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婆婆脱去了厚厚的棉袄,春姑娘便来了,她带来一支魔法笔,画出了春姑娘的脸庞。
柳枝是春姑娘的眉毛,你看那细长的柳条上泛起淡淡的绿色,在阳光的照耀下绿色更浓。嫩芽整齐地在柳枝上排列着,像一只只春天的眼睛,等到再暖和点的时候,就会从一个个小圆球变成了一片片漂亮的叶子。
微风是春天的鼻子,它总是第一个闻到春天的味道,告诉我花朵是香的;空气是清新的;雨是湿润的。
小草是春天的嘴巴,它从地下努力地向上钻,经过一个冬天的辛苦,终于在春天的时候探出自己的小脑袋。它睁大眼睛惊奇地向四处张望,展开自己的每片叶子,好像在说:“太阳你好!”
春天来了,我很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