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中国4
中国,一个响亮的名字,一个让世界为之震惊的名字。
当今世界是一个开放的、发展的、紧密联系的世界。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社会信息化、文化多样化深入发展。
所谓多极,中国算一级,中国正在飞速发展,已经成为了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世界的飞速发展,离不开中国,中国的发展,也离不开世界。正所谓,这是一个紧密联系的世界。
商品生产、商品贸易是经济全球化的表现。中国也是经济全球化不可缺少的动力。经济全球化也使各国经济相互联系、相互依赖的程度不断加深。
文化多样性是人类社会的基本特征,是世界文化充满活力的表现,也是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动力,文化多样性是实现文化创新与发展的前提和基础。我国文化已经向全世界传播,中国对世界影响很大。英国伦敦舞狮舞龙,爆竹烟花……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庆祝中国新年,法国巴黎市政广场挂上大红灯笼,满眼都是大红色。
近年来,受全球经济大环境的影响,中国经济面临压力和困难,高速发展积累的矛盾也暴露出来,急需稳妥处理与解决。
虽然我国面临着许多未知的挑战,但我相信,中国一定会越战越勇,站在世界舞台的中央。
我爱你!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