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梦7
一天早上,我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趴在地板上睡觉。我想,可能是昨天晚上一不小心翻了个身从床上掉下来的吧。所以我爬了起来也没有在意。
可是,当我看到时钟的时候,我却又吓了一跳。天啊,秒针正你这方向盘走着,滴答滴答,好像在说,不服你就来打我啊。我赶紧大喊。“妈妈,快点过来,快来看看时钟怎么了。”
喊了半天,没有人回答。我才想起来爸爸妈妈早已经去上班了。于是,我只好蹑手蹑脚地走出房门,懒洋洋地刷好牙,洗好脸,然后自己找东西吃。
打开冰箱一看,哈哈,正好有我喜欢喝的牛奶。可是我才喝了一口,就被苦得不行了。奇怪啊,牛奶不是甜的吗,怎么今天的牛奶这么苦,是不是坏掉了?于是我把牛奶扔了,换上了甜甜的草莓夹心面包。糟糕的事情再次发生,草莓夹心面包也是苦的,苦得让我的眼泪都要流出来了。我突然觉得不太对劲。
算了,还是不吃东西了,干脆去看一会儿书吧。于是我开始去找语文书。昨天晚上我还把它放在书桌上的,可是现在,我看到书桌上空荡荡的,什么也没有,连我的笔和尺子也没有。奇怪,难道我的语文书长翅膀飞了吗?我不相信,继续找,最后在微波炉里找到了我的语文书。眼看着,我的语文书就要烧焦了。
“不要啊。”我尖叫起来。随后,我醒了过来,发现我正躺在床上。
还好是一场梦。我摸了摸鼻子,心想,真是虚惊一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