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作文三年级300字4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提杨柳追春烟。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春天来了,这是个放风筝的好季节,于是,爸爸决定带我们去广场放风筝。
到了广场上我眼界大开,有凶猛的“老鹰”风筝,长长的“神龙”风筝,美丽的“蝴蝶”风筝……五颜色六,千姿百态,它们像运动员一样,你追我赶,蔚蓝的天空成了风筝的海洋,远处三三两两的人也在放风筝。
我激动得跟孙悟空学腾云驾雾一般,爸爸带我们找了个宽阔的地方,我拿着风筝左蹦右跳,风筝还是飞不起来,把我急得满头大汗。爸爸说:“我来帮你。”爸爸让我举着风筝,他抓住细绳,等到风来了,我把风筝向空中一抛,“燕子”风筝终于飞起来了,我觉得比吃了100块巧克力还甜。妹妹大声说“风筝飞起来了!”妹妹也学着我的样子把风筝飞起来。
在微风的吹拂下,我的“小燕子”轻轻地左摇右摆,犹如跳着欢快的舞蹈,似乎对着我微笑,我真开心!这是我第一次亲手放风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