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流逝,岁月如梭。已经过去了10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我已经长大了,我在这20xx年的某一天进入了我所熟悉的校门。
我是一个女孩,名叫张佳妮,今年xx岁,在杭州市育才实验小学读六年级,在杭州市育才实验小学二年级五班上课,我是个活泼开心的女孩。我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张嘴巴虽然不是很大,但是在我的嘴里可以算得上是最棒的。
我在学校里上课非常认真。上课时我会积极举手回答问题,下课后不敢大胆举手,不会让老师批评我。我还会经常和同学们打羽毛球,踢足球。我最喜欢的是打羽毛球,因为打羽毛球可以锻炼我的身体。
我是一个爱好广泛的女孩。我的愿望是长大当一名医生,因为当医生可以让病人的病更快,也可以让更多的人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我最喜欢的是打羽毛球,不过要是有人欺负我就会哭,有些人就会被我打败。我还有个梦想,我想当一名医生,因为医生可以让病人们健健康康地长大。
我在杭州市育才实验小学上学,在杭州市育才实验小学上学,我还是一名光荣的小学生,我的愿望是当一名优秀的医生。因为当医生可以给病人治病,让病人的身体健康,我还想当一名优秀的医生。
我在这里学习,在家里,我也是个听话的孩子。我的愿望是当一名老师,因为老师可以教我很多知识。我希望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
我在这里学习,在这里,我是快乐的,幸福的,美好的。我要和我的朋友们,永远一起快乐的成长。
我在这里学到了很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