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不得9
“我舍不得,最后一次说爱你了。”哼着弦子唱的这首《舍不得》心中阵阵的情感不禁地流露出来。
还有两天就告别初二的生活了,知道最近我才真正体会到我们班同学的优点,可爱。真的好舍不得他们呀,想到这里的时候,眼眶里的泪水就不禁流出来了。
真的很后悔当初为什么那么潇洒,觉得无所谓,为什么不早点懂得“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的道理。我知道现在已经晚了。
当初无知的我以为只靠着那一份天真的热情就可以得到大家的认可,其实我是错的,良好的友情是需要时间来建立的,是需要时间来维持的。真的很恨当时那无知的我。我再也无法拟补我所犯过的错误。
当看着每个同学都再拥抱着,慢泪盈眶的说再见的时候,我只能在拍照留念是,那声“茄子”后细细地说声“再见”!
我一定会很想念你们的,而我,就算孤零零一个人也无所谓,因为只要知道你们开心就够了。
升上初三,再也不是那初一二那无知幼稚的,单纯的我。我也一定要改变,因为我知道如果我不改变的话,我将无法在这个社会上立足,无法兑现我的承诺。最近发生了一个震惊的消息,不得不让我更坚定这个想法。我们要每时每刻都保持一个看透事物的心眼,等到说出口就不是那个意思的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要清楚每件事的人情世故。人总是要面子的。初二的期末我也觉得我是懂想了。人本来就应该这样。应该是好的吧。要继续努力,为未来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