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株美丽的丁香花,它的叶是绿色的,叶子的边缘还带着淡淡的黄色。花在这些叶子中钻出了小脑袋,翠绿色带淡黄色的叶子给小花编了个精致的“叶环。小花”穿着淡紫色的西装,穿着深紫色的背心,它芬芳迷人,还不停地吐着那清香扑鼻的气味。
丁香花既香又漂亮,把蜜蜂和蝴蝶都给招引过来了。每当我正在做作业的时候,一阵微风吹过来,风中带着一股清香,这让我的心情格外宁静。
我真希望我能变成一株丁香花,穿着咖啡色的衣裳,一阵微风吹来,我的叶子随风舞动,可惜只有我一株丁香花。风过了,我的叶子停止了摇摆,静静的站立在土里。蜜蜂飞过来,告诉我早上采蜜的乐趣。蝴蝶飞过来,告诉我它的舞姿有多么美丽、优雅……但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
丁香花虽然已经枯萎了,但我永远忘不了它那美丽的身姿,希望丁香花能在第二年春再长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