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岛2
那是我去过的最遥远的地方——美丽的海南岛。
那天,我和爸爸妈妈坐了两个多小时的飞机,终于到达目的地了。一下飞机我就被眼前的景象给迷住了,听妈妈说:“海南岛不但风景美,而且物产特别丰富。一听,我迫不及待想要去领略海南岛的风光呢!
我们放下行李直奔海边。我放眼望去,一望无际的蔚蓝的大海可镇迷人啊!海岸两旁的树几百里连成一片,真像一个个士兵保卫着大海。蓝蓝的海水五光十色,瑰丽无比,深蓝的,淡青的,浅绿的杏黄的……一块块、一条条相互交错着,可真美丽啊!一阵微风拂过海面,水泛起波纹,显得金光闪闪,像一颗颗调皮可爱的小星星躲在海水里眨眼睛呢!“多美啊!”我不由的赞叹起来。
妈妈说要带我去海边游泳,我高兴得不知如何容了。我换好泳装,奔向大海的怀抱,一个海浪打了过来,我还没准备好,就被打的四脚朝天!海水的味道简直咸得都苦了,嘴巴里有一股涩涩的感觉。我有点不害怕了,爸爸看穿了我的心思,走了过来,鼓励我。听了爸爸的话,我再次向大海发起了进攻。海浪一个接着一个,打得我东倒西歪,像一个不倒翁。这真是太有意思了!
我紧张的心情开始慢慢化解了,我开始欣赏这美丽、可爱的大海姑娘。透过海水,只见海底的岩石上长着各种各样的小珊瑚,有的像展开的花朵,有的像分支的鹿角,真是种类繁多啊!呀,突然感觉有东西扎了我一下,原来是淘气的电母在怪我挡住了它的路啊。海南岛的大海可真是太神奇了啊!
吃着水果,喝着椰汁,捡着贝壳,欣赏着夜晚的大海……在海南的旅游真是别有一番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