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8月19日20点42分04秒。我摊开这展新的一张纸,用我满怀激情的心去写这篇文章,这是一个起点,一个在我人生中崭新的起点。年少的青春是独特的——我突然有了这种想法,、因为这时的我们可以尽情的享受阳光的和煦、秋风的怡人。我们三五成群的坐在校内小石凳上,用深遂地目光坚毅的言语去诉说对美好人生的向往,用稚嫩却自以为成熟的心灵去感慨过去、品味现在、放眼未来。这才是朝阳啊,朋友!这才叫美好啊,伙伴!我站在一个新的人生高度去品味青春。青春二词伴随着的是“校园生活”,没有校园生活的青春不是美好的二字残缺的。
当我还在小学的是时候,每天数着指头计算还有几天放假。现在想来,这是多么可笑的行为啊!说实话我在享受现在的生活。每天清晨,整装待发。迎着朝阳,骑上自行车,悠闲的行驶在这充满清晨静谧的街道上,用心去听鸟儿欢快的叫声,这难道不是一种暗示的享受吗?朋友,别再为不想上课而发愁了吧!当你坐在教室中,认真地倾听老师讲课,时而不时的因为理解了其中的含义而微笑,此时微风习习而来,倾洒在你求知的脸上,阳光沐浴着你温柔的脸颊,这是什么?这是你独一无二的青春啊!你还在问上体育了而发愁吗?何必呢?尽情奔跑在跑道上,汗水滑落下来,湿透你的衣衫,只是淋漓尽致啊!当你步入暮年,你还会像现在一样尽情地奔跑吗?不要讨厌上学。这是我们人生中最美好、最活泼的时刻。上学不仅仅是为了学习知识,更是人生中最棒的过程,只有现在的你,有着不羁的心、有着大胆去闯的心!所以,同学们,珍惜现在吧!珍惜你的年少吧!我站在新的起点望向未来,发现一切都充满生机。那么你,有没有站在新的起点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