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之旅--钓鳄鱼14
寒假终于到了,我期待已久的泰国旅游的日子也到了。
一坐上飞机,我就目不转睛的盯着飞机上的电脑狂打。起飞时,感觉我好像在飞,我的心也兴奋得快要跳出来。到了天上,从窗户往外看,一望无际蔚蓝的天空和千奇百怪的云朵,真叫我大开眼界。接着我又开始盯着电脑游戏,玩得不亦乐乎。飞机上的高级设备真是一大享受啊,让我彷彿在人间仙境,快乐又逍遥。
到了泰国上空,就要下飞机了,但我还想再多玩一场游戏呢!
一下了飞机,就到我最爱的动物游乐场。到了那里,我是第一个冲进去的,我马上被眼前奇特的动物给吸引了,个个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珍奇异兽,真令我叹为观止!
接着我们就去看鸟类的表演。训练师一声口哨,天上的飞鸟和笼子里的老鹰全都飞到训练师的身上,训练师又对鸟儿比手划脚,鸟儿就做出逗趣的动作,好有趣!
看玩鸟儿的特技表演后,我们又去坐船,船载着我们进入森林里。我们从船上看见缠绕在树丛上的大蟒蛇,吐着长长的舌头,真叫人胆战心惊!还有许多窜进窜出的野兽,真是吓人,还好我们全都被“关着”,要不然可能就成为它们的美食了。一看到野兽可怕的模样,我就觉得毛骨悚然!这时已经傍晚了,准备要回饭店了,我们就在美丽的夕阳下,依依不舍的离开这个惊险恐怖的动物丛林。
那一趟泰国之旅,虽然也到了游乐场玩耍,但那一次的鸟类表演和动物丛林探险之旅,反儿让我印象深刻,至今想起来还回味无穷、津津有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