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交响曲6
啊,新的一天又开始了!我伸了个懒腰,在妈妈的催促下立即起床、洗漱,匆匆忙忙向学校赶去。
踏进校园,一股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那带着露水的树叶在微风的吹拂下为我们送来阵阵清香。鸟儿们醒了,睁开惺忪的睡眼,舒展着翎羽,站在枝头上婉转地歌唱,“喳喳!”“喳喳!”“叽叽!”“叽叽!”……群鸟齐鸣。哇,太动听了!
操场上,体育训练队的队员们正在进行艰苦的训练。“瞿!”“瞿瞿!”……口哨声中,队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井然有序地训练着基本功。预备、蹲踞、起跑、跳跃……他们活跃的身影是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站在桂花树下,望着高大雄伟的教学楼,同学们的读书声此起彼伏,时而嘹亮,时而低沉,时而轻脆,时而舒缓。这是我们学校独有的交响乐。正是有了他们这里才称为学校;正是有了他们,我们学校才充满活力、生机勃勃。
音乐教室里,小白灵合唱团的队员们正在进行发声练习。“mimimi……”“mamama……”她们的歌声是那么的悦耳、那么的动听!
鸟叫声、口哨声、读书声、歌唱声……这一切汇成了溪小美妙的清晨交响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