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之旅7
一听说学校组织去上海欢乐谷游玩,我去超市进行了大采购,晚上激动得一宿没睡好。
早上8点,我们准时出发,一路上,车里洋溢着欢声笑语,有的唱歌,有的聊天,有的跟老师开着玩笑……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事情做。
时间很快过去了,我们到达了目的地。大家在游乐园门口分好组后,开启了一天的旅程。我们首先奔向了欢乐谷的著名游乐景点:激流勇进!我们在门口换好防水的雨衣,坐上了“船”,大家很激动,游乐设施启动了,它开始往上慢慢“攀爬”,到了顶端,又转了个弯。最刺激的时刻来了,“船”突然冲了下去,由于风太大,我防水的帽子被吹跑了,这可怎么办!“轰”的一声,水花四起,我努力用手捂着头,下意识低下了头,可这并没有用,我的头发湿了个彻底,水也顺着脖子流进了衣服里,同学们看着我,笑得直不起腰。
除了“激流勇进”项目刺激,坐大摆锤也很刺激。由于没了座位,我和同学是分开坐的,这让胆小的我更没了安全感。“咚”的一声,大摆锤启动了,刚开始摇晃的角度不太大,我并不害怕。随着时间的推移,角度越来越大,风使劲拍打在脸上,生疼生疼的。过了几分钟,大摆锤停下来了,我的双脚刚一接触到地面就开始发软,说不害怕的都是假的!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又到了离别的时间。我疲惫不堪,好不容易才上了车,像一摊烂泥似的瘫在座位上。一路上,我回忆着刚刚发生的一切,嘴角扬起了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