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交响曲5
我们的校园的声音各式各样,其乐无穷有读书声,有哭闹声,也有欢笑声,和老师的谈笑声……
早上,我一进入学校到桂花芬芳的气息。我走到花坛就听见了学校的读书声,有一年级小朋友的“aoe”的声音,又听二年级的小朋友在背乘法口诀“一一得一”,又听到三年级的在读英语“yes”的声音,我还听到我们班的男女同学在读穷人这一课。这不是交响曲吗?
下课了,听到悦耳铃声“叮咚叮咚”我们大家来到操场上玩闹有说有笑,有此在打篮球一不小心撞倒了一个小孩子,小孩子便使劲的哭啊,闹啊!有人跑步跑的满头大汗,喝着水笑眯眯笑着,这不是交响曲吗?
午休了,学校立马鸦雀无声,连蚊子震动翅膀的声音都听的见。不知过了多久蝉开始叫了。它们欢乐的唱着,给我们无色的午休增加美妙的语音。
午休结束后,就是广播站开始播音了,校内外新闻,点歌台,教你一招,广播大响亮了,全校都听到了,真是一鸣惊人啊!这不是交响曲吗?
这几种加起来,难道你是一曲美妙的交响曲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