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悔的选择6
紧张的高考昨天结束了,高中生涯已经过去了一半。
在这段时间里,我突然哭了起来,失去了我的损失。余玄刚走到前面,陪我度过了许多日日夜夜。也许成绩从头到尾都没有达到我理想的高度,但我可以说我值得我的选择。爸爸妈妈从小学毕业,没有文化头脑,也没有聪明。我经常听到智慧和遗传。我笑了。我承认我父母的头很蠢。但不管我是什么,我都不是我父母。我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我知道我的生活是什么样的。而且总是没有遗憾的努力。也许考试结果会让我不止一次进入深渊,但我就像一个不死的小强,一次又一次地站起来。我不需要看别人的眼睛。我不需要考虑别人的评价。我只想做我自己的每一步。
我承认我的受欢迎程度不是很好。我也承认我对不同的人有很大的态度。也许我对不同的人有两种不同的个性。
一个凶猛、辛辣、温柔、善良和遗憾的是,我喜欢恨,但我不想假装我对不同的人有这样的态度。没有空间。我的青春应该充满我的主观色彩。我的青春是我自己的决定。我知道我在想什么。我知道我将来会走什么样的路。我不想把我宝贵的青春浪费在毫无意义的人身上。我也犯了一个错误,后悔我感到悲伤和困惑。我也想放弃我想放弃的一切,不管我做了什么,不管我做了什么。但我克制自己。我成功地说服了自己。我成功地把自己从悬崖上拉了回来。我觉得我成功了。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后悔我的学习,因为我做了我最真实和最大的努力。我在学习过程中忘记了我的投资。我就像个疯子。我不在乎我的青春和汗水。我想无论结果如何,我都会微笑着面对生活。
我没有平庸,也没有浪费我所有的努力来写我生命中最美丽的诗歌。未来真的是未知的。他就像一只看不见的手。我将保持最自然和最真实的态度来处理成长的道路上的每一个困难。我相信我的生活,我建立自己,只要我没有遗憾。
永远微笑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