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梦14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觉得很恐怖的经验,这个经验可以是在梦里,或是在现实的生活中,也可以在自己的想像之中。
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我来到了一座阴森又可怕的森林,这个森林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还有可怕的鸟鸣声,真是令人毛骨悚然。突然后面传来了一阵阵可怕的声音,我心想着:“那是什么东西?那…那到底是什么怪物?”我一直往后退,往后退,往后…,啊~~我撞到了一棵大榕树,我转身看了看这棵千年的大榕树,觉了它好像是一张很大很大的脸似的,它头上的树叶是黑色的,虽然看起来恐怖十足,但是还好它好像是在睡觉的样子,突然之间,它居然开口说话了:“是谁把我从美梦中吵醒呢?”我吓了一大跳,拔腿就跑,风在我的耳旁呼啸而过,身旁的景色也快速的向后退,我跑到一片宁静的湖泊前,坐了下来喘一喘口气,看看湖面的水波荡漾,心想着:“妈妈,你在何方啊?”我突然想起了顾我护我的妈妈。
我站了起来,不由自主的继续往前走,走着走着,时间好像停止似的,景色好像也以慢动作来播放,我感到后面有个东西跟着我,猛回头看看,原来是只很可爱的小松鼠,全身上下毛绒绒的,但是看起来却觉得非常的狼狈,它竟然跑到我的肩膀上,跟我说它肚子饿了,我摸了摸口袋,发现里有块面包,于是我就拿给它吃,它一边吃着一边跟我聊天,就在这时,我们看到了暴龙,一只庞然大物的暴龙,站在我们的面前,当它饿极似的向我们扑来,我害怕的大叫一声:“啊~~~”
醒来时,我发现我的额头流了不少的汗水,体力也好像是已经透支似的,原来是一场恶梦,人家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我的白天是很快乐的,从来没有想到什么暴龙的,怎么会做这种超级可怕的梦境呢?到现在只要一回想,我全身就不由自主的打冷颤,因为那梦境实带太恐怖了,而梦中的我也好像是身临其境的样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