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的“世界”5
当嘴角微微翘起,当眉头渐渐舒展,陶醉在世界的美中,露出一个会心的微笑。于是,在世界的环抱中,世界也向我微笑了。
初出时的第一声啼哭,换来一个稚嫩的微笑,灿烂了我的童年;童年时的第一次失败,换来一个坚强的微笑,照亮了我的花季。花季中,不管悲伤失败,依然微笑。世界的快乐伴随着坎坷,泪水演绎成微笑,将这微笑送给世界,于是,共同微笑。
是的,给世界一个微笑。感谢世界赠给我这双慧眼,在眼中映照出世界的美丽。在这个世界里,有天的湛蓝,水的清澈,云的高洁,草的碧绿;有春的生机,夏的磅礴,秋的绚丽,冬的空灵。在这个世界里,有长城的雄伟,昆仑的绵延,珠峰的耸立,五岳的磅礴;有铁搭的壮观,白宫的美丽,海的无垠,金字塔的雄奇。感谢世界,给我绚丽多姿;感谢世界,给世界一个微笑。
是的,给世界一个微笑。来到世上,世界便因每一个感动。世界赠给我快乐,也赠给我忧伤;世界赋予我浮躁与失落,也赋予我清醒与冷静。喜怒哀乐,苦乐蹉跎,丰富多彩的人生,因有世界给我这个广阔的居所。
是的,给世界一个微笑。人的一生,就像流星划过的一瞬。然而那一瞬间,足以给你世界。向小草微笑,你那蓬勃的绿,给我世界的活力;向花儿微笑,你那灿烂的脸庞,让我嗅到了世界的芬芳;向高山微笑,你那屹立的身躯,让我触摸到了世界的脊梁!
给世界一个微笑,自自然然,大大方方,潇潇洒洒,不带半点矜持和矫饰。
给世界一个微笑,世界也会向你微笑,共同微笑的一瞬间,灿烂的烟花已悄然绽放在黑夜的帷幔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