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90后7
在中国,特别是上世纪70年代以来,每过10年国家都会有一个阶段性的飞跃,由于每个时代出生的人都带有每个时代的烙印,于是便各自有了非常可爱的称号:70时代出生的人被称为70后;80年代出生的叫80后;而对于上世纪末出生的我们,也拥有非常令人骄傲的代名词——90后,代表着我们就像早晨初升的太阳,充满能量,浑身散发着青春的光芒。
我们是幸福的90后,生在一个无与伦比的时代!这是一个国际化、数字化的时代,在这个时代出生并成长的我们比任何一代人都具备开阔的视野,华夏文明的种子在心中发芽的同时一口流利的英语引领我们跟国际接轨。我们比任何一代人都懂得要用科技来武装头脑。
我们更是富有生机的90后,我们善于发现,我们敢于质疑,团结合作,共同进步,一起走向世界,是未来的领袖!汶川大地震时,我们90后的抗震英雄、我们90后的志愿者多得振奋人心,令人充满希望;北京奥运会,90后想当志愿者的排队成长龙,90后的奥运健儿矫健的身姿令世人惊叹;世博会,我们献计献策,并亲自投入世博会宣传活动,宣传中国。我们以自己的力量,受到了整个社会的关注和赞叹!我骄傲,我是90后!
这就是矛盾中前进中的我们——90后,这将是不负众望的一代。相信我们,我们是90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