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之后2
十年的时光说快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十年后,没有人会知道发生什么。
其实不知道从何时开始,考试变成了一个游戏,玩的人最后被分成两组人,一组成功,一组失败。成功的人十年后可以完成自己的梦想,失败的注定一世没有出息。但我觉得人生不应该是这样,我的梦想就是和我心爱的人在一起。
十年后,我会有一段美满的爱情,或是十年后我将是一个平凡的人,坐着一些平凡的事情,每天就这么平凡的过去了。
或者十年后我将学会自力更生,学会养活自己和家人。我真的很希望十年之后我会有一个快乐和谐的家庭,十年后谁会知道会变成什么样,我可能从事一个我想都没有想过的职业,一个可能不喜欢的职业。
或十年后我将变成一个又所作为的人,用自己的实力去保护身边的人,珍惜身边的好朋友。十年后我大概在怀念今天的自己。怀念我的同学,怀念我的学校。
如果十年后我们再见面,你会不会认不出我来,我真的害怕我们变得陌生,学校的回忆将变成早已忘却的废物。
我不禁想起《十年》的歌词:十年之前 我不认识你 你不属于我, 我们还是一样 陪在一个陌生人左右。十年之后 我们是朋友, 还可以问候只是那种温柔 ,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