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之旅3
暑假期间,我参加了小记者采风活动。这次,我们去了天府之国──成都。
7月1日,我们踏上了成都之旅,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那刺激的欢乐谷之旅了!
那天,我、窦子忻、甘雪莲、峁昱庆一组,玩遍整个乐园!最刺激的是玩“欢乐时光”中的“DISK‘O’”。
“DISK‘O’”的外观是一个像香蕉皮一样弯弯的底座,“香蕉皮”上面有个大圆盘,圆盘上有一个个座位。我们原先不想玩的,后来见老师、导游都去玩了,我们便跟了过去。玩这个游戏的人很多,队排得像一条长蛇,弯弯曲曲。在排队过程中,不时传来“啊──啊──”的尖叫声,这是正在玩的游客发出的声音,听了令人毛骨悚然。
过了一会,排到我们了。我坐上了座位,渐渐地,那圆盘左右摇晃起来。慢慢地,它越摇越高。工作人员说:“小朋友们,尖叫起来吧!”我们便放开声音叫了起来,它摇晃得越高,我们的声音也越大!我吓得脑子里一片空白,只知道在那叫。到后来,那圆盘摇到最高处时,突然转了一个圈,把我吓得魂飞魄散,这时我们的叫声是最高的。工作人员说:“这些小朋友太给力了!”又过了一会,圆盘慢慢的停了下来。甘雪莲都被吓哭了,我也非常后怕。
成都观乐谷,以激情的体验激活人们心中关于欢乐的梦想!尖叫融合欢笑,疯狂融合乐趣,让刹那间的欣喜成为我们生命中多彩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