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架7
在我的小屋里,有一个满腹经纶的“老师”,那就是我的好朋友——书架。
这个书架是去年妈妈特意去中百超市买的,它的身体又瘦又高,穿着橘黄色的衣服,显得很有风度。它是由四块打磨得十分光滑而且平整的木板架在几根钢条上组成的,这些钢条是弯曲的,还刷了一层透明的白漆,显得格外高雅。金色的阳光洒在我美丽的书架上,书架闪闪发光,像夜空中明亮的星星。书架最顶层的木板上贴着一个圆形的商标,它是一个笑眯眯的的娃娃脸,好像在对我说:“你要像海绵一样吸收知识。”
书架的肚皮上放着我所有的书籍,琳琅满目:有漫画书、有安徒生童话、有小学生作文等等。我每天都会从上面拿出我需要的书看,日复一日,我获取了许多新知识。
我要感谢你,我的小书架,是你带给我知识,带给我快乐,我爱我的小书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