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爷9
我从出生到现在一直没有看见过我的爷爷,我对爷爷有着特殊的怀念,有说不出的怀念。
爸爸说在我的堂姐出生没有几天我爷爷就已经在床上养病,我知道爷爷在床上的痛苦,也知道奶奶、爸爸、大伯大妈的痛苦。不过爷爷还是没有通过这个痛苦的难关,离我们而去了。
爸爸还说爷爷跟姑姑的样子差不多,要比姑姑高大,身长1.7米左右,品格呢是诚实,朴素、善良,而且是个勤劳的老百姓。在今天,我为奶妈感到怜惜,自己在冷清的大住宅里住着,多么孤独呀!
读三年级的时候,学校发来几张学生报,晚上觉得没事就读起学生报来,我读到一篇作文是写外公的可是我却外公这称呼读成爷爷,妈妈笑我,我哭了,说,我太想爷爷了。爸爸走过安慰我说没关系的。晚上,睡觉时爷爷频来入梦,在梦里爷爷嘱咐我认真读书之类的话。第二天早上醒来时,枕头有点湿了。
我好想爷爷,爷爷你在哪啊!快回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