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城市去哪儿了?为什么现在只有人们惊恐害怕的眼神呢?
我想发生地震后,许多人都在电视上看到了,许许多多有关四川汶川发生地震后的画面,当然,我也看到了:在过去地震后的一个星期左右,正当救援人员在努力寻找生还者的时候,突然,有一位救援人员发现土里仿佛有什么时候硬硬的东西,那位救援人员马上叫来其它的救援人员一起挖掘,大约过了二个小时左右,救援人员惊讶的发现这是个人,可因为被埋在那里时间太长而变成了雕塑了,这个雕塑是一位母亲紧紧抱着一名女孩,用自己的身体挡住倒塌下来的东西,母亲是多么伟大,为了保护女儿,到最后一秒都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