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岛14
上星期我跟爸爸妈妈一起去海南岛玩,我已经很久没有坐飞机了,所以我超级兴奋的,原本我以为下了飞机就是海南岛,结果不是,我们必须搭飞机再坐车然后再搭船,才能够到达海南岛,到了海南岛还要再搭车才能到饭店。
我们一共去五天四夜,四个晚上各住了两家不同的饭店,我觉得第二家饭店比较好,因为它就在沙滩旁,而且还有一个超大可以看海的游泳池,让我可以自由自在的游泳。我们去玩了很多的水上活动,也去拍了那边非常有名的礁岩,海南岛白色的沙滩、蓝蓝的海,再加上蓝天白云,美极了。
我们第二天有去玩香蕉船,那边的香蕉船是两根香蕉的那种不会翻,我还以为跟我之前玩过的一样是一根香蕉会翻的那种,不过也很好玩,我们还一直希望它翻船呢。后来我们去坐风帆,我也觉得很好玩,我们都把脚放下去,浪大一点我的脚就会碰到海水,海浪会溅到我们全身都湿,因为太好玩,所以隔天我们又去玩了一次风帆,玩完风帆我又马上到饭店的游泳池游泳啦。
对了,去海南岛不用带布鞋,去那边根本用不到布鞋,就算要搭飞机,也是直接穿拖鞋就可以,而且防晒油、帽子、墨镜这三样东西一定要带,防晒油一罐是基本的,帽子跟墨镜如果真的忘记带,那边到处都买得到喔。
我觉得海南岛是个很好玩的地方,我希望我长大后也可以跟我爸妈一样,带着我的小孩去那边渡假,让他们看看这美丽的地方,也希望到时候海南岛还是跟现在一样风景如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