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作文三年级300字
星期天的一个下午,春光明媚,一望无边的草地上传来银铃般的欢笑声,原来小朋友们正在“忙趁东风放纸鸢”呢!
瓦蓝的天空上,聚集着各种各样的“动物”,一瞬间,天空就变成了风筝的海洋。有可怕的“蜈蚣”张牙舞爪地掠过天空,有“雄鹰”正在搏击长空,展翅高飞。还有“长蜻蜓”正在欢快地飞翔。
我们也迫不及待地拿出了自己的风筝,玲玲的风筝是一只漂亮的“花蝴蝶”,我和明明的风筝是一只可爱的“小燕子”。明明把风筝举过头顶,我手持风筝线,抓紧线轴。明明飞快地向前奔去,等到我大喊一声:“放”!明明把风筝抛了出去,“小燕子”展开轻盈的翅膀,飞在蓝天里。玲玲的风筝也顺利地飞上了蓝天,“花蝴蝶”在蓝天里翩翩起舞……
风筝随着清风越飞越高,此时,我多想自己也变成一只风筝,在知识蓝天里飞得更高,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