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我要当什么?老师?警察?医生?……不,我要当明星!
十年后的一天里,我鼓足勇气,准备去济南的一家经纪公司面试。
第一部分是自我介绍。大家好,我叫马晗星,今年二十一岁,我的爱好是跳舞,我来这的原因是:我觉得我有能力成为一颗耀眼的光芒。谢谢!我一口气把儿时的自我介绍全背了下来。
第二部分是才艺展示。我跳了一支《风》。大家纷纷叫好。
通过!一个评委老师说道。然后我就成了练习生。
以后的日子里,我努力学习前辈们。从C班升到B班,又从B班升到A班。通过不断的努力,我终于有机会和前辈们一起参加了《快乐大本营》,然后出道。
随后,我加入了一个组合,名字叫Happygirl,是个三人团体。
我们很红,很火。三年后,远近闻名。
我终于站在了梦寐以求的舞台上,我忍不住掐了一下自己的大腿,很疼,这是真的!如今,我也成为了别人的红偶像,儿时的梦想已成现实!我哭了,这是多年的汗水才有的成就……
其实,这是我的白日梦,但我真心希望我能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