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了6
每年春天,我一走出家门,就会有扑鼻而来的香味,让我陶醉其中,抬头一看,啊!原来是我最喜欢的一种花——桃花。
桃花已经绽开了笑脸,穿着粉红色的裙子,在枝头随风轻柔地摆动,她仿佛在说:“春天来了,我要赶紧梳妆打扮了,不然会被这里的小朋友笑话的!”
过了一会儿,小鸟也被桃花的香味吸引来了,而这时的桃花已经打扮好了,她舞动着粉红色裙子般的小花瓣,翠绿色外衣般的小叶子也随之颤动,就好像是在向鸟儿展示着自己的美。
小鸟站在桃花枝上,放声歌唱,就好像在唱:“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桃花开了!”蝴蝶妹妹也闻声赶来伴舞。
一阵裹着花香的微风迎面吹来,我便伴着鸟儿的歌声,跟着蝴蝶妹妹的步伐,在这美丽的桃花树下翩翩起舞,艳丽芬芳的花瓣时而落入我的发间,时而划过我的脸庞,时而飘至我的掌心。这可真是春光中最美丽的一道风景。
风停了,我停止了舞蹈,这才想起自己并不是桃花,而是在欣赏这美丽的桃花。我爱春天,更爱春天里这美丽的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