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之旅6
去年秋天,学校组织四到六年级去欢乐谷游玩。我一听到这消息后,高兴地蹦了起来,心情很激动。人们都说欢乐谷是孩子们的乐园,听说里面的游乐项目非常多,我早就想去了。于是爸爸妈妈帮我报了名,还在头天晚上帮我准备好了食物和饮料,让我能开开心心去玩。
一大早,我高兴地背着背包来到了学校,盼望已久的时刻终于来临了,我们登上了旅游车。一路上没有堵车,天气也格外好,车窗外阳光灿烂。
到了欢乐谷的大门下车后,导游就先带我们玩了鲸鱼喷水这个游戏,需要两个人一起玩,中间有一个操控开关,只要调到最大,就会升到最高,我们上上下下,好玩极了。
接着我们又玩了太空漫游,上车扣好安全带后,车子开始很快移动起来,还不停转动。车子一会儿高,一会儿低,我觉得非常刺激,可惜很快就借宿了旅程。真想再玩一次,可是导游催促我们赶紧到下一个地方去。
我们一起观看了“地道战”的表演。这个表演是由真人扮演的,一些人演八路军,一些人演鬼子,八路军真是机智勇敢,利用地道把鬼子打得哇哇叫,还经常进行爆破,一间间房子被炸掉,日本鬼子的三轮摩托车的车底都被打掉下来了,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最后玩的是转动的茶壶,我们坐在茶杯里面,中间有个方向盘可以任我们操纵,茶杯绕着茶壶转来转去,我已经玩了4次,可还是意犹未尽。
欢乐谷的人太多了,每个项目都很多人排队,还有好多项目我都想玩,可惜没有时间,只有等下次有机会再来好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