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去泰国玩,一下飞机我顿时感觉着了火一样,别人告诉我泰国几乎天天三十几度,我马上就要崩溃了。
泰国之旅--钓鳄鱼
我们首先去了泰国的首都曼谷,参观了金碧辉煌的大皇宫,庭院内绿草如茵,鲜花盛开。大皇宫的墙都是以炫目的金色作为底色,装饰的玻璃倒映出富丽的光彩,只要是你想的到的颜色都能在大皇宫的墙上找到,我不禁赞叹到多么雄伟的建筑啊!
第二天,我们来到了我期盼已久的地方——-金沙岛,那里风景秀丽,海面像一面蓝色的大镜子,一眼望不到边。在海上我还玩了一个很刺激的项目——滑翔伞。系上安全带,穿上救生衣,我顿时感觉我的身体都不属于自己了,然后呼的一下,我就被快艇拉上了天空。一下子感觉视野开阔了很多,我第一次体会到了飞翔的感受,真刺激啊!
泰国有水果王国之称,热带水果应有尽有,有火龙果、红毛丹、菠萝蜜、蛇皮果、芒果、龙眼、榴莲……新鲜多汁,回味无穷。我们就像一只只饥饿的老虎,水果就是一块块肉,一下子就被我们一扫而光。接着我们还玩了很好玩的项目,骑大象、钓鳄鱼、坐马车……。
这次的泰国之行令我大开眼界,外面的世界真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