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架8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同样是我们乐于奉献的老师和帮助你的朋友。有句名言说得好: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瞧!我的书架上就摆满了书。一眼望去,几乎数不清,一本本像精神饱满的士兵,挺着笔直的腰排列着。
我的书架上摆着各种颜色,类型,以及形状的书:红的绿得紫的黄的,在整齐的书架上划出一道道彩虹,给我的书架增添了许多色彩;科普的冒险的历史的,是我的知识得到了填充;方的三角的还有八脚鱼的,无非又为我的小书架着色了。
我的书架还分为四层,每一层的含义都不同。第一层为一马当先,放的都是关于学习的书,希望我的学习一马当先嘛;第二层是二龙戏珠,放的是历史和学习的书,是希望我的历史和学习能融会贯通;第三层是三顾茅庐,希望我不要放弃学习,再一次复习巩固;第四层是科普,惊悚,冒险和笑话,希望我课余的读书生活能四通八达。
我书架上的书的确丰富了我紧张的学习生活,是我的人生也更加丰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