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岛4
海南岛是位于我国最南方的一座岛屿,那里风光漂亮,物产丰硕,是个可爱的处所。
海南岛的海角天涯可美了。海角天涯,顾名思义,就是天的尽头和海的边际。到了海角天涯,起首,映入你眼皮的就是一片湛蓝的海。走正在海滩上,一阵阵风凉的,同化着海鸥鸣啼声的海风送面拂来,抚摸着每小我的面颊,沙子软软的,踩上去恬逸极了。层层叠叠的波浪,以一股翻江倒海的架势压了过来,甚是宏伟!我不由自主地将脚浸入蓝蓝的海水中,海水跟着海浪狡猾地抚摸着我的脚丫。我不由得尝了一口,啊,好咸哦!往海滩另一边望去,一片生气勃勃的椰林映入我的眼皮,一棵棵椰树笔曲地坐正在那儿,像一排排正正在接管查验的列兵。我想去摘椰子,可椰树实正在太高了,摘不到,我只能无法地“望椰兴叹”了!
海底,各类各样的珊瑚五颜六色的,可美了!有深红的,金黄的,浅蓝的,粉红的,还有紫红的,美不堪收!水母撑着“细雨伞”,正在海中悠然地飘来飘去,他们是海洋中的精灵。
海底的鱼儿五彩斑斓,成群结队地正在海底游玩,有的身上“画”着一条条斑纹,有的身上“插”满了刺,兴起气来就立起来了,这是很好的防身兵器!斑斓的鱼儿多得数不清,就像人们说的那样,南海里,一半是水,而另一半是鱼!
望着这晴朗的湛蓝天空;望着这一望无垠的艰深的南海;望着这斑斓而富裕的海南岛;望着这祖国璀璨的南海明珠,一股激情情不自禁,正在这斑斓强盛的祖国的怀抱中成长,我还有什么来由不爱惜和爱护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