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心3
前天,我带着姐姐和同学们组成了一支爱心小队,去敬老院看望老人们。
一到敬老院,我们就拿着送给爷爷奶奶们的年货,争先恐后地上了楼。上楼之后,我们马上到爷爷奶奶们的房间,怀着一颗爱心给他们打扫卫生、捶背,中途还不时与他们聊聊天,向他们虚寒问暖。干完这些尊老的事情之后,我们把爷爷奶奶们陆续请到一个大房间里,为他们表演一些小节目,让他们的生活更充实一点。
首先,有我们班的两名小歌星来演唱《草原女孩》,那架势真不亚于“东北二人转——一唱一和”,惹得爷爷奶奶们喜爱颜开。
接下来,由姐姐表演街舞中的一种——踢踏舞。那些动作看似简单,做起来却极其困难。爷爷奶奶们一边鼓掌,一边高兴地喊道:“小朋友,跳得很好嘛!继续!”姐姐跳得更加起劲了,乐得爷爷奶奶们眉开眼笑。
最后,我们全体队员来了一次大合唱,唱完之后,我们留下年货,并拜了一个早年,就和爷爷奶奶们说:“再见“了。
世界上有许许多多需要帮助的人,这些爷爷奶奶们只是其中一部分,我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将爱心传递下去,让我们的世界充满爱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