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之旅14
下午欢乐谷开园了,我们买完票就赶紧进去玩了
首先,因为游乐园机器开放时间问题,我们被迫只能先玩水世界,我换好衣服光着脚丫和爸爸去玩了最刺激的尼罗漂流可惜我的体重不够,无法游玩,爸爸和其他3个游客,背着4人皮艇走上了非常高的游乐设施,工作人员让他们手抓紧皮艇的握把,之后又让他们脚叠着脚,做好一切准备之后他们滑了下去,爸爸坐在前排,只感觉他在跳楼似的,身体快速往下坠,我看得竖起寒毛了。之后又想极限运动的赛道一样,转了180°又往下坠,最后冲进水里,洗了个冷水澡。
我和爸爸来到漂流这个地方,我和爸爸坐着双人皮艇,没有船桨,坐着双手滑船,感觉真的在漂流一样,但是谁知风太大把我们往反方向吹,我和爸爸赶紧依靠墙壁转了一个身我在后他在前,我快速踢水向前冲,爸爸用尽全身力气向前滑,可谁知旁边的游客装了我们一下害的我们被撞乱了阵型,幸好我一把手抓住了这个河道杀手,并借助这个把手,往前挪终于超过了他,来到了终点。之后我和爸爸还有姐姐玩了跳楼机,我坐在跳楼机上这是一个360度左右旋转和360度上下旋转和180度前后旋转,它有2个关节,一个在支柱上,一个在连接座椅的螺丝上,只见机器发动了,大家一起先上下旋转了360度,旋转到一半机器停住了,开始左右旋转,而且还是在侧着坐着,感觉就像快要被人推下窗户一样,就要摔下来了,1圈又一圈,我做完后头昏脑涨。
夜幕降临我离开了这个让我开心不已的地方,欢乐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