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中的故事10
有人说,人生就是一棵参天大树,而我们成长中的点点滴滴就是这棵参天大树中的一片片绿色的叶子。今天,我要挑选那片最别致的叶子来献给你。
记得那是我三年级时发生的事。上课时,老师拿了一个红袋子,我清楚地看见里面有一个纸做的猪鼻子。我思忖,老师拿来这个东西是干什么用的呢?忽然,一个声音打断了我的思考,老师拍了一下讲台,认认真真地说:“同学们,我们今天来玩一个游戏,好不好呀?”同学们一听见“游戏”两字都跳了起来,“好呀!好呀!”同学一致同答道。“同学们,我们来玩《给小猪贴鼻子》的游戏。”老师从红袋子中拿出了那个纸做的猪鼻子,说:“谁上来试一试?”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举起了手。老师指着我开心地说:“梓君,你来吧!”啊,老师叫到我了?我蹦蹦跳跳地走上讲台,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只小猪,小猪没有鼻子,等着我给它贴上去呢!老师把我的眼睛蒙了起来,我转了三圈,然后左摇右摆地走上讲台。有的同学说往上一点,有的同学说往下一点,还有的同学说往左一点……我着急,该往哪呢?怎么办?怎么办?我突然把那个纸做的猪鼻子贴了上去,顿时,同学们哄堂大笑,有的笑得肚子都痛了。我摘开了毛巾,我也笑了,原来,我贴对位置了!但鼻子贴反了。
“叮叮叮!下课了!”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在成长的路上我思绪万千,这一切一切,让我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