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之旅11
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去了中国四大游乐园之首——欢乐谷。
一进游乐园,我兴奋的不得了。各种游乐设施在我们面前,不时传来阵阵欢呼声,而且是人山人海,不用力挤根本无法挤进去。
我一眼就迷上了“激流勇进”。“激流勇进”就是坐到一艘小船上,通过轨道慢慢慢慢地前进,越来越往上,通过轨道开上70多米的“小桥”上停住了,大家正疑惑不解时,小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猛地向下冲——这原来是开发者使的“坏”,一声声尖叫声划破了平静的场面,大家的脸都苍白了。船到水面时,水一下子溅到了我的身上,那感觉真的很爽啊!
我们继续向前行,来到了“谷木游龙”的下面,看到它,我不禁胆战心惊,吓得直往后退,爸爸拉着我的手鼓励我说:“豪豪,别怕!我们是男子汉,这困难吓不倒我们的!”看着爸爸鼓励的眼神,我鼓起勇气走上了等待台,排了漫长的两个半小时的队,终于轮到我们了。我镇定地走上过山车,倒吸了一口气。开始了,过山车先慢慢地向上开,到了上面忽然停住了,正当我放松心情的时候,忽然猛地往下冲,又左拐右拐,我的脑子里一片空白,只听见一声声刺耳的尖叫声把我的耳膜都快震破了,我不禁也大声狂叫起来,眼睛不敢睁开。
我还玩了许许多多的项目,有蚂蚁王国、能量风暴……唯一让我觉得可惜的是没有坐大摆锤,因为我已经被“谷木游龙”吓坏了。
我的刺激的欢乐谷之旅结束了,希望下次有机会再去,我一定会挑战大摆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