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架2
姑姑最近送给我了一个新的三层书架,是粉红色的,可好看啦!我也迫不及待的立马就把我的书架给打扮了一番。
首先是第一层,第一层我利用三分之一的地方来放我的课本,再用三分之一的空间来放我的手帐工具,胶卷啊贴纸什么之类的。剩下的三分之一我则放了一盆小小的盆栽,每天我都会给这盆小小的盆栽浇水施肥。
第二层放的全都是我的课外书。我从小就喜欢阅读,妈妈也给我买了不少的课外书,有安徒生童话,海底两万里,骆驼祥子等等。虽然花了不少的零花钱来买书,但是我觉得这很值得。
第三层我用来摆放我的玩具。我的玩具实在是太多了,有小汽车,娃娃,直升飞机等等,其中还有我的好朋友阿辞送给我的积木啦。
这就是我的三层书架,我每天都可以和它在一起生活着我感到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