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架14
我有一个小书架,它是买家具时爸爸精挑细选给我买的。
它就放在我那整洁、漂亮的房间里,虽然它的颜色对我来说不太好看,是普通的原木色,但它是实木做的,相对环保一些。
我的小书架一共有六层,每一层都有一排栏杆架,像看门的小狗一样守着自己看管的那一层。书籍的摆放由于听从了妈妈的建议,而变得井井有条。第一层放的都是在学校订的课外读物,每一本都一期接一期地摆放。第二层是爸爸为我买的《儿童文学》、《意林》。第三层是童话书。第四层放的是假期老师让阅读的书籍。第五层是作文书。第六层放的是学校里学过的语文、数学。
我的小书架是我学习的好帮手,它就是一座知识的宝库、它藏着我要探索的奥秘、它给我带来了丰富的知识和无穷的乐趣,我喜欢你——我的小书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