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之旅--钓鳄鱼5
这次寒假,我和爸爸去了泰国旅游。我妈妈没去是因为家里还有八十多岁的外婆。
我们一共去了六天,其实就只玩了四天,因为第一天和最后一天都是在飞机上度过的。
去的第二天和第三天都是在泰国的首都曼谷,曼谷都是一些佛教之类的东西,主要是了解泰国国情,什么几世皇几世皇的,说他们性格怎么样,住在哪里,没想到其中一个皇帝是中国潮汕人!可惜他只做了十五年的皇帝。第四天和第五天是在芭提雅,芭提雅是个海岛,主要是玩乐。在曼谷我了解了泰国主要生产的是宝石,我们还去了一个宝石购物中心,有很多宝石卖,一块叫“海洋之心”的蓝宝石,美金都要两百多万!在芭提雅我先是玩了降落伞,是快艇拉的那一种,到我时,我一上去,工作人员就立马上来帮我穿那些衣服,说时迟,那时快,快得我都吓了一跳。那衣服太重了,重的我都跑不动,后来我“暴走”了。然后还玩了潜水,我是先从希望变成了失望,再从失望变成了绝望:我之前以为导游只是说着玩的,后来才知道是真的,我就看到了希望,后来我看到照片只是一个密封的头盔,我就变成了失望,再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它是利用气压,我就变成了绝望,不过其实蛮好玩的,只是那水太凉了。我被我爸害惨了,岸上潜水员叫我们让耳朵不痛的方法,那时我们还不知道是用气压,爸爸就说回到岸上再搞,结果到下面我耳朵很痛,就一直忍着。还有几个穿着潜水服的潜水员跟着我们,像我们介绍海葵和海胆。海葵有毒,只能轻轻地抚摸;海胆是个“球”,身上长满了刺,一面长,一面短,捉住长的一根刺,就能把它提起来,短的是脚。
这就是我的泰国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