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爸爸决定带我们去鬼屋玩,我很兴奋,笑得连我的脸都不听使唤了。我的嘴巴动不动就往上弯一下,连门牙都露了出来,手也不停地拍了起来,脑袋一直都在想鬼屋里都有什么,嘴里一直说着:“太好了,太好了,我的爸爸要领我去鬼屋了!”
成长中的故事
第二天,爸爸开着车带我们往鬼屋跑。尽管车旁边的景色很美丽,但是我连看都不看。我的脑袋一直都在想着到了鬼屋都能看到什么。过了一会儿,我们就到了鬼屋。我们走到了卖票的地方,突然一只蜘蛛跑了过去。我的心一下子就跳了起来,心想:鬼屋会不会也是这样的。
当我们走进鬼屋里,我发现一双黄色的眼睛看着我,我害怕的腿一直在抖,但是我还是走了进去,我走进一看,一个怪物突然跑了出来,吓得我愣在了原地,动也不敢动了,紧接着又出现了好多穿着白衣服披头散发的鬼,我连大声也不敢出一声,心理怦怦的跳个不停,感觉都快跳出了嗓子眼,眼睛紧紧地盯着他们,突然,我发现那些鬼脚下居然穿着运动鞋,猛然想起这些都是人扮演的,我为什么要这么害怕?我的心总算又落了下来,我变得一点都不害怕了,还大大方方的和他们打了个招呼,看着他们诧异的目光,我心里得意极了。过了一会儿,我们走了出去,开心的回了家。
我感觉世界上没有鬼,遇见了事一定要冷静,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