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90后2
是谁有着独特而非凡的个性?是谁总在学校操场,公园,庭院等地方尽情玩耍?那就是我们,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90后!
在课堂,积极发言,口齿伶俐的是谁?在办公室,告状,罚站的那些小顽皮,是谁?在操场上飞奔,嬉戏打闹,踢足球的小少年是谁?那就是我们,90后!强烈的虚荣心使我们——90后不断改变,不断创新,不断超越自我。我们追求时尚,追求第一,那是因为我们是走在前列的天之骄子,是我们在不断改变潮流的方向。每天,是谁,在教室内饶有兴趣地谈论谁与谁的绯闻?是谁,在教室内疯狂的补作业,抄袭习作?是谁,又在教室里大声朗读课文,嘻嘻哈哈谈论着课文里有趣的内容,而并未注意到老师那由红润变成阴黑的脸已经在怒视着自己?是我们——可爱的90后!
90后的有些孩子文章写的很唯美,很凄凉,很感人。你丝毫感觉不到这是一个孩子写的文章。优美的语句让我们的心灵很释放,很轻松,90后的孩子还会写歌呢。90后无疑是聪明的一代,我们叛逆,但不似80后般激烈,因为我们足够聪明。与其像80后因不习惯学校生活而愤然离校,闯荡社会,倒不如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懒散地任老师把知识灌入脑中。他们当然也会指点江山,激扬文字,却决不会跳到社会上风吹雨淋。
加油!90后,勇往直前!让世界知道:90后的力量,是无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