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之旅15
随着车门缓缓打开,我们终于踏上了这片陌生的土地——上海欢乐谷。它就是我们这次秋游的目的地。
走进欢乐谷的大门,就是欢乐谷的七大片区之一——欢乐时光。这里有着著名的过山车——谷木游龙。还有让人尖叫的“鬼屋”——异度空间。我们在这玩了:摇摆伞、异度空间、梦幻陀螺……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异度空间和欢乐风火轮。
异度空间是欢乐谷即将迎来的万圣节活动中的四大鬼门关之一。我们排成一队慢慢走进了恶魔的血盆大口之中。异度空间里黑洞洞的一片。我们伸手不见五指,只好拉着前面同学的包走。突然,前面传来一阵尖叫,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我们看见了一个“长发僵尸”面朝着我们,还发出“进来的人一个也别先出去!哇哈哈哈!”。毛骨悚然的我,心想:天哪!这里太可怕了,我得赶快出去!周了一段路,前面有出现了几个怪物,我回头去看我身后的女同学。谁知,绿光把她们照成了“青面巫婆”,把我吓了一跳……
刚从异度空间里出来的我,心情未定,又被拉进了欢乐风火轮的队伍里了。着几个同学在上面被颠来倒去,我心想:这个是不是太刺激了?要不我先溜?不行。我有转念一想,这样会被同学笑话的。终于轮到我了,我放好包,坐上了座位。“风火轮”慢慢升了起来,接着“风火轮”转了起来,最后连座位也转了起来。只觉得天旋地转 ,一会倒过来,一会侧过来。从一开始,我的腿一直就勾着椅子,生怕掉下去……
一天的活动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的上了车,但我们的心还在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