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4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老一辈人常常对我们说。
上学期,我的学习并不是很好,尤其是在期末考试时,语文可以考很高分,却粗心大意丢了好分。所以这个年就在我老妈的唾沫下漫长的度过了!我心里也不好受,毕竟考了这么差,在班里总有那两三人说闲话罢了!连我的通知书上也是老师们失望的语句,心里很不是滋味,挫败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但是我是谁?我可是生命力很旺盛的小魔女呢!
于是为了我九年级能考入火箭班,就必须努力!我想可能很多人跟我一样,害怕父母老师失望的眼神,同学嘴角的讽刺,周围人说的”这孩子真没出息,学习真差“”看!就他?上什么学,少给他爸妈丢脸了“。但是,谁能说拥有平庸外貌的列夫托尔斯泰不配是个文豪,谁又能说天才是没有通过汗水而如此的!我相信,有付出才有收获。新的学期正是给了我一个好的展示台,让我一试身手!
首先,从学习上奋斗,我的英语虽然不错,但是单词记得不牢,我打算天天早起一会,这样多读多背单词“一日之计在于晨”,在上学时公交车还没来,便可以拿自己随身记笔记的小本,多看一两眼!这样多增加记忆力。不过最重要的是每天晚上,我都要把今天所学复习一下,把第二天要学的复习一下,这样在第二天学习中,哪些不懂着重学习。而在体育锻炼上就更不能马虎了!在早读课之前的时间,与同学去操场跑上几圈,这样不知锻炼了身体,在运动会时,兴许一展风采呢!中午吃饭时候就把自己不爱吃的菜,都吃了,才能营养均衡嘛!我的不足很多,但也会借鉴同学间的方法。取长补短!利用空闲时间,多读读书,时间可是很珍贵的呢!
我相信通过我的不懈努力一定会摘取成功的果实!
同学们,我的新起点定好了,你的呢?希望我们一起去努力,去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