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之旅9
这个暑假,我游玩了梦寐以求的上海欢乐谷,那里的游玩项目各式各样,刺激好玩,令我至今难忘。
欢乐谷真大呀!六大版块随你玩,一天都玩不够呢!欢乐谷可真全呀!有刺激的谷木游龙、蓝月飞车;也有适合小朋友玩的水蛙战舰、蚂蚁运输队,还有好看在4D电影《龙腾九洲》、大型杂技表演《欢乐奇缘》·······欢乐谷可真热闹呀!大道上车水马龙,时尚威风的迎宾部队让行人不停驻足观看;而一个个游乐项目的排队区的人挨挨挤挤迂回曲折,与世博会相差无几啦!
我们玩了欢乐对对碰、骑警训练营、激流勇进等项目,但给我印象嘴深刻的就是激流勇进了。激流勇进是欢乐谷经典水上项目,据介绍,有26米之高呢!掀起的巨浪把船都淹没了,我一下子就爱上了它,拉着爸爸妈妈的手直奔那儿。虽然排队的人很多,一眼看不到头,而且还在烈日下,可还是阻挡不了我们前进的步伐。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考验”终于轮到我们了,我怀着忐忑又兴奋的心情穿着雨衣上了船。启动了,开始很慢很平稳,我悠然自得地观赏着周边的风景。突然,船开始急速下降,霎时,尖叫声与风声布满了我耳朵的每一个角落,我的心跳也开始加速,忍不住尖叫起来。短短几秒钟,我们已从最高点滑到了水里,调皮的浪花洒了我一身。嘿嘿,不过天助我也:我的雨披还都穿得好好的,所以哪儿也没有湿。再看看妈妈?!她的雨披已被风爷爷刮掉了帽子,头发都湿透了呢!
因为时间和精力的原因,我们恋恋不舍地告别了欢乐谷踏上了回家的路程。再见,上海欢乐谷!我还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