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园5
那一天,当我们得知去葡萄园的喜讯,个个高兴的又蹦又跳,第二天早上,许多人6点多就起床了,穿着整整齐齐的校服,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准备去参观渭北葡萄园。那可是我们第一次去郊外参观呀!
等了大约10分钟,学校为我们邀请公交专车嘟嘟嘟的开来了。我们按顺序一个一个的上了车,在车上,一位同学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放音机,放起了一首首流行歌曲,整个车厢里就充满了咿咿呀呀的歌声。
过了半个多钟头,在葡萄园里我看到了农业的另一幕:一条宽敞的大道,被藤条围住的长廊,像公寓的红色小房子……。
听了工作人员的介绍,我才知道:那条大道是观光行车路,那个被藤条围住的长廊叫葡萄文化长廊,像公寓的红色小房子是酿酒厂。同时,这里还有葡萄隧道、温室大棚……。“咚咚咚、锵锵锵”,这是什么声音呀?工作人员告诉我们,那是跑骡车的鼓点声,他们在热情的欢迎来自渭南城里的孩子和老师—北塘实验小学小记者班的师生们。
到了参观早熟大棚和中熟大棚葡萄的时候了,我看到了蚕豆大小的早熟葡萄和豆丁大小的中熟葡萄,我还知道早熟葡萄7月份熟,中熟葡萄8月份熟,哈哈,看来过不了多长时间我就能吃到又大又甜的葡萄,喝到香甜可口的葡萄汁了,我还能喝一点葡萄酒呢!
之后,我们还去了酿酒厂,看到了酿酒器以及酿酒的过程,还看到了马上开业的酒吧。我们又去了温室大棚,参观了文化长廊、葡萄隧道,还知道了这里的葡萄有几千亩呢!当我们光顾完它们后,又去看了热闹的庙会,坐完了骡车,我们就要回学校了,我们恋恋不舍的坐上了公交专车回学校了,在回来的路上,大家虽然都很累,但参观葡萄园美景却一幕一幕在脑子里浮现。
我期待着,期待着能吃到又大又甜的葡萄,喝到香甜可口的葡萄汁,期待着参加下次这里的活动。葡萄园一游啊!让我体会到了科技发展的速度,让我看到了农业发展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