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之旅12
炎热的一天,也是快乐的一天,因为我跟姐姐一起去了欢乐谷。
我们坐地铁来到了欢乐谷,姐姐的一个男同学在欢乐谷兼职,帮我们买到了便宜票,于是我们就进去了欢乐谷。
欢乐谷里有很多很多玩的东西,比如说:激流勇进、尖峰时刻、彩虹之翼、雪域雄鹰……
我们先来到了一个玩喷水的地方,我们排了一会队就可以玩了,我觉得我们真幸运,我们穿上了像塑料袋一样的一次性雨衣,坐上了喷水车,喷水车开动了,往前方跑去,在路的旁边有很多射击用的靶子,但是让我感觉没那么专业,我们淋到了很多很多水,但是我的衣服并没有湿透,还多亏了这件雨衣啊!
然后我们又来到了转转茶杯,可好玩了,游戏还没开始,我就自己抓着转转茶杯的方向盘转来转去,转转茶杯开始了,转转茶杯转的越来越猛烈,不过是我在转,机器也在转,我觉得机器真是助了我一臂之力啊!我越转越猛都把姐姐给转晕了,我们还遇到了记者呢!
后来我们又去金矿漂流,看起来挺好玩的,我们排队排了一会,终于可以玩了,我是多么地期待啊!我们穿过一个大黑洞,漂流车随着一条轨道往上走然后有一股强烈水流迅速的把漂流车退了下去,水流越来越大,漂流车撞了一下墙,我的姐姐心不在焉的在玩着头发,谁知一撞,姐姐差一点就碰到别人了,我觉得姐姐听狼狈的,游戏结束了,我觉得不怎么好玩但是非常刺激。
我们还玩了非常多的项目,虽然我没有玩到特别刺激的项目,但是我觉得总的来说还是让我非常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