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架6
我有一个小书架,我的书都在书架里。有历史书;有儿童书;有科学书;有资料书等等,真是品种多啊!
每当要查资料时我就会翻资料书,每当我做完做业的时候,我就会翻历史书,每当我休息时我就会翻科学书……啊!知识真是无边无际的海洋,有了它我可好了,不仅作业写的快,而且字也很少错了。有了书我增加了很多知识,这些书好看极了,现在我知道了一部份中国5000年历史了。我在书上看到就在公元前瞻一百多年,中国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一呢!
放假时,我总带着几本书到外面去看。这样我的知识都会积累的很多很多。哦这真是一个宝啊!我要珍惜时间,把书架上面爸爸、妈妈买来的书全部看完,增长很多知识,长大才能成为国家有用、为祖国做奉献的人。
我的书架还不断的增添着新书。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的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