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交响曲11
在校园里,每天都是一首交响曲,每一曲都是我们和老师用心灵去谱写的。下面,就请欣赏一曲吧!
“丁铃玲,丁铃铃。”上课铃响了。学生们一窝蜂似的冲进教室,等待着老师来上课。这时,老师拿着课本笑容满面地走上讲台,绘声绘色地给学生们上课,而同学们也全神贯注地听着……下课了,教室里一下炸开了锅,“小麻雀”们叽叽喳喳地说开了,有的还像骏马一样飞跑。
考试时,教室里安静极了,就是有根针掉到地上也能听到,就这样一直持续几十分钟,教室里又热闹起来,同学们都在快乐地交谈,有的在说考题,有的在讲笑话,还有的在读作文。
上体育课时,无处没有欢笑声、叫喊声、口令声,因为之所以我们把体育课称为活跃课,是因这体育课上我们可以尽情地玩、做游戏,而且还不必像其它课那样拘束,我们可以尽情地体会,去感受。有时候我还会说:“无拘无束的感觉真好!”
你们认为这曲交响曲谱写得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