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90后15
大家说,70后是勤奋的一代,80后是成熟的一代,而我们90后是幼稚的一代。有人说,我们90后是在蜜糖里泡大的一代;有人说,我们90后颓废、无知。但是我觉得,我们90后懂得吃苦耐劳,同时,我们也很有个性。
人们都说90后个性十足,90后思维独特,同时我们拥有国际化的视野,我们具有非凡的创新能力。我们懂得团结协作,我们勇于担当责任……这些都是90后应该具备的基本能力和精神品质,也正是90后的骄傲和自豪。
“创新是一个民族的灵魂,是国家强盛和社会发展的动力,是人才成长的基石。”我认为书上的这句话,写得非常好 ,作为90后新一代,我们要让创新变成我们的习惯,让我们的价值有所表现,我们90后必定会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坚韧,我们的生命力;责任,我们来担当;自信乐观,我们的表情;阳光无限,我们是90后。”这几句话正好体现出我们90后那阳光活泼的性格,缜密的思维,多样的特长。今后这些条件足以让我们能在社会上施展才华,炫耀自己的光彩,我们自信“我的世界我做主,我的地盘我说话”。
我们是新时代的宠儿,我们要不断地充实自己,完善自己,用知识和智慧武装头脑,用魅力和能力包装自己,在逆境中顽强拼搏,在风雨中勇往直前。
这就是“90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