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岛13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想去的地方,比如:桂林,大理,杭州,苏州,香港等等,而我最向往的地方就是有着一片宁静海洋的海南岛。我想去海南是有原因的,因为爸爸妈妈说过,海南的海才是真正的碧水蓝天,那里有宜人的气候和满目的翠绿,让人流连忘返!
海南那里有著名的天涯海角风景区,前海后山,风景独特;有让人叹为观止的热带雨林景观,深邃奇异,藤缠蔓绕;有可以潜水的大东海,传说是三亚落笔峰落笔洞中黑龙戏水的地方;还有号称“东方夏威夷”的亚龙湾,那里有一个月牙湾,是银白色的沙滩,沙质相当细腻。沙滩上有五彩斑斓的贝壳和形形色色的漂亮小石头。亚龙湾的海水碧绿清澈,洁净透明,远望能呈现出几种不同的颜色,岸上树木郁郁葱葱,放眼望去到处都是高大的椰子树。冬季气温也有27摄氏度,水温20摄氏度,是理想的冬季避寒和休闲度假胜地。
海南还盛产各种各样的热带水果,都是我们这边平时很少见到的。有椰子,木瓜,荔枝,芒果,杨桃,榴莲,山竹,红毛丹,火龙果……每个水果摊上都琳琅满目,每种水果都新鲜可口,而且价格非常便宜。我最喜欢吃榴莲了,想起来都忍不住要流口水。
这就是美丽的海南岛,是我在梦中都渴望能去旅游的地方。我爱海南岛,我爱这祖国的大好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