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书声琅琅;这儿,充满笑语欢乐;这儿,满载了多少少年多彩的希望。
序幕
当东方的太阳冉冉升起,教学楼再也遮不住她那红彤彤的脸,她索性摘下面纱,尽情展示她那婀娜的身姿。听!她的孩子们也迫不及待地要展现自己的——风采:激情、朝气蓬勃、富有生命力的声音,正是我们这些莘莘学子对校园的歌颂与礼赞啊!
高潮
经过了一个上午的学习,谁不想参加课外活动活络活络筋骨啊!瞧!男的、女的,三两成群地大步迈向操场。大家都尽情地跑,尽情地跳,玩得满头大汗。这就是我们的校园,这就是尽情挥洒我们青春的地方,高挂在天空中的那轮红日,不正代表我们对校园的一片赤诚之心吗?
并非尾声
夕阳西下,整个校园都静了。偌大的校园被西下的阳光给照得泛起红晕,似乎在接受夕阳美的洗礼。望望窗外,夕阳仍在向我们招手,它也舍不得我们呀!当最后一抹夕阳划过我们的脸庞时,我看见了希望,看见了校园明天的希望,看见了千千万万学子成长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