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岛10
暑假可真热呀,就是,在这热的天气,爷爷要带我去海南岛玩。装修某种原因妈妈和爸爸不能去嗯,心中总有点失落。但是我的小弟弟往洛阳和我的姑父、姑姑一起去。
那也是我第一次坐飞机,最爽的就应该是飞机直上云霄的那一刻。那感觉很爽。海南岛之后,首先玩儿的是海上漂,就是在海里游泳,还没很辽阔,无边无际快说,给人的感觉就是海上一个蓝筹子,那么蓝。
我们首先在海里游泳。我是会游泳的。但是在海里我就成了旱鸭子。海浪打的我根本游不了泳。我还好,带个游泳圈在哪里飘呀飘。我想喝水,来到岸上后。奶奶给我买了个椰子。我喝了一口,甜甜的,还带着海香,我们还是玩海上摩托,100块钱一次,好心疼啦!我爱玩摩托。油门一加飞了出去。
你不知道?那场面多壮观呀。我们还参观了海上展览会。海上摩托海上飞船。很多都是专业运动员在表演。
我们还穿了参观了玫瑰花园,那里有玫瑰花茶、玫瑰香水、玫瑰饼,一个比一个好吃,一个比一个香。我今生最深的是那个酒店。那个酒店的下午,我们去看了人妖,晚上,我妈泡了泡脚,鱼儿吗?照着我们的脚。好极了。搞完之后我们就开始游泳。
很舒服,还有专业按摩,按到我全身舒爽。
我还吃了大餐,椰子餐、荔枝城、螃蟹餐,一个比一个美味,吃了之后回味无穷。我们逛了最轻的海域。我们还玩儿了潜水。看到水底深处,有虾,有鱼。美丽极了!就是海南岛,一个美丽的岛屿。美味多有多。唉,吃大餐,就来海南岛,头,就来海南岛。他不是广告,这是衷心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