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中国12
我们的祖国---中华人民共和国,似威武的雄鸡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我们的祖国国土辽阔,当大兴安岭还是寒风瑟瑟,大雪纷飞时,南方却已是大地披绿,百花盛开了。当山东早已夜幕降临时,新疆则是夕阳偏下呢。
我们的祖国历史悠久,从战国编钟奏出的古曲,到改革开放谱写的新歌;从古代文明的丝绸之路,到如今雄伟的万里长城,都向我们讲述了一个又一个的悲惨经历,也向我们传达着一段又一段的美丽传说。
我们的祖国景色优美,甲天下的桂林山水,世界闻名的五岳山峰,波涛汹涌的黄河,蜿蜒起伏的京杭运河……个个名不虚传,可谓世外桃源,人间天堂!
我们的祖国人口繁多,总共人数约30亿,为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
歌颂祖国,让我们把《义勇军进行曲》永远传唱!我爱你,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