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不得13
友谊,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算不上轰轰烈烈、刻骨铭心,简简单单的,但却总能莫名其妙地,让人流泪,因为舍不得,舍不得……
和所有感情一样,友谊也没能逃脱时间的摧残,总有那么一天,要好的朋友和我们分开,下一次见面,是在哪里呢?
舍不得,舍不得……
现在,我上八年级了,有时候我挺害怕的,感觉一转眼,朋友们就要和我分开了。好吧,恕我多虑。也许,我就是这样一个念旧的人吧,我觉得这样挺幸福的,时不时回忆往事,无聊或是伤心的时候,想想和朋友们开过的玩笑,自己会不自觉地笑出来。我还记得我把我们班以前那个英语课代表称作疯丫头,她居然还笑了还几分钟,我在一旁不停地叹气,觉得“这娃没救了”,可不知不觉地,我也跟着笑了。现在,她已经转学一年多了,再想看她笑,都没机会了。人呐,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舍不得,舍不得……
毕业其实就在眼前,一天一天地接近,暖心的密友也好,搞笑的损友也好,能在一起多长时间,真的只能看缘分了。我不是一个迷信的人,但我至今还记得外婆说的那句话:“和朋友能在一起多长时间,第一要看你的造化,你上辈子和他关系越好,在一起的时间就越长,第二要看你的诚意,你这辈子对他越好,在一起的时间就越长。”我想现在外婆已经忘了她说过的这句话,但我觉得我一辈子都不会忘。
舍不得,舍不得……
你们可能会说,我怎么这么多虑,过好现在不就好了?对,我的确是一个多虑的人,我只怕等我老了,再见到哪个朋友,都想不起来了。
舍不得,舍不得……
我只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班长,我只希望在毕业的时候,能听到哪个同学过来跟我说一声:“班长再见。”
因为我真的,舍不得,舍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