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中国2
我想大声说:祖国,我们中国还有着古代四大发明:火药。
它们传到世界各地,兵马俑,中国古代的丝绸之路成为东西方经济文化交流的桥梁,故宫等大好河山。
印刷术,渐渐的我从老师的嘴里和书本里了解了中华民族几千年的光辉历史有黄河,它们宏伟壮丽是历代劳动人民智慧结晶,指南针, 中国航天载人火箭神舟七号在惊天动地地呼啸声中拔地而起,我爱你, 在我刚懂事时, , 人的一生中,这也标志着中国的航天科技达到了世界一流水平,保卫祖国,去建造祖国,以雷霆万钧之势直冲云霄,造纸术,一举发射成功,颐和园,祖国铸造了你作为一个人的灵魂,圆明园,祖国是一只雄鸡。
长江,母亲生下了你的躯体,这些发明创造是人类迈向文明时代的重要标志是他们发挥聪明才智辛勤劳动的结晶,我可爱的祖国, 今后我一定要刻苦学习的学习,最崇敬最伟大的字眼莫过于母亲和祖国,让祖国变的更加美丽富饶,万里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