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的“世界”6
我要笑遍世界。
当我受别人冒犯时,当我遇到不如意的事情时,我只会流泪诅咒,却怎么笑得出来?有一句至理名言,我要反复练习,直到它们深入我的骨髓,让我永远保持良好的心境。这句至理名言就是:这一切都会过去。
我要笑遍世界。
世上种种到头来都会成为过去。心力衰竭时,我安慰我自己,这一切都会过去;当我因成功洋洋得意时,我提醒我自己,这一切都会过去;穷困潦倒时,我告诉自己,这一切都会过去;腰缠万贯时,我也告诉自己,这一切都会过去。是的,昔日修筑金字塔的人早已作古,埋在冰冷的石头下面,而金字塔有朝一日,也会埋在沙土下面。如果世上种种终必成空,我又何必对今天的得失斤斤计较?
我要笑遍世界。
我要用笑声点缀今天,我要用歌声照亮黑夜;我不再苦苦寻觅快乐,我要在繁忙的工作中忘记悲伤;我要享受今天的快乐,它不像粮食可以储藏,更不似美酒越陈越香。我不是为将来而活,今天播种今天收获。
我要笑遍世界。
从今往后,我只因幸福而落泪。因为悲伤、悔恨、挫折的泪水毫无价值,只有微笑可以换来财富,善言可以建起一座城堡。我不再允许自己因为变得重要、聪明、体面、强大而忘记如何嘲笑自己和周围的一切。在这一点上,我要永远像小孩子一样,因为只有做回小孩子,我才能尊敬别人;尊敬别人,我才不会自以为是。
我要笑遍世界。
只要我能笑,就永远不会贫穷。这也是天赋,我不能浪费它。只有在笑声和快乐中,我才能体会到成功的滋味。只有在笑声和快乐中,我才能享受到劳动的果实。如果不是这样的话,我会失败,因为快乐是提味的美酒佳酿。要想享受成功,必须先有快乐,而笑声便是那伴娘。
我要快乐,我要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