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了15
怪事!怪事!一朵朵纸花居然也能竞相开放。这件怪事就出现纸我们的班级里。
事情是这样的,老师让我们拿出准备好的材料做纸花。我和同桌林璐祺就快快乐乐地动起手来。我想做一朵荷花。先把花瓣画好,可是做的太小了,我看了一眼林璐祺正好相反她做太大了。我说:“我们做一朵四层的荷花吧。”林璐祺说“好啊,好啊。”我说:“我的作第二层的,你的就作第一层。”“OK。”接着我又做了两个。然后我们把它们依依剪下来,花蕾好难剪啊!还是被她剪了下来。可是纸花怎么才能开放呢?这时老师拿着一盆水走来说:“花在水里开放。”我半信半疑。
花骨朵慢慢展开粉色的花瓣,绽放着美丽的笑脸,其他花也在争奇斗艳,炫耀自己有生命。我问老师:“为什么纸花能在水上开放?”老师说:“因为水里的水分子让纸花有了水的张力,所以花开了。”原来是这样。
我一定要用心灵手巧做个生活小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