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梦3
昨天,我去抚顺玩了一天,回来也许是太累了,趴在床上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也不知道睡了多长时间,只感觉头很痛,就睁开了双眼,却发现我睡在一片墓地里,我吓坏了,飞快的奔跑起来,不敢在原地停留,可是,我越害怕,就越跑不快,我用力的跑,可是墓地没有尽头,慌乱之中,我隐约听到了一个粗暴的声音在叫我,我正在一股劲的走,走的非常急,好像急着赶到什么地方去。
这声音越来越大,越来越响,我鼓起勇气,回头一看,却没有人,我心里更害怕了,立刻转身往回跑。
我边跑边想:都怪我,平时不应该装大胆,看那么多的鬼故事,鬼片……我真担心前面冒出来一个鬼,然后把我给??了……
不知怎么搞的,我迷迷糊糊的跑到了妈妈的房间,妈妈还没睡,于是,我拉着妈妈的手,把妈妈拉到了我的房间,结结巴巴地说:“妈……妈妈,我……的房间里,有……有鬼!”
妈妈说,你去把灯打开,我磕磕绊绊的摸到灯的开关,打开了灯,发现我的床上有一个满身是血的人,我吓坏了,大叫起来:“救命啊!”
“怎么了,思雨?”我睁开双眼,看到了令人亲切的爸爸和妈妈,我把梦中发生的事一五一十的说了出来,爸爸妈妈语重心长地说:“孩子,世界上本没有鬼,有些人心中有鬼,自然就会害怕了,鬼是由自己的意念变幻出来的,你不用怕他的”我点了点头。
现在,我再也不怕鬼了,因为,他怕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