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之旅--钓鳄鱼6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时光,而暑假是我生活中最美好的时光。
这个暑假,我去了泰国玩,可开心了!
我觉得泰国最好玩的是水上乐园,水上乐园有水上比赛场、水上滑梯……一开始滑的时候,我很紧张,很害怕,心里想:“会不会把我给飞出去?”我越想越害怕,不敢往下滑。突然,背后有人把我推了下去。“啊!”我大叫一声,我以为我要死了,当我从上面一直滑下来,到最终停止不动时,我才睁开眼睛,咦?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呢。我的心终于放下了,还觉得很好玩。于是,我就挑战自己,玩了最高的水上滑梯,从最高处滑下去。那时候,我觉得自己好像飞了起来……这简直是一次完美的体验。
第二天,我们一起去泰国动物园玩的时候,我还骑了大象呢!我当时一看到大象,就想骑上去,可是因为大象太大了,我爬都爬不上去。突然,大象用鼻子把我抬了起来,放在它的背上,我马上坐稳。大象走呀走呀,走到了小河边,在河边吸了一下水,然后把水向上喷,喷得我满身都是水。我尖叫一声,不敢骑大象了。
我又去看鳄鱼表演,我看到一个人把他的脚伸进鳄鱼的嘴里,鳄鱼却没有咬他,我觉得这个人可真勇敢!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泰国的水果特别好吃,种类特别丰盛。泰国的特产是榴莲、香蕉……我一开始觉得榴莲很难吃,味道太难闻,后来我试吃了一口,哇,才发现这实在太好吃了!于是我拼命吃,我记得好像整个榴莲最后全都给我吃完了。泰国有好多好吃的,真不愧是水果之都。
泰国之旅结束了。暑假的时间怎么过得这么快?又到了上学的时候了,真怀念暑假的快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