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悔的选择14
当你长大的时候你会怎么做?
当你长大的时候,你必须成为市长。
当老师你就是这么做的。你愿意一辈子都是普通人。听父母发自内心的教导。你觉得怎么样?我不知所措。
为什么个人的理想总是很难实现的?为什么我们总是生活在父母决定的小圈子里?为什么我们不能选择自己的命运?父母希望我们像周一样成为伟大的歌手,像金庸一样成为伟大的作家。但我们不是闪闪发光的玉石,即使我们仔细地雕刻它,我们也不会成为一个装置。我们不想按照规定生活。
的确,我们想成为像金庸这样的著名人物,但每个人都成名是不现实的。如果我们做出选择,无论是否成功,我们都应该冷静地面对它。我们理解父母希望他们的孩子成龙和凤凰城。他们希望他们的孩子成龙和凤凰城,希望他们的孩子有一份令人满意的工作,过上幸福的生活。
但我们有选择。他们应该尊重我们的意见。但大多数时候我们很难与父母沟通。当我们放学回家时,当我们看到他们累了或不耐烦时,我们不得不默默地接受他们的安排。事实上,并非所有成功的人都有幸福的生活。例如,贝多芬的音乐影响了世世代代。他是个当之无愧的天才。他是一位举世闻名的音乐家。但在家庭婚姻中,他颓废成了一个活死的人,没有妻子,也没有孩子。你可以想象他的余生是多么痛苦。
当我们惊叹于贝多芬创造的伟大音乐时,我们不禁感叹他对音乐的执着和爱,但我们不禁感叹他令人同情的个人生活。父母,你想让我们成为贝多芬的名人吗?你会说不,但我们比周更喜欢贝多芬。作为一个跨世纪的年轻人,我们有了进步的想法。我们尊敬伟大的作家金庸。我们称赞伟大的音乐家贝多芬,但我们有自己的生活选择。
亲爱的父母,请放开你的手,让我们追求自己的梦想。
让我们勇敢地选择不悔改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