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90后10
90后,是勇敢者名字,是自豪的象征,是活泼可爱的新一代。
90后的我,在规则面前找回了自我:家长规定,不能搞恶作剧。而我却硬生生的搞了一场恶作剧,还好在最后明白了道理。
春节,我到小姨家去玩,由于太无聊了,我决定去整小弟,我蹑手蹑脚地走到小弟的房间,悄悄地把小弟的椅子拿出来,涂上一层白乳胶,然后原封不动地把小椅子放进书桌。
正当我暗暗窃喜时,只见小弟缓缓地走上来,我快速地躲进去,只见小弟拿出椅子,可不知怎么的,我嘴里却自责地说:“你凭什么整小弟?”可是嘴上这么说,心里却不这样想,我最终还是决定看好戏的发生,正在小弟准备坐下去时,我忽然看见小弟露出可怜巴巴的神情,我心想:莫非是他知道了?可是我还是不甘心就这样坦白,我依然望着弟弟,就在弟弟要坐下去的那一瞬间,我想被雷劈醒悟了一样,毅然地站出来,大叫道:“慢!上面有胶水。”弟弟惊惶地站起来回首一看,然后文质彬彬地走过来,有力地说:“姐姐,如果你不赶快醒悟过来,等待你的不免是一顿“竹笋炒肉”,还好你醒悟了过来!”
在规则面前,我打败了自己,这就是我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