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8
星期六,我们四个班的体育强手集中到校运动场,进行最后的选拔比赛,以确定最终的优胜者,进行强化训练后参加县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第一个项目是立定跳远,没有我的份,第二个项目是女子100米短跑,该我上场了。和我同时跑的是604班的吴婷等几个人。哨声一响,一眨眼的工夫就冲到了终点,我和吴婷并列第一。紧接着就是女子中长跑,上场的仍然是我们几个。我觉得长跑不是我的长项,我肯定跑不好,但我还是愿意尽最大的力量来跑。我先做了几个深呼吸,然后就随着老师的哨声开始跑起来。跑第一圈和第二圈时,我们几个女同学个个都劲头十足,但到第三圈时一个个都没有劲了,居然还是我和吴婷两人领先。开始是她在我前面,但也只离我七八米远,于是我就紧紧咬住她,在快到终点的时候,我咬咬牙,拚着全身的力气向前冲,终于赶上了她,又超过了她,第一个冲到了终点,得了选拔赛的第一名。
一停下来,就有同学问我得第一名的感觉,问我是不是十分激动,是不是非常高兴。其实我当时根本没有想到这些,我真心地告诉他们,现在也真心地告诉你们,当时我全身软软的,心里很难受,直想喝水,就这感觉,没其他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