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之旅--钓鳄鱼12
今年暑假,我和姥姥怀着兴奋的心情,来到了泰国。这次泰国之旅终于启航了。
泰国有很多美食、景点,个个都让人流连忘返。但是,让我最难以忘怀的还是清迈骑大象。
我们其中一天的旅游行程,就是骑大象。到了清迈小镇,导游直接把我们安排到骑大象的地方。我兴冲冲的跑过去,大老远就看到这个庞然大物。
终于等到我和姥姥一起骑大象了,我的心中难免有些惴惴不安。我和姥姥缓缓地走过去,近了一看,大象的两只耳朵像两把大扇子,鼻子又粗又长,足有一米多长,大腿像柱子一样的粗。我感觉大象至少有一吨重。
因为大象实在是太高了,所以,牵大象的叔叔轻轻地在大象耳朵上拍了一下,大象立马就趴到地上,我们踩着梯子,垮到了大象的背上。
“轰”,大象开始动了!我又慌又怕,心中犹如七八个水桶七上八下,大象站起来实在是太高了,有两三米高。我紧紧地抓住椅子,要身体尽量平衡。还好,大象走地很慢很稳,渐渐的我放松下来了,一只手扶着椅子,一只手去摸大象。大象的皮不仅很厚还很糙,这真的是我第一次那么近的接触大象,我激动万分。
大概骑了五分钟,大象走到了终点。我恋恋不舍的看着大象,我们就下来了。
这次泰国之旅真有意思,我玩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