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的“世界”12
那些曾经的话语触及回忆。
我说:我们以后会很幸福的是么。你说:是阿会这样一直永远的幸福。
我说:我们以后住大房子,你不要上班。我养你一辈子。只要我每天回家时有个大大的拥抱。你说:恩你走之前还要来个深深的亲吻呢。
我说:你说我要死了你怎么办阿。你说:那我跟你殉情,没有你我怎么活阿。
可是,曾经说好的一切呢。风悄悄的尾随着时间把一切都吹散了。永远拼不回以前的样子了。
感谢虚伪的背叛过我的人,你教会了我很多。
我曾天真的以为你们就是我的天。我的世界。原来在这个世界里,除了亲情什么都不可以相信。
感谢你,让我知道了世人的虚伪丑陋。
感谢你,让我了解了社会的残酷。
感谢你让我明白的种种。
只是,再也不要这样了。真的很伤人。
谢谢你们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我的朋友。在我最痛苦的时候陪伴我的人。你们都说了同一句话。涛,就算世界上的人都不要你,都背叛你,别担心,至少还有我。
谢谢你们。我很欣慰。
明天,依旧可以对着世界微笑。
涛,你是最坚强的不是么。十八年来什么事困住你了么。没有。你一定可以挺过去的。那么,连这事都挺过去了,以后的你,必定是个无比强大的人吧。忘了吧。我永远是个强大的人,没有事可以绊倒我。加油,活回以前。
明天,我依旧对着世界微笑!即使,是一个人在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