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花草10
现在的环境已经被污染了,如果我们再不行动起来,保护环境,后果将不堪设想。保护环境,不仅需要伟大的创举,如研究开发清洁能源,更需要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
比如:离校近的小伙伴,上学、放学尽量不要乘坐排放尾气的交通工具,这样可以减少大气污染。在家随手关灯,节约能源。出门不乱扔垃圾,尤其不能往河水里扔,会让河水变臭,影响河水质量。不浪费纸,双面使用每一张纸。自带筷子,拒绝使用一次性木筷,保护我们的森林,因为一次性木筷和纸都是用树木做成的。还要爱护花草树木,不要摘花折柳。因为花草树木不但可以绿化环境,还能吸收二氧化碳,过滤空气,使我们居住的环境更清新。
让我们都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