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花草13
今年暑假的时候,父亲母亲带我去了番禺百万葵园。
一进百万葵园,我被里面的美景迷住了。我先看到了一大片紫色的薰衣草,非常漂亮,就忍不住跑进去照相,母亲赶紧叫我出来,对我说:“你这样会把薰衣草踩死的,你的一脚可就是薰衣草的一生啊。”听了母亲的话,连叔叔阿姨们都不踩进去拍照了,是母亲保护了薰衣草。
再向里面走,我看见了许许多多的向日葵,向日葵花散发着一阵阵香味,千姿百态的,有的像太阳一样展开了笑脸,有的还没盛开,还有的是花骨朵,真是太美了!我伸出手想去摘一朵,母亲看见了,急忙拉住我的手说:“要爱护花草,你去摘花,花会疼的,园子里的花是给大家观赏的,你摘一朵,他摘一朵,不就看不成了吗,花是有生命的,摘下来就死了。”我连忙缩回了手,以后我再也不随便摘花了。
花草也是小生命啊!我们大家都来爱护花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