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不得2
该来的来过,该走的走了,我们不是天使,哪怕再虔诚的双手,也无法改变生活的轨迹……
听到这件事,我难过;听到这件事,我怀揣着一颗疑虑的心;听到这件事,我失落。
也许这就是命运跟我们开的一个玩笑,也许这就是冥冥中注定的安排,安排要好的朋友突然分开,安排从童年起就陪伴我的她离我而去。而这却是我们所无法改变的!我们命运办法改变,我们只有想念每一个不舍的人。
分离竟是这般痛苦,让我心如刀割。“舍不得——可是时间回不去了……”唱着这首歌,泪在眼眶打转,真的好舍不得,舍不得你——我的语文老师,虽然我们不能够一起学习了,可是我怎么能够忘记你对我的关心,对我的好呢?
“无为在歧路,儿女共沾巾”,分班那天,我没有哭。虽然我的泪就要夺眶而出,可是我硬生生的忍着不让它掉落。因为我要学会面对,遇到事情不能逃避。遇到同学们,看着她们红肿得像兔子一样的眼睛,我依然没有哭。我只能够给她们一个拥抱,即使这个拥抱很简单,简单得无法改变点什么,但这是我最真诚的心。
分开了,我会很想念你们,我的好朋友们,我的老师们。
该来的来过了,该走的也走了,许多事注定要来,改变不了的。
既然无法改变什么,我宁可笑着说再见,也不愿意流着泪说“别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