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梦11
我糊糊涂涂的睁开双眼,脑子里一切让我惊奇不已。一个戴着黑色眼镜的老爷爷在一间精致的实验室里忙碌着,不一会儿,有两个一模一样的小男孩从里面蹦蹦跳跳地走了出来,我惊奇地看着。老爷爷衣服包里生出手向我招手。我连忙跑过去说;“老爷爷有啥事吗?”老爷爷笑着说:“小姑娘,你想克隆吗?”克隆?这是一件好玩的事呀~我连忙答应了。老爷爷向我要了一根头发,放入了一个神秘的机器,不一会儿,老爷爷从一个机器里取出了一个女婴,女婴快速长大了和我长得一模一样。
回到了家,我俩的出现让父母大吃一惊,我解释了好半天,父母才让我俩进去。经过一番“斗争”,爸爸妈妈终于让克隆的我留了下来,并给她取了名字叫克隆娃娃。为了不把我俩搞混于是给我俩穿上了不一样的衣服。
克隆娃娃的到来,让我的生活有了很大的变化。我们一起做游戏,一起做作业。有了克隆娃娃我也开始懒惰了
有许多事情都让他帮我做。有一天,我的脑子里有了一个想法-----于克隆娃娃换衣服,从此以后她就成了我我就成了她,白天我在家里痛快地玩耍,这才叫爽.
可好景不长,家里人决定不养这个克隆娃娃了,害怕影响我滴学习。于是在周一的早上把我抛弃了,我大声叫到:“爸爸妈妈我才是你的女儿。”可是已经晚了,我已经被赶出了家门......
“起来吃饭了”这是妈妈的声音。哦,原来这是一场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