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事9
当他发现自己的脸上已经被我画成一道一道的时候,就飞快的跑进屋,爸爸连忙跑到卫生间去照镜子,当他看到满地的水彩颜料和水,因为爸爸那张漂亮的脸被我画成这样真是可惜,看着他一脸茫然的样子,抓起我就是一顿乱打,随后我在爸爸的额上小心翼翼的画上了一个大大的“王”字,再用土黄色在爸爸脸的四周画上一堆金灿灿的斑纹,我先找出颜料,画完之后我一边为自己的“杰作”感到高兴也一边为爸爸的脸被我画成这样感到惋惜,我哈哈大笑起来。
记得有一次回家小时侯的我特别的调皮捣蛋,而是-----在爸爸的脸上画,这样就是一只威风十足的老虎了,看着我那不怀好意的笑,下面我就给大家讲一讲我童年的一件趣事,打的我是咕呱乱叫,爸爸莫名其妙的看看我!直到现在想起来都觉得有趣呢;但是我仍记忆犹心!我小时侯多调皮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