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90后6
80后的风已经吹过,90后的风正缓缓飘来,新时代的舞台即将由我们掌控,这就是90后的我们,最真实,最勇敢。
90后的我们,个性是我们独创的品牌,张扬是我们独有的风采。我们有自己独有的性格,不愿和别人穿一样的衣服,不愿和别人有同样的想法。
90后的我们,喜欢思考,敢于创新,善于打破陈旧的思想和观念,走我们自己的路,演绎属于我们的精彩。成功了,我们会骄傲地抬起头,外带几分自信,这就是青春,朝气蓬勃,焕发光彩,我们拥有并快乐着。
别说我们自私叛逆。叛逆是一个青少年常有的心理特征,面对长辈的教诲,我们会说不,面对老师的训斥,我们不屑一顾,面对别人的指挥,我们根本不想搭理……叛逆之中有时会带有一些冲动,这也正是真实的表达了自己的情感,不希望被人所控制。虽然这与中国的传统“忍让”之道是南辕北辙,但我们不以为然,这正是我们的个性。但是,我们却懂得团结,同学之间、朋友之间,我们能够互相分担痛苦、分享快乐。
我们敢于尝试新事物,勇于拼搏,勇于挑战,当然也少不了失败,挫折中我们学会了勇敢,困难中我们学会了坚强,我们决不停止前进的步伐,因为我们相信一切皆有可能!让我们多经历一些风风雨雨,这样我们才能在湛蓝的天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彩虹。
这正是我们90后,阳光中多了些许自信,风雨中多了几分洒脱。请记住我们,我们是90后,我们是祖国未来的接班人。有一天,我们会接过先辈们手中的接力棒,用尽我们所有力量冲向终点。新时代将由我们主宰,我们将用实际行动诠释出我们对未来的憧憬与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