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万物复苏,是植物发芽、动物苏醒、春雨绵绵的季节。
春天来了!
春天,植物们又回到大地母亲地怀抱。它们的花五颜六色,有红的如火、有粉的似霞、还有白的像雪……争奇斗艳的花儿妖娆万分。
春天,动物们苏醒过来了。青蛙又到池塘边捉虫子,小燕子又从北方飞回到南方来了……它们的出现就像在告诉我们:“春天来了,春天来了!”,要把这美好的喜讯传便世界各地。
春天,人们的衣着也变了。无论是大人们,还是孩子们都脱下了笨拙的冬装,穿上了轻盈的春装。
俗话说:一年之际在于春。因为春天代表着开始,预示着收获,所以在这生机勃勃的春天里,只有辛勤的付出才能得到丰硕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