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岛8
像花儿绽放亮丽光彩,像小草点头哈腰,每忆起海南岛那美丽的景色,我总笑逐颜开。
今年暑假,我们一家去了一趟海南岛游玩。经过飞机哥哥以几百米冲刺大约1个小时,我们到达了期盼已久的海南岛。我们匆匆找好旅店,放下行李,就直奔向沙滩。
哇!好美啊!我们换好泳衣,一边在海边散步,一边欣赏着美景。瞧,海是那么蓝,那么清,清得能看见海底的沙石,从远处看仿佛一颗无比巨大的蓝宝石,一眼望不到边,好像这海的尽头就是世界的边缘——天涯海角。咦?是什么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噢,原来是贝壳!它虽然离开了世界,却把美丽留在了人间。是多么值得我们学习的无私奉献精神啊!脚下柔软的沙粒更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米黄色的沙子一粒一粒格外清晰,我真忍不住堆起了沙堡。岸边的椰子树,树上的椰子个个都成熟了,散发出淡淡的椰子清香,它们就像一个个可爱的小脑袋,挂在树上真让人垂涎三尺啊!妈妈仿佛是我身体里面的寄生虫,马上给我递来一个长着棕色胡须的“小老头”,椰子汁,我双手捧过这个“小老头”。笑着对妈妈说:“嘻嘻,你怎么知道我想喝的呀?”说着,便大口吮吸着。啊!真好喝!“当然知道啦,你这个小馋猫。”妈妈可蔼地说,还刮了刮我的鼻子。
走累了,我们在海这坐了下来。我沐浴着阳光,感受着水花轻轻拍打着脚丫,听着海风给我说悄悄话,不时还能闻到椰子的清香,看着每个人的幸福表情。我真正感受到了祖国的美好,大自然的美好。快乐真好。
祖国是那么美妙,那么美好,我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无比的自豪!海南岛,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