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梦2
今天,注定是一个可怕的夜晚。月黑风高,星星都吓得躲进了云从中。而我,正在熟睡,正在走向通往噩梦的道路上……
“啊”随着一声惨叫,“扑通”一声,我怕掉进了一个灰暗无比,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洞里,周围弥漫着妖邪的气息,恶魔的灵魂正在向我展开双手。
突然,从黑暗中走出了一个人,脚步轻盈而有漂浮,悄无声息,哦,不,那不是人,那是传说中的恶灵。恶灵们非常贪婪,总是喜欢不劳而获,但是在前几天,他们见到了一颗神奇的石头,它拥有无穷的强大力量,能实现任何愿望,但必须需要99个少女的灵魂,才能开启封印,实现愿望。于是,恶灵们便开始让周围的女孩玩碟仙,来沟渠她们的灵魂,并染发她们出卖自己的灵魂,成为奴隶。
“一……起……来……玩……碟……仙……把!”听着那恶灵发出的令人厌恶的颤抖的声音时,我顿时脑子一片空白,并拿了一个盘子和纸,在上面写了一样东西,然后便开始转起了盘子。哦不,我这是在干什么?快停下来,快停下来,我不要出卖自己的灵魂!可是怎么也停不下来,只见那个恶灵用自己那绿的发光的眼瞳狠狠地瞪了我一下,在那双清晰的眸子里,透露出了厌恨,悲伤,愤怒……使人不禁对她也产生了怜悯之心。
就在这万分火急之时,我的脑子骤然清醒,扔下盘子,立刻跑了出去,但这里是广袤无垠的黑暗,怎么走出去啊!就在这时,突然想起了一阵熟悉的旋律,我找寻着声源处,终于看到了光明。
当我看到光明时,突然发现这里的环境很熟悉,哦,这不就是我的房间嘛!那刚刚那一切恐怖事件都是梦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