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午后的阳光里,我扑到她的怀抱中。
大地上,原本光秃秃的土地,开始变得一片翠绿,是小草弟弟们钻了出来。稍后,小花也争先恐后地挤了出来。它们一株比一株高,一株比一株美,仿佛在开比美大会似的。
春风拂过,闭一下眼,就好像飞到空中一样。这是那样清爽、那样舒服、那样流畅。风,呼呼地在我们的耳边吹着,声音很大,好像国歌一样雄伟。
“啊!春天来啦!”傍晚,放学的学生们都走进了大自然,来欣赏春天的美景……
春天来了,冬伯伯带走了白色,春姑娘带来了五彩斑斓。春天来了,把人们的心从严寒中拉了回来,让人们暖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