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作文三年级300字2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们全家去公园放风筝。
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公园,一进大门就看见天上有各种各样的风筝,有金鱼的,有三角形的,有蜈蚣的,还有老鹰的。金鱼的风筝好像在天上游来游去,蜈蚣风筝好像在天上爬来爬去,三角形的风筝好像小飞机在天上飞来飞去,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老鹰风筝了,有一对大大的翅膀,仿佛一边飞,一边说:“我飞得最高,我飞得最高!”
我也迫不及待的拿出了我的燕子风筝,和姐姐一起放了起来,我让姐姐拿着风筝,我拿着风筝线,风一大,姐姐立刻放开风筝,我向风吹的地方飞快地跑去,可风太大了,一下就把我可爱的小风筝吹到了树上,这可怎么办呀?就在这时,爸。爸走过来帮我们把风筝拿了下来。
这一次,我和姐姐找了一个更宽阔的地方放风筝。姐姐高高的举起风筝,我拿起风筝线,飞快的向前跑,边跑边用手来回的拽手里的线,就这样,风筝越飞越高。
不一会儿,我的风筝就是所有风筝中飞得最高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