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交响曲4
清晨,天刚蒙蒙亮,铃声就想起了,室友们各忙各的忙得不可开交,穿衣,穿鞋,一切搞好后,寝室就成了一首交响曲。蔌口的声音、水流的声音、扫地的声音,应有尽有。这声音是那么仓促、短暂。
“快点快点,后面的跟上,一听就知道开始晨跑了。一圈下来还勉强支持得住,但到了第二圈,有的同学就走了起来,一不小心值日老师就打了起来,吃饭的时候,有的人脸色苍白,有的汗流浃背,还有的三五成群的在一起讨论着晨跑的事。
晨读时,校园里充满了朗朗的读书声,走进教室一看,同学们各各手持书本,沉静在书海中。还有的在互相背书呢!
下晚三后是最热闹的。有的一下躺在床上,有的站在厕所门口说得不亦乐乎。一下子哈哈大笑,一下子又板着个脸!‘晚安,各位,做个好梦“不会吧!就不讨论了,给你们说个鬼故事吧!”
“别,别说,如果你一说我就会一晚上睡不着觉”
“说咯,不说我就会不想睡
正说得兴奋时,生活老师杀了进来,顿时寝室里呀却无声,五号床传来了梦话声,吓得没一人敢动。
我们的校园就是一首悲喜交集的进行曲。有过辛酸,但更多的是快了,有无赖,但更多的是希望。就如同黑咖啡一般,苦苦的追求,甜甜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