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中国9
汉字,给我一个自由的空间,给我一个纯真的心灵,在这奇妙无比的世界里,尽情的遨游飞翔。
汉字,你像一朵七彩云,不时隐隐约约的在我脑海里浮现。有时你会给予我欢乐,因为你引起了一个个笑话;有时你会给予我悲伤,因为我把你写错了,后果不堪设想;还有时,你是如此神秘,让人琢磨不透;也有时你从满无限活动,使诗人流泄出一时的心语,汉字,你是多么神奇,总是在书法家的笔下挑起优美的舞蹈。赞美你汉字,你是中华民族人民的骄傲。是你构成一个心与心沟通的语言空间,是你创造了一个想象的空间,是你的荣华富贵留下了一个又一个充满无限魅力的书法瑰宝,你是盖世无双的,让我再一次赞美你,汉字,你是中华民族人民的骄傲。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让我们一起在你身上飞翔吧,相信你,你会感受到汉字是美丽多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