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11
在昨天举行的男子77公斤级的决赛,我国选手李宏利与第一名擦肩而过!
第一局平举的时候我国选手李宏利以168公斤的重量暂列第一,领先第二名3公斤的重量!在第二局平举的时候我国选手发挥的也很出色,举起的重量是198公斤。他的三把全举完了总重量是366公斤暂列第一,而现在的他只能在后台等待消息!因为韩国的两匹“黑马”还没有出现!只有等他门三把举完,才能判断我国选手是否能得第一!但是我非常为我国选手着急:盼望韩国选手举不起来!可是韩国选手的实力超乎寻常!第一个出场的韩国选手竟轻轻松松的举起了二百公斤,这可比王洪礼的挺举重量还多二公斤呢?可是他的平举成绩是155公斤,对李宏利构不成太大的威胁!可是真正的黑马还没有出现,全家人都等着黑马出现!终于该他举了,他一把举起的是201公斤,第二把可能是207公斤,他的平举成绩比李宏利只差几公斤,加上挺举比李宏利多得也正好是366公斤!可是韩国选手得体重比李宏利轻!由于体重的原因韩国选手第一!我国王洪力第二!
哎!毕竟韩国的选手实力太强,要不然我们怎嘛会和第一名擦肩而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