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爷3
爷爷病死了,把奶奶的魂也勾走了。奶奶不是在床上哭泣,就是在沙发上拿着爷爷的照片发呆。爷爷生前,和奶奶在一起已经四十五年了,经常和奶奶散步。所以奶奶和爷爷的情比天高,比海深。
国庆节那一天,李飞叔叔请我们吃饭,我们一家和奶奶都来了。吃完饭后,奶奶拉住我,对我说:“在你大姑家里,我好想你,你想奶奶吗?”我毫不犹豫地说:“想!”奶奶脸上立刻笑成一朵花,“我真高兴你想我!”我也很高兴,因为我让奶奶开心了一会儿。
其实,我也很想爷爷。爷爷生前,很喜欢我,经常拉着我的小手去幼儿园,还接我回家。现在,爷爷死了,我好怀念那时,爷爷拉着我,带我去玩,还带我去动物园……我永远忘不了爷爷。
虽然爷爷死了,我们也不要太悲伤,还要保持乐观。但是,我们也忘不了爷爷生前给我们带来的快乐。
爷爷,您一路走好,我们永远怀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