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梦10
古人云:梦由心生。意思是说心里挂念的事情总是挥之不去,晚上做的梦都是与此相关的内容。
事实果然是如此,白天我一直念念不忘的想着爷爷要是能带着我一起去游泳馆玩该有多好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我也渐渐地睡着了。突然,我做了一个可怕的梦。
在梦里爷爷真的带我去了那个我一直都向往已久的“游泳馆。”首先,我来介绍一下在梦里的那个“游泳馆”是什么样子的吧!这是一个非常豪华的游泳馆,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游乐设施:滑梯、冲浪,划船……
我们先去坐了滑梯,感觉特别的刺激,并没有什么可怕的。随后,我发现了一个新奇的地方,以前从来都没有见过的地方。我连忙拉着爷爷跑了过去。那上面有一块“大铁板”可以容得下300余人。我没管那么多,直接冲了上去。当时,我发现有很多人都在往水下扔垃圾,正在我准备去捡拾别人丢的垃圾时,那块大铁板动了,好像是要报复那些乱丢垃圾的人,它开始慢慢地往下沉,水已经淹到了我的腰间,当我意识到危险时,那块大铁板就飞快的往下掉,把我和爷爷以及更多的人都淹没了。我被吓醒了,身上冒着大汗,枕边也一片湿。
通过这个梦境使我明白了:做人应循规蹈矩,不能到处乱丢垃圾,否则就该受到大自然的惩罚,因此我们必须要爱护环境、加强自身安全,具备环保意识,爱护花、草、树,木。打造一个碧海蓝天的地球。
这真是一个可怕的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