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之后7
“十年之后,我们是朋友,还可以问候,只是那种温柔,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情人最后难免沦为朋友。”
曾听人说过一句话:时间,最是无情。那时,还不懂这句话的含义,就像第一次听见这首歌的时候,听不出它的悲伤一样。
对于十年之后,总会抱有各种幻想,而总会有一种结果在意料之外。
有些人分分合合,聚散有时。而有一个人,她会在你人生的某一个阶段出现,陪你看过一段不一样的风景之后,然后又在你的世界里消失不见。
多年之后,在伤感之中,在五味杂陈的情绪里一遍又一遍的梳理着回忆。
如今的我,不再喜欢看青春校园剧,因为总会勾起曾经的过往。那些曾经的美好,有些变成了伤疤,结痂在心底。就算已经愈合,但终究曾是伤口。
有人问过我:你可已是放下。最初我坚定的觉得已经放下,而后又忽然觉得没有放下。在反反复复的不确定中,我努力的找寻过答案。
我一直有个奢望,就像歌词里写的那样“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你不属于我,我们还是一样,陪在一个陌生人左右,走过渐渐熟悉的街头”。
岁月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岁月,无可回头。你只能跟随着他一起行走,奔跑,永不停歇。
有人说,有故事的人生才会精彩,可是,如果走不出故事的人生,又该如何。
时光如水,转眼十年,便已是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