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90后14
我们是初升有太阳,充满能量,蓬勃向上,浑身散发出青春的光芒;我们是幸福的一代,生长在无与伦比的时代!我们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像星星一样闪耀。我们是祖国今天花朵,明天将成为祖国的栋梁。生长在新时代,沐浴着新时代的春风的我们,应该刻苦学习,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了贡献。
以前的中国,处处硝烟弥漫,战争随处可见,无 的老百姓遭受牵连。整天经受枪林弹雨。日本帝国主义者侵略中国的领土,强枪良家女妇女,现在一切都有变了,经过战争的洗礼,到处洋溢着和谐的气息。随处可见的花草树木,鸟语花香,更加烘托了和谐的气氛。我们今天的花样年华,也正是我国迎来改革以后的累累硕果。
爸爸常常对我说70年代的事情,他们小时候,总是吃了上顿就没有下顿。哪像现在一样,秘的、穿的、住的一应俱全,他们小时候的玩具就是滚铁环——用一个铁圈和一个铁棒给合的玩具。哪像我们一央的玩具那么丰富多彩。我们应该为我们生长在这个科技发达的今天而感到知足。
雄心志四海,万里望风尘。如果不落在肥土中而落在瓦砾中,有生命的种子不会悲观叹息,它相信了有阻力才能磨练,生命一开始的瞬间就带着斗志而来的草才是坚韧的草。同学们!作为90后的我们,应该学习这种草根精神,为你们现在加油,为你们未来充电,燃烧你们的青春和理想,释放你们的光和热,将五千年的中华天宇,映照得更加光辉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