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心14
新年,红包成了人们过年必不可少的一份子,七大姑八大姨都给我红包,可难题是:这些红包用在哪呢?
还记得那一天,我在报纸上看到了一则新闻;新年将近,天气逐渐变冷,山区温度可能会降到零下几度,而那些孩子们……看到这,我觉得山区孩子太可怜了,平时就吃不饱穿不暖,更何况冬天………于是,我下定决心,准备把新年的红包捐给山区的孩子,我把以前旧衣服和钱包裹好,以邮递的形式送给山区孩子,其实,我也不想把压岁钱捐给他们,可他们太可怜了……我咬了咬牙,下了决心
很快,我的旧衣服和钱捐到了山区,听说,山区孩子见了,个个欣喜若狂,一蹦三尺高,因为他们能熬过这个冬天了。
俗话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乐于助人才是人品德最重要的一部分,因为你帮助了别人,别人快乐了,你也会快乐。
同学们,山区的孩子也需要温暖,世界也需要他们,所以,让我们动起手来,把“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因为他们无知、在慌乱的世界中,显得十分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