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梦4
今天,我做了一个“可怕”的梦。梦是这样的:
早上,我像往常一样背着书包去学校上课,发现第一节是体育课。于是,我特别兴奋地去上课了。上课时,体育老师先让我们在操场上跑步两圈,不能超队,然后就开始跑了。我跑着跑着,就超队了,还撞伤了前面快过我的人。下课时,体育老师给这节体育课评了C,老师还要登记我的名字。我担心被查老师发现,死活不肯说出来自己的名字,体育老师就问班上其他的同学。一问才知道我叫马铭辉。
一个上午下来,我们班竟然全部课都得C,还全部都是我和几个同学搞的。查老师一气之下边拉开我和几个同学,边对我们说:“你们这几只害群之马,马上给我从三(6)班‘滚’到一(6)班去,好好学习人家是怎么上课的,没学好永远别上来!”未听完老师的话,就有几个同学说:“他们可真是比留级还惨。”听完老师的话,我们立刻“滚”下去了。来到一(6)班,我们坐在老师安排的位置。熟悉了自己的位置后,一(6)班的同学要去吃饭了。在路上,我看见查老师和李老师,可他们理也不理我。吃完饭后,就回教室了,在路上,有许多同学问我问题。做作业了,我翻开改革后的课本,思考着一道道又简单又陌生的数学题,也回忆着上午的事,惭愧地留下了眼泪。
忽然,我被梦吓醒,观察着四周,我竟然还躺在自己床上,便安慰自己说:“没事,只是个梦。”
你说,这是不是“可怕”的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