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的“世界”3
面对困难时,我们勇敢一笑,那笑,是勇气,是信念;心情低落时,我们淡然一笑,那笑,是坦然,是洒脱;取得成功时,我们明媚一笑,那笑,是骄傲,是自豪。
勇敢一笑
天下着蒙蒙细雨。我像一只泄了气的皮球,耷拉着脑袋漫不经心地走在街头,伞也懒得打,心中一直想着那道让我绞尽脑汁也做不出的数学题。不知不觉,我走到了体育场旁边,一幅画面跃进了我的眼帘一个小男孩正在冒雨练习投篮。一不留神,他和大地来了一个深情的拥抱。令我吃惊的是当他站起来时,并没有哭泣,而是捡起地上的篮球,擦了擦胳膊上的泥水,露出了一个勇敢的微笑。
淡然一笑
考试卷发下来了,鲜红的68分非常刺眼,犹如一支利箭穿过我的心头。我心中满是沮丧与懊悔,后悔自己不该贪玩,不该沉迷于电脑游戏。“找到失分的原因了吗?一次没考好并不代表什么,关键是今后要努力!”英语老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我心中的懊悔渐渐消散,找到了自己努力的方向。面对曾经的失败,我淡然一笑,在心中暗暗地想:看下次吧,我不会落在别人后面的。
明媚一笑
“”发令枪响了,选手们拼尽全力冲了出去,我也在其中。刚开始,我落在了队尾,因为我知道1000米是长跑,拼的是耐力,开始时不能太消耗体力,所以我在保存体力的同时,尽量往前跑。终于到最后冲刺的时间了,我开始加速,以最快的速度赶超。我赢了!我高兴地开怀大笑起来,心中洋溢着成功的喜悦。
在纷繁复杂的世界里,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是多么重要啊。朋友们,行走在微笑的世界里吧,让前方的坎坷化为我们明媚的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