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之后13
十年之后,我发明了许多利害的机器,其中最著名的就是超级汽车。
此汽车拥有许多优点,解决了许多现代汽车的弊病,使人们出行更安全了。
此汽车可由电脑操纵,这种车上面拥一种安全设备,遇到阻碍时就会自动避让,减少了车辆的数量。它还能够在天上和海上航行,甚至还可以在一定区域里潜海探秘。在汽车上,人们可以干许多事,如下棋、看电视、听广播、谈话聊天
十年之后,公路上的红绿灯,全部不用人工管理。汽车能够分辨每个颜色的信号灯,并执行每个信号灯的指令。
开车时候,我们无需担心安全,只要提前输入好数据,车子会自动平稳驾驶。转弯时,车子会自动打开转向灯,而且自己的行车路线会自动发入对方车里,避免撞车。途中,如果有人从对面走来,它会自己鸣笛提醒对方避让,在对方不变的情况下它会自动让开。
车子的前灯非常漂亮,拥有十四种颜色,它会不停地变化,使人眼花缭乱,只要你心中怎么想,它就会根据你的所想开你想要的颜色灯。
这辆车子的舒适度也是极高的,车上拥有两个按钮,一个绿的,一个红的,点了红的,车子会根据你的所想提供吃的喝的,按一下绿的,东西便会消失。
十年之后的我,是一个科学家,为世界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