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岛6
还在二年级的时候,我便跟随奶奶和妈妈去过海南。海南岛是一个非常美丽而且值得一游的岛屿,记得很小的时候就听过家里人说海南岛如何美丽,那次去海南实现了我的梦想,我真是好开心呀。
我们去海南时坐的是飞机,这是我第一次乘坐飞机,感觉很新鲜,可坐飞机的滋味可不太好受,飞机在途中遇到了气流,颠波的很厉害,让我感到很不舒服,很长时间才到达海南,一下飞机便让我大开眼界,机场前呈现出很多从没看过的巨大仙人掌和美丽的椰子树,出了机场旅行社的中巴先带我们去了海口,当天我们便在那里留宿,晚上我们在当地吃了很有特色的小吃,由于坐飞机很累,吃完东西我们便回宾馆休息了。
第二天一早我们便出发去了三亚,三亚最有名也是最有代表性的景点就是天涯海角, 天涯海角位于三亚市郊的天涯镇,离三亚市区大约有 24公里左右,是分布在银色海滩上的一片石群,其中两块最大的石头分别刻着天涯和海角。虽然我们大连也是海滨城市,但和海南相比,那是绝然不同的。海边没有鹅卵石,沙子全是白色的,真是太美了。
海南具有特色的另一个景点便是亚龙湾, 亚龙湾位于三亚东20公里处,是海南最南端的一个半月形海湾,沙滩平缓,沙质洁白细软,湾内波平浪静。绿山怀抱着清澈的海水,是绝佳的海滨浴场和休闲度假胜地。洗完海澡,我和几个小伙伴在海边的白色沙滩上玩了很长时间,我们一起用沙子堆城堡、堆大山、挖隧道,好玩极了。当晚我们又在宾馆附近泡了温泉,好舒服呀!
这次海南之旅我不但看到了海南的美景,吃到了海南的各种新鲜水果和美味小吃,还结交了很多好朋友。这次旅行让我很难忘,真希望有机会再去一次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