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之旅--钓鳄鱼15
暑假妈妈计划带我和妹妹到泰国旅行,出发的那天晚上我们搭车到机场搭机,登上飞机我赶紧找到自己的位置就定位,扣上安全带之后我就静静的聆听机长的安全措施介绍,很快的空中小姐就端出今天的点心,用过餐后我休息片刻,不知不觉过了三个多小时,转眼已经来到泰国曼谷机场,虽然已经是三更半夜,但我雀跃的心情却一直不断涌上心头,下了飞机,踏上泰国这块土地的第一刻,感觉都不一样。
六天的泰国之旅,第一站我们来到金三角,那里有许多泰国军人,据说有些是被国民所抛弃的军人,如今却只能到处流浪,还真是可怜!后来我们还去了泰国最具规模的主题乐园玩,那里有许多游乐设施,多到让我不知道该从那里玩起呢!接着导游还带我们去了龙虎园,令我最难忘的是,我竟然敢抱着正在喝牛奶的老虎拍照,真不知道当时是那股勇气激发了我,后来我们又去看了惊险又刺激的鳄鱼秀、爆笑的小猪与人赛跑、可爱的猴子和大象算数、游泳、摘椰子、吹口琴等,样样精通。
最后一天,也是我最期待的行程之一,来到泰国怎么可能不玩水呢?芭达雅可是水上天堂,妈妈趁着我搞不清楚状况时,就让我跟着大家排队玩拖曳伞,等我发现时,我早就飞上天了,接着又玩水上摩托车、乘坐香蕉船,因事先有和教练沟通不要翻船,所以就不害怕,玩的特别起劲,当晚我们去金东看人妖秀,个个婀娜多姿,好迷人,完全看不出是男扮女装,再加上灯光炫丽夺目,整场的表演令大家叹为观止。
这次的泰国之旅,不但让我开了眼界,也让我见识到东南亚的异国风情,希望下次有机会我还能到泰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