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了8
凝望花开的季节,满眼的芬芳玄幻着一个多彩的世界,是争奇也是斗艳,花,正开得璀璨,花,正开得烂漫-----花,正编织着一片五彩的天空,这是 一个香甜而又细腻的世界,这是一个温馨而又迷人的世界,这更是一个令人滋生幻想而又令人神往的世界,我徘徊在这个世界里,寻找着莫名的神奇,脚步轻轻,轻 轻的踩着花香,寻觅花香深处,偶一抬头,恰好一阵柔风吹过,我大口的吸着醉人的芬芳,好象要吞下这个世界一般,我醉了,是醉于这花的世界,还是醉于这个花 开的季节?空气中依然缀着点点花香,天空中依然弥漫着芬芳,香的醉人,却不张扬,如今,虽无蜂群蝶阵赶来帮忙,但依然那样快乐的绽放......那时的那 样,一群孩子笑着,闹着,有个可爱的小姑娘轻折一枝桃花,让你猜不出是姑娘还是桃花,那时的那样,喧喧扬扬,无尽的欢乐挤满了心房,那时的那样,一片花瓣 就是一个希望,等待时机,随风起航......如今满眼依然是那绽放的花,如今我却不再那棵小树下,屡屡的的思念化作了彩带飘向远方,屡屡得思念酿成了一 碗玉露琼浆,品一口,无尽的回味却在在深眸之上,多少年以后还有多长,我又将如可把它重挂心上......花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