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的“世界”10
微笑像一缕和煦的春风,一点点融化心头的寒冰;微笑似一汪清澈的泉水,一滴滴浇灌我们的心田。生活中,又微笑才有动力;有微笑才有人与人之间的关爱;有了微笑生活才能更加丰富多彩。微笑,是我们必不可少的东西;是和身边的人沟通的桥梁,只有对别人微笑,才能使世界更加温暖、美好。
在其他人伤心时,赠予一个微笑,会让他(她)倍感温暖;在别人失败时,赠予一个微笑,告诉他(她)失败背后就是成功;在别人胜利时,赠予一个微笑,我、让他(她)明白这一切都会过去;当别人开心时,赠予一个微笑,与他(她)分享这美好的时光。
任何时候,任何人都能得到你的微笑,包括你自己。
一天,正走在大街上,为了一点小事烦恼着,一个可爱的小女孩迎面走来,冲我甜甜的喊了一声:“姐姐!”我很奇怪,我并不认识她呀!但小女孩还是硬拉着我把我拽到了一旁的椅子上,让我坐下后,她一边将手摆成“V”型举在头顶,一边学小兔子一跳一跳的,我看到这里,一下子笑了出来,她太可爱了!看到我笑了,小女孩也笑了起来,站起来对我说:“姐姐,你看,你看这样多漂亮啊!就这样笑,一定要每个人笑!”说完一路小跑的拐进了另一条街,不见了。我愣在那里,难道我们一直在一种沉闷的气氛里生活吗?天啊!这太不幸了,只有只要拥有微笑,才能让人们从压抑的状态中解脱出来,变的每天都乐观向上,充满自信啊!
你每天都笑了吗?今天,对你身边的人微笑了吗?假如微笑是一份礼物,我会将它打包发给每一位我身边的人;假如微笑是一份祝福,我将把它制成大炮,打向每一个我身边的人!亲爱的朋友,只有互相微笑,互相鼓励,人生才会越来越灿烂!(*^__^*) 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