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中的故事9
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都有很多成长故事。有高兴的事,有胡趣的事等。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我也有许多成长故事,但我最难忘的还是那一次获奖的事。
那天中午,我和爸爸在一起睡觉,突然爸爸的手机“嘀,嘀”地叫了起来。“是闹铃响了吧?不会这么快吧?”我想。不是闹铃,是一条短信。爸爸刚想打开看看,我就先把手机抢了过去,以最快的速度看完短信,就高声欢呼“耶!”爸爸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把短信的内容给他说了一遍,他才明白是怎么回事。于是,我们也不睡觉了,赶紧穿好衣服,三步并作两步跑到电脑前,找开校讯通的主页一看,我真的被评为“阅读之星”了。还有奖状和一本书呢!
几天之后,在一次升国旗时,进行了第七届“书香班级”活动颁奖大会。我正在认真地听着,忽然,老师领到了“阅读之星的人有……”我在心里想是不是有我呢?正在这时刚好念到了我名字。我蹭地一下跑出了队伍,向国旗那里跑去领奖状,回到教室,老师给我和其它几个人发了一个大大的邮包,还神秘地说:“这个邮包里面可是一本书的哟!”
“哈哈,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我真高兴呀!我总忘不了获奖这件事。我下一次还要争取做“金牌阅读之星”,所心我还要加油、加油、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