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中的故事13
每个人都会有些故事。
我讲讲我的三个小故事。
西瓜皮事件:
三年级时,我和我的同学出去玩,过马路时我踩到了一个西瓜皮,刚好那个同学推了我一下,西瓜皮开始滑了,我双脚站在西瓜皮上,双手捂着眼,等我睁开眼时,我已经滑到了马路对面,嘿!这西瓜皮还真神。
掉进冰窟窿:
我上四年级的一个寒假,我们小区的湖面结冰了。
我看别人都轻盈地在冰上走,我也走上去,还没走两步呢,突然掉进了一个冰窟窿,几个好心人把我拽上来,浑身湿透了。
我赶紧跑回家换了条裤子,还被妈妈臭骂了一顿。
科学老师被袭击:
五年级的一次期末考试,下课了,我向几个同学提议玩冰战。
玩着玩着,科学老师走了过来,敌方刚好掉了一个散弹式的冰过来,刚好砸中科学老师。
我们赶紧护送科学老师进了医护室,我的心情很复杂,有点高兴又有点难过。
高兴是因为老师经常骂我们,终于得到了报复;难过的是,再怎麽样也不能为这事高兴吧,不能把老师砸伤吧,老师都是为了我们好。
每个人成长路上的故事都截然不同,这是我成长路上凹凸不平的三个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