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之旅--钓鳄鱼10
泰国之旅第二天,我们的行程之一是要去钓鳄鱼,七点,我们就准备出发了。
一个小时的车程便到达了目的地,我们先去骑大象,这大象可是个庞然大物,我的得站到个三米高的台子上才能骑到大象背上。
骑完大象,我们飞快的直奔鳄鱼池,哇塞!好多鳄鱼啊!我们站在一边,仔细听着工作人员讲解注意事项,一讲完,我就迅速地拿起一根钓竿,我仔细研究了一下这钓竿,奇怪,怎么没有鱼钩,就是一根弯曲的铁丝,上面栓一块肉,这咋钓鳄鱼?我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去开钓了,我把肉放入水中,有四条鳄鱼被吸引了过来,我把肉提出水面半米,鳄鱼猛地跃起,我急忙把肉一提,肉保住了,但鳄鱼却“砰”的一声掉入水中,它恼羞成怒,不停地跃起,不停地落下。
旁边的鳄鱼不敢上前,生怕误伤。突然另一条鳄鱼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走了肉,我感到特别遗憾,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
晚上我们还在乌杜拉拉水上市场吃了鳄鱼肉,真香。回到酒店我洗完澡倒头就睡。明天又有什么呢?我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