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悔的选择9
夜、还是来了、黑沉沉的。将一切景物埋掉、我不能阻挡夜得到来、正如我不能阻挡心去爱你、即使你不离开我,我也无法阻挡时间无情地把往日的温存带走
时间在流逝、你我的脚步,也越走越远,心与心的距离也渐渐有了靠不近的边沿。在花开的季节里,你匆匆地走了,没有回过头来看我一眼,更没有给我一句安慰我的话,当我想把你的颜容记住时,却只是个模糊的背影、难道你没有一丝的温情?难道你真的狠心地将一个小女孩的所有情感付诸于流水?还是另有所爱?还是有难言的苦衷?也许,你不想说再见;也许你怕我伤心仍痴心不改地爱你,就悄悄地带走往日的一切。可你把我的心牵得更远更痛,却留给我一道无形的伤口,更多的是相思苦涩泪。
为了你我放弃了自己所拥有的那份享乐,还不是为了一个属于你我的世界,没想到有你爱的告白,感情的承诺,锁在我心底的恋情得到验证时,你却悄悄地地离开了我。再也不能明白我的心情,甚至永远不会再爱我。你可知道、我的内心的矛盾是多么的激烈。我已爱你不能,不爱你也不能。也好,在以后的日子里,把我们共同拥有的日子一页页地烧成灰烬随烟而去。可哪知烧碎的是与日俱增的思念,在相思的网中苦苦挣扎,乃走不出往日的恋情,我的心已经被你无言的温柔缠住了,被你深邃而明亮的眼睛、醉人的微笑捕抓了我的心。
我无法告诉你,我的等待为了你而变得苦涩而美丽,爱你只能在心头。也许,我们命中注定的缘分不够,要望穿双眼、盼到春去秋来无尽头,永远遥遥相望在天的两边,也只能拥有一段美丽而残缺的爱情。在我们两个人的心中,但只要我们曾经真诚地走过,只要心里珍藏着一份纯真的爱,在某个韩星愈凉的月凉如水的夜晚能够匆匆泛起几缕温馨,给人慰籍,又何苦苦纠缠在没有结局的爱。曾经相遇、曾经相恋、曾经在彼此生命中光照,即使无缘亦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