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心11
我一出生的时候妈妈就给我订了《婴儿画报》。妈妈一有时间就讲上面的故事给我听。虽然我当时还不是很懂,但画报上五彩缤纷的图画吸引着我的目光。到了我三岁的时候妈妈就让画报升级了,改订了《幼儿画报》。我非常喜欢看上面的故事,认识了聪明机智的小红袋鼠、活泼的跳跳娃等很多可爱的童话人物。
时间一天天过去了,我的书箱里积了一大摞画报。这些看过的书该怎么办呢?
有一天,《幼儿画报》上提出了一条建议:“您好,您可以把您看过的书寄回杂志社,然后由杂志社捐给山区小朋友。让更多的小朋友感受读书的快乐。”我和妈妈看见了这条建议便马上带着十几本幼儿画报来到邮局,把书寄给了杂志社。为此我获得了杂志社授予的“爱心小天使”的称号。这件事在我幼小的心田播下了爱的种子。
后来我上学了,在夫小浓浓的儒教氛围中,我享受着老师的关爱、同学的友爱……在与同学、老师的朝夕相处中我尊师敬长、和睦友好,积极参加每次的“爱心义卖活动”,捐款捐物……因为我要用天使般的爱心,把更多的快乐传递给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