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的“世界”9
话说“笑一笑。十年少!”嘿嘿,人人皆知,俺们班可是当校出了名儿的“笑笑世界”!
NO1:老师“无语了!
英语课上,老师正唾沫横飞讲着“hand”(手)这个单词,同学们正聚精会神地听讲,唯有“搞笑大师”吴鑫不听讲。老师声色俱厉地走向吴鑫,伸出一中手,说“What’s this?”
吴鑫思索了一会儿:“乞丐讨饭的!”老师生气了,手握成一个拳头。“少年拳!”老师无奈,只好半伸半握。“九阳折骨爪!”老师火冒三丈,顺手拿出粉笔,扔向吴鑫。吴鑫猛地一闪目瞪口呆:“哇!绝命飞镖!”全场哄堂大笑!老师顿时哑口无言!
NO2:以牙还牙
俺们班因很多人偏爱吃糖,导致他们牙齿矫正,上面套着银色的套子。
正好,语言老师上的这节课是有关反哺的,牙齿矫正不正是典型的例子!
于是,老师让牙齿矫正的陈张力站起来。老师笑容满面地问:“你们父母帮你们出钱矫正牙齿,你们长大了,也要帮你们爸爸妈妈矫正牙齿,这种情况叫什么?”陈张力毫不犹豫,出口就说:“以牙还牙!”同学们哈哈大笑。老师气得怒火冲冲,这节课是要学反哺的,被陈张力给毁了!
NO3:老师也服了!
一次语文课,老师问不在听讲的张欣铭:“大河哪儿流?”他唱道:“大河向东流啊!”“天上的星星向哪儿走?”“天上的星星向北斗啊!”老师也服了!
嘿嘿,还想听不?哎,今天时间不够。耳闻不如眼见,赶快到我们班去瞧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