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7
一天早上,我正在做着我自己的美梦,一个迷迷糊糊的影子向我来,到我身旁时,那个身影扇了一扇我的脸,我被这舒服的东西扇醒了。我一醒来,看那个身影,发现居然是一只白天鹅,看它那洁白的羽毛,一尘不染,碰在脸上真舒服!它那长长的翅膀可自由伸缩,我思来想去,终于知道他是尼尔斯的鹅——马丁。
马丁对我说:“你可去穿好衣服,我们去玩。”过了一会,我穿好了新买的衣服,开始(笑)的一天的游玩,到了楼下,我坐在大公鸡马丁的身上。在马丁的身上真舒服,我们在天上看到许多奇形异(壮)样的白云,在看低下那富贵的大厦,平低的楼房,一个接一个,一会又是热闹的小巷,一会又是长江,黄在天上飞上一圈,我就想去大森林,马丁好像知道我的心里话。开始飞行下冲,不一会就到了大森林,那里有许多的动物。比如:白兔、小鸟、羚羊等,突然,一声虎啸。把我和小动物给震住了。白兔说:“管他的呢,我们玩自己的。”我们兴高采烈的玩了起了,又传出来了一声枪声。
原来,是个猎人团体正在着捕杀着动物们,我骑着大公鹅和小鸟们观察着他们的武器与动作的方向。后来又传来了一声声的伐木声。这个森林都不像一个森林的样子了。我们观察完成后,开始与动物制定作战计划,我们的作战计划是:让一群小鸟用一些草药去医疗受伤的动物们,而分一半的松鼠去采草药,一半的松鼠做弹弓、采松果,伪装草地埯面准备打猎(子)人,然后,用马丁与一些攻击力较大的老鹰等鸟类飞向天空,等待猫人的行走。把猴子们引向木桩后制作长矛刺人,而我在树上用弓箭射猎人。计划制作成功后,我便安排(安置)动物安置陷阱。安置后,我们伪装起来,松鼠伪装在树上,猴子们伪装在草丛里,树上等,羚羊藏在树后准备冲(去)击,马丁也与鸟们寻找猎人,而我能也在瞄准目标。
大家同心协力,盯着目标。计划开始了,马丁和鸟儿们一齐抓了一把石头,飞向猎人上头,开始放下石头,只听一声声“哎呀”头可真(头)痛啊!又传来了一声声枪声,往上一看,马丁向后飞,跟随着是群群鸟儿。再看前面,是猎人们。随着我一声“射击”陷阱一个跟着一个弹起,四五个猎人被牢牢地锁住,一个猎人说:“有陷阱,小心。”松鼠一把抓起松果,射向猎人,猴子们跳起来,用长矛刺向猎人,我拿一根箭,射向武器,听听“啊”。猎人们的武品都丢了下来,我和动物们把他们固定在树上,经过了我们的教育之后,他们都改恶行善。
后来,我们又把猎人们伐的木都栽了。眼看,天不早了,我们在动物欢送,我与马丁回到了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