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时间5
时间让我从一个小女孩变成了青少年,时间把我变得懂事,时间把我变得成熟,可时间也夺走我的青春,虽然我还只是一个青少年,可时间来无影去无踪不知什么时候我就在不知不觉中变老了。只留下了走过的脚印,和一个背影给我。一生时间太短了,感受不出什么,看到那么多的人死去觉得时间太脆弱了。
现在时间一晃,六年的学习时光就过去了,六年人生有多是个六年啊!那六年的时光是快乐的是幼稚的,是最有奇怪想法的时候,就这样溜走了。光阴似剑,他总会在你不留意时从你身边走过。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从古至今人们对时间都有许多许多的感悟。从耳熟能详的到深刻的“未觉池塘春草绿,阶前梧叶又秋声”,古人对时间早已参禅悟透了,可每个人又都有自己的感悟。近几年来总有一个感觉,好像自己总是被时间牵着走,在时间的面前总是措手不及。在我还没有准备好迎接它时,它就已经扑面而来了,总感觉时间过的可真快。不管你愿意不愿意,时间的列车都毫不迟疑地将你带到了下一个站点,没有谁能留住时光。时间是最让人高兴也最让人无奈的:小孩子盼着时光的流逝,好快快地长大;青春已逝的人们感叹时光的流逝,带走了美妙的青春,让人渐渐老去。时间是最无情也最多情的:畅游在爱河里的人们唯恐时光的流逝“春霄一刻值千金”可终会过去的。
时间像一只飞翔的小鸟,一去不回头,所以就好好爱惜时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