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了14
秋天到了!秋天到了!天气变得凉爽了。小动物们都在准备粮食,好过冬了。果园里的水果也丰收了,瓜果飘香。就连我最喜欢的桂花也开了。
来到桂花树下,扒开叶丛,只见一簇簇小桂花羞涩地躲在叶片下,一朵朵嫩黄的桂花只有米粒般大小,四片柔嫩的花瓣裹着细碎的花蕊。虽说只有米粒大小,但是一树的桂花,积少成多,香气浓郁,沁人心脾。如果采摘下来,还可以做成美味的月饼。
一阵风轻轻拂过,一树的桂花像下雪般飘飘洒洒,落了一地,给大地锦上添花了。当然,桂花也落了我一身,没有洗澡的我也变香了,晚上不用洗澡了。
咦?是什么声音?“叽叽!叽叽!”哦!原来是调皮捣蛋的小鸟,在桂花树的枝杈间和我捉迷藏,还唱着美妙的歌曲,一定是被美美的桂花陶醉了吗?
嗯?又是什么声音?“嗡嗡!嗡嗡!”呀!是一只黑黄相间的蜜蜂,在桂花丛间欢快地跳舞,一定是想和桂花一起玩儿,嘴里不停地唸叨着:“桂花,桂花,我想和你一起玩儿,可以吗?”你再看,美丽的桂花还吸引了蝴蝶、蜻蜓、螳螂……
你说我怎能不喜欢这美丽的桂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