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不得14
为什么1个月过得那么快?来我们班的张美琳老师就要走了,好舍不得。
她刚来的时候,我对她一点感觉都没有,我还会认为当她走时我不会哭。为什么当她就要走时,我就想哭了,哭出来了。她在2009年4月3日星期五早上就要走了,为什么,为什么我会哭出来。我要在星期三下午送礼物给她,送一条发圈给她,我要对她说:“你可以在明天带上我送你的发圈吗?虽然不是很名贵,但我希望你可以带上。明天、后天你就要走了,我希望明天能看见你带上我送你的发圈的样子。
可是,世事难料。当我星期三的下午,来到教室班主任就说:“实习老师明天星期四早上就要走了。”
我呆了,眼泪夺眶而出。我擦干眼泪,庆幸我把礼物带来了,正好张老师走到我身边,我把礼物交给了张老师。我对老师说:“老师你要记住我,我叫【田瑶】。”我哭了,我可以从张老师的眼睛里,看出张老师也想哭,但是她忍住了她对我说:“不要哭,我还会回来看你的。
我不知道她是骗人的,还是真的,但我相信她。她可能是安慰我吧,但我还是抱着希望,等。
星期四早上,我还可以看到张老师的身影,原来是班主任求她,教完我们最后一节广播体操再走。早上第四节课就是张老师给我们是的最后一节课。
铃铃,放学了。我们和张老师照了相,我和张老师说了一声再见,就回家了,张老师也离开了我们。
下午,我们班的同学〔有些同学没去〕下了第一节课就跑去张老师的宿舍,见张老师最后一面,帮张老师搬行李,打铃上课了我们还没回去,张老师把我们都拥抱了一遍,我们把张老师送上了车。;
呜呜,我怎么又哭了?
我希望奇迹会发生,让张老师留下来,就算不留下来,多留几分钟都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