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天,我们一直在泰国游玩,今天去看了大象表演还骑了大象。
大象有山一般的身子,有柱子一般的大腿,有长矛一般的象牙,有扇子一般的大耳朵,在我的眼里,大象哪里都是那么的大。
大象感觉特别聪明,居然你能够画画,它把鼻子放在颜料里,然后在画板上一点一点的开始画起来,我一开始觉得大象是在随意画,属于涂鸦,但随着时间越来越久,发现大象居然画出一副山水画来,虽然画不是那么精致,但有模有样,它用鼻子“拿起”这幅画,走到观众面前,“兜售”起这幅画,出价200泰铢,当观众拿起这幅画,并支付了200泰铢,大象用鼻子“收走”200泰铢,并仰其鼻子,发出欢快的声音,那个表情感觉特别自豪。
表演结束后,我们去骑大象,坐在大象的背上十分的惬意,大象的背比较宽广,上面放了一张椅子,可以坐两个人,我和爸爸一起坐,因为大象比较高,所以坐在上面,开始我还是有点怕的,但因为大象走路还是比较缓慢的,不是那么激烈和颠簸,渐渐我也就适应了,随着大象迈开大腿往前走,一颠一颠的,感觉在荡秋千。
大象给人们带来欢乐,但听爸爸讲,现在很多人偷盗大象,尤其是偷盗大象的象牙,让我们一起呼吁,保护大象,它我们人类的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