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之旅--钓鳄鱼11
7月5日晚上九点四十分我们一家人和两位小小舅一起准时到达了萧山国际机场,准备飞往泰国,因为飞机晚点到6号凌晨5点才到达泰国曼谷机场。在飞机上为我们服务的空姐是泰国人,我很惊讶。到曼谷机场时我的心情更激动了,一想到要在泰国度过六天愉快的假期心里就无比的开心。
在泰国让我印象最深的是骑大象,喂鳄鱼,乘降落伞,海上乘香蕉船和海底漫步。原来泰国的大象是那么的大,比我的个头还大,我坐在大象的背上摇摇晃晃的,挺好玩的,我奇怪的是大象在走路时头上有两颗骨头会上下移动,真有趣。当我们来到金沙岛,我对海上的那些项目都非常感兴趣,都想去玩一玩。最后我还是选了香蕉船和海底漫步。坐香蕉船的时候,当我们被快艇带到了深海处的时候,由于快艇速度过快,使我们五个人全部翻到了大海里,挺刺激的。回来后我和最小的小阿舅一起去海底漫步,我们下到海底七米,潜水员告诉我们把面包放在手里小鱼儿就会来吃,我按潜水员的方法,可是小鱼儿就是不来吃,我把面包放了,小鱼儿都来吃了,这个我知道了,小鱼儿吃食物是要没有动静后才会来吃,又给自己增长了知识。我们整整在海底走了20分钟,太好玩了。这次在泰国我克服了恐高,克服了水,爸爸妈妈都夸我很勇敢。
我们在7月10日晚上结束了愉快的假期,这次泰国之旅给我增长了很多的知识,我的收获最多!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