我的胃病又犯了。饿了 吧?我现在就起来给你做饭。”我心想:妈妈现在身体很虚弱,我能为妈妈做点什么呢?我赶忙说:“妈妈,您先歇着,我现在就给您煮一碗方便面。”“你会做 吗?”“不试一试怎么知道呢?”我学着妈妈平常给我做饭的样子,煮了一碗方便面。当我把热气腾腾的面条端到妈妈面前时,妈妈接过碗,说:“我的儿子长大 了,学会关心别人了。”
看着妈妈高兴的样子,我觉得我真的长大了。我想,在今后的生活中我要学着更加懂事,更加体贴,才会使我成长的更快、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