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花草6
星期六的上午,天气晴朗,万里无云,空气十分清新。
妈妈说:“这么好的天气带小灵去公园散步吧!”
还没走进公园,小灵就闻到了阵阵花香。走进公园时,小灵赞叹道:“这里真美啊!温暖的阳光,五颜六色的花朵,茂盛的大树,绿油油的草坪,还有欢快的小鸟在枝头唱歌、跳舞。”
小灵左瞧瞧,右看看,她的小眼睛都忙不过来了!她觉得这里就像仙境一般美丽。
小灵看见草地上开着几朵漂亮的小花,像是在对她招手,小灵迫不及待地跑过去,想要采一朵。
妈妈看见了,急忙跑过去温和地说:“小灵,不可以采花。”
小灵说:“我想把花带回家给爸爸看。”
妈妈说:“如果你采一朵,我采一朵,那么漂亮的花朵是不是很快就没有了?”
小灵连忙点头说:“妈妈说的对!花朵也是有生命的,要像爱护自己一样爱护它们。”
小灵接着说:“我们下次带爸爸一起来看吧!”
妈妈听了小灵的话,高兴地说:“小灵真是一个听话懂事的好孩子!”
走在回家的路上,小灵开心地牵着妈妈的手,念叨着:“爱护花草,从我做起。”
花儿对她们绽放出最美丽的笑脸,好像在说:“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