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架15
我有一个小书架,它是我的好伙伴,我真喜欢它。
小书架像座小房子,各种各样的书,都住在这所小房子里,快乐极了。它陪伴着我,给了我许多乐趣,所以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金色小屋”。因为小书架使我懂得了许多道理,它像一道道闪光的花环,伴着我度过金色的童年。
爸爸妈妈对我可关心了,他们给我买了许多的书:《十万个为什么》、《格林童话》、《成语故事》、《睡前小故事》……丰富多彩的课外读物,把小书架挤得满满的。我生怕这些书被挤坏了,就去向爸爸妈妈要求,给它们换一座更大,更漂亮的新房子。
我喜欢小书架,因为我能从每本书中获取许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