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错能改14
今天是小兔的生日,小兔请了小熊、小猫和小狐狸参加她的生日会。
“小兔生日会,现在开始!”主持人(小兔的妈妈)大声喊道。
当伙伴们送礼物的时候,小狐狸送上了他的“礼物”,当小兔打开小狐狸的礼物的候。“当”小兔吓了一跳,“呜呜呜”小兔被吓哭了。原来这是一个怪物模型,一打开盒子,怪物模型就会跳出来。小伙伴转身看到小狐狸在偷笑,立刻就明白了,这是小狐狸弄的一场恶作剧。场面立刻安静下来,处处都是责怪小狐狸的话。
“小狐狸,快给小兔说对不起!”
“是啊!小狐狸快说对不起!”
“小狐狸,快给小兔道歉,我们动物世界没有你这么坏的,讨厌的小狐狸!”
......
小狐狸也不偷笑了,看着一旁哭泣的小兔,小狐狸的脸刷的一下红了。小狐狸低着头走到哭泣的小兔面前,对小兔说:“小兔,对不起,我只想把生日会搞热闹一些,可没想到把你吓哭了。”小兔说:“没事,我很开心。”
小兔的生日会又开始热闹了,小兔的屋子里转来一阵阵欢快的笑声。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做错了事只要知错能改,还来得及。