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之旅13
在公交车站旁,一行人站着等公交车,我也是其中之一,突然,我叫了一句:“我们真是太幸运了,第一班车就是我们需要的。”可惜,由于没有直接通往目的地的车站,于是中途转了几站,终于到达了目地地——欢乐谷。
在人群中,我挤来挤去,终于看到了门票价,可看到时,我却惊呆了,230元,这么贵,还好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昨天在网络上已经购过票了。在网上购票真好,既可以不用排队,又可以快速的地景区,还可以得到许多优惠。
欢乐谷最多的就是刺激了,如大摆锤,它让我们在天际自由地翱翔;如翻天覆地,它让我们360度的翻来覆去;如蹦极,它让我们感受了离心的感觉;如摇摇椅,虽然名字听起来蛮温顺的,但它可是个凶狠的主呢!
最刺激的还要数绝顶雄峰。在入口,就排了一队长龙,我们排了将进两个小时,才坐上了车子。车子起先非常慢,后来越来越快,到了一个悬崖边,居然急刹车——停住了,忽然,车加速,它像只离弦的箭,90度俯冲,吓得我那小心脏怦怦直跳。虽然胆战心惊,但是又非常欢心,我觉得,这个“交易”还是蛮值的。
后来,我们又玩了许多刺激的项目,它们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风采,有的刺激,有的休闲,有的有趣,有的激情。
玩完刺激的游戏,我独自走在开满梅花的林间小道上,闻着花朵发出的淡淡芳香,沁人心脾,从天空中落下的雪花,更是锦上添花,在这幽幽的寒冬,我感受了我们国家最有名的梅花它的淡淡芳香,使人神清气爽,好像漫步在幻想的境界里。
欢乐谷既有刺激的游戏,又有梅花的清香,真是个嬉戏和美景并存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