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心5
四月四日那天,我很早就从暖暖地被窝里爬起来,因为那天是去义县地藏寺小学捐赠图书,为那里建“爱心图书馆”的日子。
迎着和煦的春风,我们来到小记者协会门前,我怀着好奇地心情踏上了去义县地藏寺小学的旅途。到达目的地,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带来的图书捐赠给他们。我们带去了四百多本图书,有小记者们自愿捐出的,还有市图书馆捐的。我们把爱心传递给了他们,看着他们渴望知识的眼睛,希望这些图书能让他们知道更多的知识,带给他们更多的乐趣!
捐赠仪式结束了,小记者们和地藏寺小学的同学们进行了有意义的互动游戏。第一项是拔河比赛,比赛紧张地进行着,双方都互不相让,使出了吃奶的力气,最终小记者队胜利,我们欢呼起来。第二项是两人三足跑,这项比赛考验的是每组两个队员的配合是否谐调默契……比赛一项一项地进行着,在比赛中我们互相沟通,我们的感情加深了,我们的距离拉近了。
互动游戏结束后,我们又去了地藏寺小学的同学家里做客。他的家很普通但很洁净,养了三只小狗,白白的毛,小小的耳朵,还没有我的手掌大呢,真可爱!他的父母很热情的招待了我们,还用一个很大的锅给我们炒瓜子吃。离开他家我们又去爬山了,我气喘吁吁地爬到山顶,往远处望去,真有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在这里我们结识更多的新朋友,我们给彼此都带来了快乐,希望他们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地畅游,我们的爱会永远和你们在一起!我们会把爱心继续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