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国喝彩,那年,天安门广场上回荡的一句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不知勾起多少人兴奋的眼泪。中国人民从此站了起来!中国从此以全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我爱你中国!
我们中华民族的科技人才,为中国的科学实验、发明做了多少惊动全世界的贡献,神五、神六、嫦娥一号陆续飞天,圆了多少中国人的梦想!
奥运期间,我们的奥运健儿在历届奥运会上为祖国拿回了多少奖牌,为中国争得了无数的荣誉。
现在中国成立60周年了,当然少不了隆重的阅兵仪式、
仪式中,军人们挺直的身躯,整齐的步伐!仿佛像一曲美妙的音乐!让人走进音乐的境界!
现在,中国人从此站起来了,中华民族从此站起来了。我国正向强国大步迈进,正在为世人所瞩目,将回永远屹立于世界强国之林!
中国已经60周年了,有了许许多多的成绩!中国在不停的前进,不停地跨栏!、
中国我爱你!为你而喝彩!为你而自豪!为你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