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早上听到闹钟响,我赶紧起床,“哗啦哗啦”听,原来是我在刷牙洗脸呢!接着,我去吃早饭,吃完早饭背着书包上学了。
“嘟嘟嘟”一辆辆汽车来来往往的把孩子送到学校。当我走在学校的走廊上时,突然,旁边传来一阵阵“沙沙”声,哦!原来是风微微的吹了几下树叶。突然,又传来了一阵“啾啾”声,原来是一只只小鸟的叫声,我刚准备走进教室里,就听到了“乒乒”声,我仔细一看,原来是同学在拍桌子啊。
“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听,又传来一阵“哈哈哈”的声音,原来是栾老师在上课之前,给同学们讲了一个笑话。“沙沙沙”同学们在认真地写着习字册。“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像小鸟一样,飞快地冲出教室,不一会儿,放学了,马路上车水马龙,有汽车的“嘟嘟“声,有摩托车的“突突”声,哦!原来是家长来接孩子回家。
今天真是一个快乐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