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架5
在我卧室的床边,有一个小书架,白蓝相间的颜色,看上去很凉爽。书架上摆放着很多的书,有学习类;漫画类;科普类;工具类;杂志类……每一类书上都有一个小标签,上面写着书的类别,这样我就不用一本一本麻烦地找了。
这些书,大都是爸爸妈妈买来的,大概有60多本,另外书架的空格处还摆放了两辆模型玩具汽车和一个金猪储蓄罐。
今年过六一儿童节前一天,我放学回家,发现桌子上放着八本新书,我一看,全是我喜欢的书,高兴坏了,我以为是爸爸妈妈送给我的节日礼物,后来妈妈告诉我是姥姥给我卖的。姥姥平时生活很节俭,却给我买这么多贵的书,姥姥对我真好呀!
要说起我喜欢的书,还是恐龙书,因为我将来想当一个恐龙考古学家,看这些书让我知道更多的知识。
我要爱惜这个小书架,让我的书装满知识的宝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