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架9
我家有一个小书架,深褐色,是木头的,一共有四层。它是我的好伙伴,我很喜欢它!小书架就像一所小房子,各种各样的书,都住在所房子里。
打房门,《成语故事》、《汤姆妈妈的小屋》、《安徒生童话》……丰富多彩的课外读物把小房子挤得满满的。这里的每一本都代表着知识,它们一起聚集在这个小书架里,所以我把这个小书架叫做“知识的小海洋”。我慢慢读着这所小房子一同陪伴着我把许多快乐、许多帮助,使我懂了许多道理,就像一道道光坏围饶着我度过金色的童年。
我喜欢我的小书架,因为它就像知识的海洋中的一个小码头,我要驾着小船,在这知识的海洋里,勇敢地探索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