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后发现自己是个叛逆的孩子,不象以前那样乖乖的听从一切,有时会有古怪的想法,有太过于完美的向往,我知道,这些都是不好的。或许这样的孩子会很孤独,自己的向往不被世俗认同,或是和别人格格不入。有时有点自恋,有时却很讨厌甚至恨自己。不知道,所有的这些,究竟是一种悲哀呢还是幸福?
我试图让我的生活呈现出画面感,淡彩,或素描,线条无论粗拙和细致,简单一点就好。真的,简单其实很幸福,不信你试试?你会乐在其中的!
我交过很多朋友,也流失了不少,物是人非的感觉常常在内心深处徘徊,可是我还是会笑,抬头仰望,我知道,在一片天空下,我的朋友们过的都很好很好……
有时,真的很惆怅,快乐的人惆怅的时候也不少,或许,这就是物极必反的道理吧呵呵就叫我小孩吧,无论何时,我都会继续保持我最纯真的心,透明的看这清澈的世界,还有身边流连往返的人人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