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时间12
我们相信自己的眼睛,相信它看到的表面现象,但有时这是不够的,我们应该多多用心去感悟,感悟事物的本质。
从雪山的坚强屹立中悟出壮阔;从松柏的不畏坚险中悟出坚强;从蜜蜂的辛勤劳做中悟出劳;从野草的顽强生命中,悟出坚持。
感悟大自然的奇特,老鹰在天空中盘旋,只要用心去感悟,就会发现它是在告诉我们要有志向;动物世界的你争我夺,优胜劣汰,只要你用心去感悟,你就会发现它是要告诉我们“落后就要挨打”;狐狸母亲对小狐猩置之不理,老海龟把孩子丢到沙滩上,只要你用心去感受悟,你就会发现它们是想教我们去独立,坚强。大自然是一本充满奥秘的大书。只要你有一颗善于感悟的心你就会读懂它。
所以,请花点时间去感悟它吧!
感悟,感悟人间的真情。用你的心去感悟公交车上的让座,你会发现那不仅仅是一个善于举,而是一个优美的舞蹈动作,是人与人间的温情,用心去感司父母给你准备的饭菜,你会发现那不仅仅是一种责任,义务。而是一项伟大的工程,是父母对孩子的一种关爱;用心去感受失利时朋友给你的一个微笑,你会发现它不仅仅是一种安慰的方式,而更是一幅美丽的图画,是人与人之间友谊的见证。不用抱怨世界是冷冷冰的,人们是没有人情味的,只要用心去感悟,你会发现这是一个温暖的世界,充满温情的世界。
所以,请花点时间去感悟吧!
花点时间去感受悟,你会得到一份快乐,会得到一份不一样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