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岛3
海南是一个美丽、富饶的海岛。据说人类出现之前,海南与大陆是连接起来的后来由于地壳运动才与大陆分开,此岛孤悬南中国海域中,因而得名“海南岛”。暑假里,妈妈带我去海南旅游,一起去的还有妈妈的几个同事,也都带着小孩。一行十一人,到达目的地“亚龙湾”的时候已是晚上10点多钟,草草吃了点东西就去睡觉了。
第二天早晨天没亮我就醒了,“噌”的一下跳下床,先换好游泳裤,同伴们已经在催我了,随便抓了一块面包咬在嘴里,一溜烟我们就来到海边。这时正当晨光初上,只见东边水天相接的地方一轮红日正缓缓升起,似乎是从海里冒出来的,毫无瑕疵的大海和天空都被这壮观的景色陶醉了,脸变得红红的。过了一会儿,太阳升到了高高的天空,天空又恢复了本来面貌,大海像穿着蓝纱裙的美丽姑娘,踩着音乐的节拍漫步在金色的沙滩上。这时你低头一看,准让你喜出望外,原来海浪早已准备好礼物要送给你,那就是“贝壳”。海边的贝壳千姿百态,五颜六色,在阳光的照射下,更加显得光彩夺目。我小心翼翼地把它们捡起来放进准备好的盒子里,生怕弄破了一点点。
7点钟可以下海了,我和小伙伴们迫不及待地冲进海里,突然,一个大浪打过来,一下就把我推回到沙滩上,我手足无措,慌乱中喝了一大口海水,海水又苦又涩,我都快被腌成咸菜了。休息一会儿,我又跑进海里,这一次有经验了,海浪一到我就跳起来,这下海水腌不到我了,我和浪花很快就成为好朋友,我们一起在海滩上嬉戏。
接下来的几天我们都在海边玩。嬉戏于阳光灿烂的金沙滩,徜徉在风光旖旎的海岸线,我尽情地享受着大海带给我的每一份快乐,并陶醉在其中,仿佛置身于人间仙境,忘记了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