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90后13
有这么一代人,他们拥有张扬的个性,非凡的创造力和优越的生活条件。他们懂得享受人生,他们能看透许多关于人生,人际关系甚至是爱情的问题,并且能解析得头头是道。他们便是“90后”。
我们个性十足,魅力无限;我们热爱生活,享受求知;我们勇敢无畏,顶天立地,因为我们的名字叫“90后”。
课堂上,我们积极发言,阐述己见。我们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倔劲儿,敢和“权威”拼个“你死我活”,纵使有时老师会被我们的“另类见解”而“大跌眼镜”,但仍然会被我们活跃的思维而惊叹;后生可畏!
下课后,我们活力四射,笑颜如花。听,是谁毫无顾忌的大声朗诵课文;是谁在为时事而大发议论?看!是谁在真地复习功课,又是谁在嬉戏打闹,嘻嘻哈哈?没错,就是我们——“90后”!
假日里,我们回归自然,淡泊心境。当尘世的喧闹逐渐污染我们的心灵,我们会产生抵制,因为我们都是有菱角的少年,需要保留最真的美丽。我们会让心浸于自然之中,回归淳朴,静候幸福的绿光。
有时,我们也会感伤,会双手抱膝,仰望蓝天;会读“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忧伤”一类的语句,但这并不代表我们是消极的一代!试问,谁的青春没有感伤过?适当感伤,会给我们的青春留下别样的回忆! 查看全文请访问。
有人会这样评论“90后”,“(“90后”)是导致民族道德衰退的一代”,是“中国最颓废的一代”……每每看到这些抨击“90后”的文字,我只会嫣然一笑,无需解释,也不用解释,因为时光会证明一切,我们是明媚的一代,我们的名字叫“90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