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梦8
“终于放学了!”长吁了一口气的我,背上书包排着队伍,走出了校门。今天是我自己走回家的,我感觉既兴奋又有些紧张。咦,路边有个空塑料瓶,正好,解解我路上的乏味。我边踢边往前走,忽然一阵怪味传了过来,我的两眼一黑,就倒了下去……
“这是什么地方?”我醒来后,发现自己正在一个奇怪的房间里,里面堆满了塑料袋。看着这陌生的环境,心里特别害怕,只好东看看西看看,然后四处找人。可是,这里怎么没有人啊?人到哪儿去了?
推开房门,我被眼前五颜六色飘着的彩旗给吸引了,从来没有见到过这么多的彩旗,满满的,把整个天空挤得一丝缝都不剩。我定睛一看,这哪是彩旗啊?这分明是各种各样的塑料袋呀!起初的惊艳没了,我心里涌起阵阵寒意。往地面一看,哪有绿草?哪有花朵?全是塑料堆积在那儿。太阳被遮住了,土地被侵占了,这分明是一个“塑料王国”。
人类呢?人类到哪里去了?
忽然有几个穿着奇怪衣服的人形物体向我移动过来,看到我露出了奇怪的样子。其中一个拿下了面具。哇,我终于看到了第一个人!是个脸上长满斑点的叔叔。那位叔叔拉着我,告诉我,这里原来是2222年的地球,没有生命的塑料占领了地球,人类只能躲到地下生存,而他们是清理师,正在研究清理塑料,夺回地球的方法。
看着满目疮痍的地球,我的眼泪止不住地落了下来,怎么办?怎么办?
“小予,你怎么了?起床了!”妈妈的叫声把我从悲伤中惊醒,还好还好,只是个梦。
上学的路上,我又看到了那个塑料瓶,连忙捡起来,放到了垃圾筒。到了学校,我向老师了解了塑料垃圾的处理办法,还好,人类已经开始着手研究无害的处理方法了。不过,我们还是要少使用塑料袋。好,回家就和爸爸妈妈说,把家里的环保袋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