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不得15
这回半期考试来临时,我们所有的实习老师都悄悄地走了。
她是一位普通的实习老师。她没有我们语文老师的“三年级语文组长”的荣誉美称,没有我们数学老师丰富的教学经验,也没有科学老师的严厉。她只有春风般的温和。
她能把枯燥课堂变成表演大舞台。她不是让我们死记硬背书上的原句,而是让同学们上台表演单词的含义,让我们猜。还常常让我们上台用学过的英语句子交流……把课堂弄得有声有色的,让我们在游戏中学习了英语,大大提升了我们学习英语的兴趣。
她是一位奖惩分明的老师。考试后,她会给得满分的同学一些奖励,并会带着微笑去鼓励没考好的同学:“别灰心,下次努力就一定能成功的!”有时她发现谁没写作业,就会毫不留情地罚他写几遍。
她是一位不耻下问的老师。由于她刚刚实习,知识面不是十分宽广,所以一下课,她就向我们的英语老师——腾老师请教。有一次,我们上科学课都回来了,却见她还在向腾老师请教着。
她就是我们的英语实习老师——朱老师。朱老师啊,我真舍不得您走!虽然我无法让您继续为我们上课,但是我会常常想您的。我以后也要做一位老师,一位象您那样能把课堂变得充满欢乐的老师,让学生们都喜欢的老师!
这回半期考试来临时,我们所有的实习老师都悄悄地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