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不得8
临近毕业,每个人都会回想起大家在一起的集体生活,每每想起就好舍不得,毕竟我们在一起朝夕相处了六年之久,这期间有过欢笑;有过泪水;有过失落;有过骄傲。班级比赛的时候,场下的同学拼了命的加油!场上的同学有了这些加油,当然是拼了命的为班级争得荣誉。六年的相处多少有一些感情,分离的时候怎么能舍得。
我舍不得我的同学,舍不得我的老师,舍不得学校的操场,舍不得。
我们同学之间情如兄弟姐妹,互相打闹玩耍,互相取乐,互相帮助,互相关心。在我们班有一位“小帅哥”,经常被我们科学老师“调戏”(注:调戏是开玩笑),科学老师还说别看他现在黑不溜球的,但长大以后肯定是位小帅哥。每次听到这,我们大家就会把目光齐刷刷的投向他,他的脸总是会一下红到底。他呢就是我们班的“小帅哥”——金峰。要是少了他,得少多少乐趣。但他的组长可对他关爱有佳,他的题不会时,他的组长就会鼎力相助。这样的同学,我怎能舍得。
我们的师生情更是难分难舍,毕竟每个老师都对我们付出了心血,都把我们当儿女一般对待。他们把他们所知道的知识毫无保留的传授给我们,他们好像就是我们的父母,满足着我们每一个心愿。这样无私的老师,我怎能舍得。
上学的时候,我们最爱的地方就是操场,每当我们尽情的奔跑在操场的时候,那个时刻便是我们最最轻松的时候。同学们相互打闹,开玩笑,那个时候我感觉我们就像一个大家庭,每个人都深爱着这个家庭。运动会上,同学们尽情挥洒汗水,张扬青春,刷新着一项项的校记录。这样的学校操场我怎能舍得。
虽然还有一个多月,才离开学校。我却已经舍不得了。
我会永远珍藏这份记忆,永远都不会忘记,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