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永远地离开了我们。
那时,我刚出生九个月,还不知道"去世"是什么意思,看到爸爸妈妈伤心地流泪,我却没有觉得难过,还以为爷爷只是睡着了。可是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我才明白我那慈祥的爷爷再也不会回来了!
妈妈说,爷爷待人和蔼可亲,乐于帮助别人。爷爷尤其疼爱我,有什么好吃的东西,总给我留着。爷爷从来没打过我,也不让爸爸妈妈打我,哪怕我犯了错误,他也从不严厉责罚,而是耐心地给我讲道理。
现在,每当放学看到别人家的爷爷来接孩子,我都痴痴地看着,看的我鼻子发酸,心里很难过。我知道如果爷爷没走,也一定会来接我的!
爷爷,您是我永远的思念,您永远生活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