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梦12
“吓死我了。”我惊魂未定,这还要从那晚开始讲。
晚上,我终于睡着了,做了个奇怪的梦。
一觉醒来,才6点半,家里空荡荡的,只有我一个人,我赶紧洗漱完毕出了门,整个大街上也没人!包子店紧关着门,饭店也关着门,文具店、沙县、超市……全是空无一人。
恐惧占满了整个心,心中的小兔加快了它的步伐。一个身影走在路上,“咦,那不是何佳俐吗?怎……怎么会是……黑白的呢?”我吓得结巴起来。去吓吓她吧,我心里想,我快速地飞奔到好的后面,用力地拍了她的肩膀,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一张纸突然掉在我的面前,而何佳俐消失了,那张纸上居然是黑白的何佳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不安地来到教室,轻轻地推开门,只有支行一个人坐在座位上,看上去比平常白了很多。我决定吓吓他,我轻轻地走到他的后面,用力一拍,跟刚才一样,支行消失了,又是一张纸,纸上是有人的图案。这一切,又给我增添了几份不安和恐惧。
等了许久,终于看到老师和同学,支行和何佳俐也都在,我松了一口气。
放学回家,刚出校门,所有人都不见了,结伴的同学、值班的老师、接孩子的家长也全不见了。大街上跟早上一样,一个人都没有。我飞快地跑回家,拨打妈妈的电话:“对不起,你所拨打的作用户已关机……”“关机!怎么回事。”我又打了好几个人的电话却仍是关机……
我在家里等了又等。1秒钟、1分钟、1小时……一阵熟悉的敲门声传了过来,我激动地打开了门,却是黑白的父母,“菁菁,是不是等我们很久了?”他们一边说着一边向我逼近。“不要过来,不要过来!”我大叫道。可是阻挡不了他们。
“啊!”我从床上坐了起来。“吓死我了,原来是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