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总喜欢玩沙,抓了一大把的沙子却有许多的沙子,流出指间,我想紧紧的抓牢,可它却是更快的从指间流出,似水一样抓也抓不住。其实时间也是这样,时间流逝的速度让你不敢想象,当你要紧紧抓牢的时,而他就像顽皮的小孩溜走的越快。
感悟时间
坐在书桌前,书桌上放了一本童话故事书,自己兴趣盎然地看着,一页又一页,那时,期盼自己是童话中的公主,能穿着漂亮的公主裙。
“叽叽喳喳……”听到几声鸟叫,便回过神来,发现自己身前摆放的不再是那本童话故事书了,而是一本本的作业,“唉,时间过的好快啊。”无力的扑倒在桌子上呢喃着,看着快要如一座小山峰般的作业心中一惊,一想到明天就要上课了,便马上将自己埋入作业当中,奋笔疾书的写着,想抓紧时间写完作业。
感觉才过了一会儿,从书卷中抬起头来,本以为才没有过多少时间,看了眼作业旁放着的闹钟,这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的节奏”就那么几个作业,竟花了两个小时去完成,真是太要命了。
心里越急,调皮的时间却过得越快,我突然有一种想要把时间给凝固住的冲动,但是,我没有那种超能力啊,动不了他半分毫毛!
如果我能将时间凝固,我一定会抓住那个调皮的小屁孩,打几下它小屁股,叫他跑那么快。
这也是只是心里想想,时间谁能抓得住呢?每次它都在你焦急的时候快了在你无聊的时候慢了,这些感觉只是自己心理情绪弄的罢了。
为什么时间过得如此之快,是时间太瘦,还是指缝太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