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花草5
在我家楼后的花园里,有许多花。
前天,我在花园里玩,看到许多花都开了。有一朵花最为醒目:这是一朵粉色的牡丹花,在夜晚都可以看到它明亮的身影,我最喜欢它了。还有一朵月季花,它是深红色的,花瓣向后卷着,显得非常漂亮。另外,还有一些白色的小喇叭花和一些黄色的小野花。我对他们爱不释手。
第二天,我又到花园里去了。这一次,我不是来玩,而是专门来看牡丹花来了。可是,牡丹花不见了,只留下光秃秃的茎和几片叶子。我赶紧去看月季花,可它也不见了。我又去看那些小花。它们倒是还有许多,但也比以前少多了。
我恨死了那个摘花的人,恨死了那个人所做的一切!
如果可能的话,我要去报复他:我什么话也不说,进门就直奔他的那些花,把他们全毁掉,然后大喊一声:“你还我的花,你还我们大家的花!”就“砰”的关上大门,扬长而去,留下他自己在屋里自责。
爱护花草,人人有责。我们大家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爱护花草树木,保护我们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