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作文三年级300字3
今天,天气晴朗,鸟语花香,微风徐徐,是一个放风筝的好天气。我可不会错过这么好的天气,赶紧叫上爸爸妈妈去广场上放风筝。
还没走到广场,我就发现了有好多的风筝在天空中飞翔,有燕子、蝙蝠、奥特曼、兔子、蛇等等,多种多样,整个天空都被风筝装点成了一个别样的“动物”世界。
我抬头一看,一只兔子风筝飞得最高,占了“霸主”之位。我的是老鹰风筝,心想:“再大的兔子也能被鹰击败。”我立马把带来的风筝拼好,将它送上天空。我一手扯着线,一手握住线轴,可是这只“鹰”好像并不想飞翔。我放了几次,都是以失败告终。
我很生气,沮丧地坐在一旁。爸爸走了过来,拍拍我的背说:“儿子,别灰心,看准时机一定就能飞起来。”我鼓足勇气,再来一次。此时一阵风吹来,我一放线,风筝就飞了上去。我手上的线越放越长,风筝越飞越高,最终把那只“兔子”给比了下去,占了“霸主”之位。我高兴地说:“我就知道兔子不是鹰的对手。”
这一次放风筝让我知道了,如果你不敢去尝试,就永远体会不到尝试后所收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