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3
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我一路“杀”进了决赛。
晚上我准时来到五一广场朗文英语角,我以为我的节目还会象上次一样第一个上台,谁知一问渠老师,说我的节目放在最后,还说我的节目最后是要压轴,我听了心里很紧张。
看到大家表演的节目一个个都过去了,分数也很快就出来,看到他们九点几分,感觉压力也很大,但也真盼望我快点表演。好不容易盼到轮我上台,走上舞台,我深深地吸了口气,随着音乐在台上走来走去,还不时地拍拍手,让下面的观众和我互动起来,演唱的非常成功,赢来了阵阵掌声,我的成绩是9。8分,也是全场最高分。
由于排名次还得一会时间,渠老师带我们跳操,全场的小朋友们都随着老师唱我们平时的英语歌,舞动着脚步,整个场面热闹极了。
当姚老师公布成绩时,我也非常的激动,很希望自己取得好成绩,老师一个个地宣布,就是没有我,我真有点着急了,当老师说歌曲类一等奖唐睿琪的时候,我高兴地跑出队伍领奖。
看到那红红的证书,心想以后还要继续努力,把英语学的更好,唱出更好听的英文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