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中国13
每当看到高高飘扬着的鲜红神圣的五星红旗时,我肃然起敬,并为自己是个中国人而骄傲。
当第一缕阳光射进我的窗口时,一睁开眼,看到的是一个美好的世界, “江上如此多娇,引无数游客尽来赏”登上高耸入云的黄山,饱览迷人风景;踏上一望无际的草原,开始策马奔腾 ;踩上松软滑腻的沙滩,同鱼虾们嬉玩。当你身在其中时,仿佛在仙境中游玩!最让我流连忘返的是那座横店影视城:老街古香古色,城楼气势宏伟,石桥张灯结彩,皇宫威严屹立。冰雕好玩有趣,表演精彩动人,骑马惊险刺激,漂流凉爽愉悦……真是让人难以忘怀!
我们的祖国历史悠久,时代的接力棒要靠我们来相传,站在新的起跑线上响亮的回答。作为一名中国人,一名中国小学生,我有资本为祖国骄傲与自豪,更有责任成为祖国下一代的栋梁!
我爱你,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