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13
一个漫长的假期已经结束了,冬去春来,开始了新学期的征途,不念过去,不惧将来,来吧!新学期,我们准备好了!
迎着清晨的寒风,急匆匆地跨入校园,哇!一股熟悉的气息迎面扑来,我放慢脚步,微闭眼睛,深深地呼吸,都是熟悉的气息,已经充满了校园的每个角路。你看,干净整洁的校园,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挺拔矗立的松柏,窗明几净的教室,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我坐在嘈杂的教室里,不经思绪万千,又想起了上个学期,上个学期的期末考试中,我退步很大。但是,人的一生不会总是阳光明媚的春天,也会有雪雨风霜的冬天,不会总是晴朗灿烂的日子,也会有淫雨霏霏的时候,不会总是一帆风顺,也会有遇到挫折的时候,在冰冷的冬天,在阴霾的雨季,在寒冷的长夜,不能焦躁,不能气馁,更不能放弃,必须默默地忍耐,默默地坚守,因为如果你不勇敢,没人替你坚强!
一块石头,一半做成了佛,一半做成了台阶。人们都踩着台阶去拜佛,台阶不服气地问佛:“我们同是一块石头,人们凭什么踩着我去朝拜你呢?”佛回答道:“因为你只挨了一刀,而我却经历了千锤万凿。”台阶沉默了。人生不是如此吗?我愿意做那经历了千锤万凿的石头,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呢?
新学期,新起点,我们需要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学。当然,在新的学期中,要想实现自己的目标,这就要不懈地努力!成功中是我们的喜悦。成功背后是我们辛勤的汗水,没有耕耘哪有收货,没有付出哪有回报。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进!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开始了新的征程,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的帮助下,让我们一起扬帆起航吧!也许会有坎坷,艰险。但无论多么的曲折,命运终将掌握在自己手中。
新的学期,我们将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