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卧室里有一个小书架。
它和我的学习桌是一体。淡绿的颜色给人带来清新和透爽。它分上下三层。为了方便学习,我把下面两层放学习资料:有家庭作业本,学习试卷,数学,英语,古诗等书籍。每当我学习时,抬头一目了然,伸手触手可及,找书变得简单多了;这不,快到期末考试了,我每周都会做上几张卷子。
最上层是我放漫画和小人书的地方。当然也在上面放了一些装饰:有战士小人,小闹钟……休闲时,坐在学习桌旁,随手拿一本漫画书看,真方便!这可是个多功能小书架啊!
这个连体书架已经陪伴我4年了,它不仅在学习上给我带来了方便,更节省了我找书的时间。我太喜欢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