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岛7
国庆期间,我们全家人到海南岛去旅游。我们是坐飞机去的,那时已是晚上九点过了。我们下了飞机后,就向早已租好的居民房奔去了。
海南的天气真热。海南是我国最南部地区,这太阳火辣辣的,哪怕你擦了防?鹚??不岜?鸷诘摹
海南的“怪虫”特别多。海南就是因为天气太热了,所以奇怪的昆虫也特别多,时不时就会有一只小虫跳到我的脚上,或者身上来,弄得我都怕了海南这地方了。
海南的海真美。我和妹妹穿上泳衣,朝海边奔去。我们租了游泳圈,就“跳海”了。海水真美啊,阳光照耀下,亮晶晶的蓝色露珠闪烁着、滚动着、翻腾着,汹涌而来。海浪的后一浪拍打着前一浪,一浪接一浪,就好像一群活泼可爱的小孩子在海面上嬉戏、玩耍、追逐;又好似一条长龙在海上咆哮、翻腾。
海南的椰子特别好吃,海南是盛产椰子地区,椰树很多,随处可见,椰果也是每家水果店都看得见的,海南的椰果是我吃过最好吃的椰果,很新鲜,甜甜的,可好喝了。
海南的海鲜也特别受欢迎,由于海南的海鲜很多,所以就很便宜,而且也很好吃,真叫“物美价廉”。这里最有名的海鲜就是“龙虾、鲍鱼、面包蟹、象牙贝……”都很便宜,怪不得海南驰名中外呢,原来海鲜也是为这里赢得了一分呢。
海南岛,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