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90后4
有这么一代人,他们拥有张扬的个性,非凡的创造力,丰富的想象力,和优越的生活条件。他们懂得享受人生,能看透许多关于人生、人际的问题,并且能分析得头头是道,他们便是“90”后。
因为我们个性十足,魅力无限;我们热爱生活,享受求知;我们勇敢无畏,顶天立地,所以我们叫“90”后。
在课堂,我们积极举手发言,一个个有说有笑,都觉得一节课过得飞快。
在课间,我们快乐无比,自由自在,一个个脸上挂满了笑容。
在周末,我们有电视看、有电脑玩,快乐无处不在。
“90”后的我们兴趣广泛,不再像70年代的父辈,80年代的哥哥姐姐们,兴趣单一。画展上,同学们各显神通:小鸡在啄米;老虎在怒吼、青蛙在蹦跳……活灵活现,栩栩如生。文艺演出,小品、相声,引来阵阵欢笑;古典音乐优雅轻松,陶冶人的情操;充满激情的朗诵,掌声雷动。运动会上,同学们生龙活虎,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
而学习的负担就要压垮我们,收到成绩单时总是有的喜怒哀乐。越来越繁重的血液在吞噬着我们的灵魂,在这透明般的吞噬中,我们的命运在不知不觉中被竞争选择。我们的人生,也被输赢悄然定位。在这次残酷的竞争中,让我们失去了面对现实的勇气,但我们懂得坚持,所以我们在眼泪,欢笑,疲惫中走了过来。
我是90后,有一点的叛逆,但终究会过去;我是90后,有时会想放弃,但终究还是坚持了下去。我们都是90后,所以我们坚信: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我们依然会笑面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