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之旅--钓鳄鱼2
大年初一,我和妈妈没有待在家里过年,而是飞往泰国,开始了我们奇妙的泰国之旅。
泰国的大象令人称奇。妈妈告诉我,大象在泰国的历史上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经过驯化的大象可以转战沙场、冲锋陷阵,如同战马一样,被称为战象,所以泰国人很尊重大象。我们到了大象表演场,只见大象虽然体型庞大,却“多才多艺”:可以用鼻子灵活地转动呼啦圈、投篮;可以给人“按摩”,还可以随着音乐的节奏“跳舞”······最有趣的就是我和妈妈骑大象了。那是一头足有两人高的大象,背上放着一条长凳。我和妈妈小心翼翼地先后坐了上去,驾象人用腿不停地夹大象的脖子,大象便缓慢地前进了。由于妈妈重,我轻,那条长凳如同一个跷跷板,我和妈妈笑呵呵地随着大象的节奏不停地左摇右摆。一圈下来,感觉既刺激又好玩。
泰国的鳄鱼表演很奇特。一进入鳄鱼潭表演场,便可以看到几只鳄鱼懒洋洋地趴在地上,一动也不动,但还是让人不寒而栗。表演开始了,两位驯鳄员先后骑在鳄鱼的背上,还拉着鳄鱼的尾巴转圈。最惊心动魄的是驯鳄员竟然把手和头伸进了鳄鱼的嘴巴里,此时全场鸦雀无声,直到表演结束,场上的人们才报以热烈的掌声。
泰国的人妖使人惊奇。去泰国之前,我便在网上查阅了相关资料,知道人妖是从小服用雌性激素而发育的男性。带着好奇,我亲眼见到了人妖,欣赏了人妖的表演。如果不是他们偶然发出的说话声,我还真以为他们是漂亮的女性呢。
七天的泰国之行,让我见识了可爱的大象,凶猛的鳄鱼,漂亮的人妖······这次旅行真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