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的图书馆,欢声笑语的操场,朗朗书声的教室……这就是我的校园。
让我们携起手,走向安静的图书馆。在这里,同学们坐在椅子上,双手捧着书本,安静地看着,静的能听见老师巡视的脚步声,还能听见翻书声。
让我们携起手,走向欢声笑语的操场。在这里,正在进行着一场篮球比赛。只见A队篮球高手小明右手运着球,冲破了敌方B队的所有防线,快步跑向B队球篮正方,正准备投篮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地套用一个假动作,快速闪到了球篮的侧面,落地时身体呈闪电型,趁对方队员还未来得及阻拦时,双手举起球高高越过头顶,一投,球就稳稳落框了。(详写动作细节描写细致入微)
让我们携起手,走向朗朗书声的教室。在这里,同学们正在读书,书声阵,那声音是那么的动听,那么的悦耳,时而低沉,时而高昴,像是海浪轻拂上沙滩,又像小河的水叮叮咚咚。
校园是美丽的,照亮了我们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