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悔的选择4
有些伤痛是永远不能忘的,因为它必定留给我一个抹不去的痕迹一次深深地伤痛使我彻底改变了我的人生,他永远不知道我的心有多痛,这一次离别,也许是一时,也许是一辈子。
十五岁它带给我太多太多的回忆,没有谁告诉我哭与笑曾经的承若,也没有谁告诉我成功和失败将来的交错,放弃是一首永恒的歌,我把自己的青春写进了无悔的选择。
在我初一那年,我遇到了枫叶,当时的我是一个快乐的女孩,他呢,也算是个快乐的男孩吧!然而,青春的号召开始了我既然开始在乎他了也许这就叫做暗恋吧!我见了他很羞涩的逃避,后来他也写信说他也喜欢我,可是,若想人不知,除非己末为我们的事在初中步传开了,他为了自尊心,而出卖了我。
他当着同学的面骂我自作多情,我累了,我被爱伤害了,他告诉别人如果我离开3班他会考上东中,我听之后哭了,在那一年我放弃了自己,终于我差生的名额离开了3班,被打到1班,在离别哪天,我哭了我靠着朋友的肩膀出声哭了,我终于坚持不住,昏过去了,我醒了,枫叶告诉我让我好好学习,我沉默了其实在心底我已经答应他一定好好学习。
这些年来有一个人支持着我,力星他对我很好,为我付出了很多,我从心底感激他,他所做的一切,别人都说他喜欢我,然而,我却不在乎,今年他突然对我很反感,骂我,对我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无法忍受,我又一次哭了,前几天,我们要中考了,可是,意外又发生了,影响了我的中考。
枫叶对我说他这三年爱的人是我,也算对我表白吧!可是,力星也在同时对我表白了,我不知道怎样选择,我不想伤害任何一个,即使同学说你应该选择枫叶,可我也不愿意伤害力星,我不想当罪人,我当了爱的逃兵!
我选择了逃避,选择了忘记!
如今我们都考上了重点高中,我希望把这一段记忆写进我们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