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90后9
“90后”,是一个响亮的名称,这让我知道1990年以后出生的小朋友是90后。我也说明一下,我也是90后的聪明孩子哦!跟许多同学们是一样的,都身处在祖国伟大的时代。担父母都会说我们90后只会吃,喝,玩,乐,可我们想对父母说:“我们90后,是坚强不屈的。我就来和你(90后的朋友)聊一聊,我的生活中发生的事。
今天,我看了一部动画片《快乐星球》,这部动画片有一集是播放了:在他们的城市里,许多人砍伐树木造成了龙卷风等一些事故发生,把他们的城市捣的一团糟。我不想我们这个美丽的城市受到破坏就叫着爸爸妈妈还有哥哥一起去种树。说干就干,第二天早上,我,爸爸,妈妈,哥哥带着树苗,一起到泸江公园植树。我们全家到时,发现树上已经长出了一些嫩嫩的绿叶,可漂亮了!我拿着沉重的锄头一点一点的挖出一个浅浅的土坑,哥哥看到我这样,放下手里的东西,来帮我,慢慢地挖出了一个大土坑。然后我们俩齐心协力把小树苗放入了刚挖好的土坑内,把泥土慢慢填进坑里,用脚踩实。最后我们再给小树浇上水,一棵高大的树就种好了。就这样,我们全家一共种了11棵树,回家时,还听见了叽叽喳喳的鸟叫声,还有小树的笑,我开心的笑了起来虽然,这时我已经全身都是汗水,但这样的汗水是努力的劳动成果的来得。
让我们保护祖国这自然的美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